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001雷欧的宇宙,奥特之星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喵的,老早这是跟火星扛上了吗,怎么又是火星。”林冲看着对着只有薄薄一层的火星大气层不停地开骂,另一边一座直径十公里的开拓者基地已经展开。

  这是林冲在离开盖亚宇宙时储备的,当时听了地球意志的那点介绍,林冲就觉得这个宇宙绝对是个不错的选择,而且使用了祭坛空间的林冲这次也没有多大的损失。

  可是来了之后,林冲发现这里竟然是火星,距离地球还有几千万公里,荒芜的不成样子,好在这上面没有什么人造卫星,于是就把准备好的开荒者基地取了出来。

  开荒者基地是一座带有生产性质的拓荒军事基地,林冲让初号制造的时候也是以火星为目标设计的,没想到竟然拿用上了,而且这个宇宙的能级很高,东西特别结实,不像在盖亚迪迦宇宙,能够轻轻松松毁灭一个星球,麦克斯炮在火星都只能打出一个半径200米的小坑。

  不过林冲的空间能力到是没被削弱,而且林冲还感知到了距离火星几千万公里的地方有一处异空间,那里有一颗直径数十公里的球体,里面有一股很浓的黑暗力量。

  林冲骂了好一会之后,停下来,寻了个地方,把带到这来的戈布跟牛魔王放了出来,因为这次是未知的宇宙,所以林冲把所有成年的都带来了,还有几百只未成年的。

  这批戈布还是老的,在经历破灭魔虫一战的时候,戈布的缺点也是被发现了,那就是不会飞,这是致命性的缺点,为此林冲只能制造一批飞行铠甲给这些戈布披上,并且还对其他戈布进行了生物改造,让它们能跟螳螂一样飞行。

  这一批小戈布就是具有螳螂飞行基因的戈布,以后的戈布也是这种戈布了,至于牛魔王,因为只有一只,而且战斗力也是爆表的,林冲就不进行改造了,利用超级合金给牛魔王打造了一身铠甲。

  待到戈布养殖产安置完毕已经是第二天了,林冲这才派出侦察机飞往地球获取信息。

  “这是七十年代的地球啊,而且好多个太空站,这是搞哪些,嗯,还有天雷阵,咦,MAC,好熟悉,对了这是雷欧,那么奥特之星。”林冲兴奋地差点跳了起来。

  林冲的侦察机来到地球的时候,因为做好了伪装,所以地球这边是没有人知道,但是在地球的一些感官敏感的外星人却发现了这个新冒出来的人造产物,这个技术跟人类更像,但有点不同,具有光学和雷达双重隐身。

  不少外星人感慨地球又冒出一个超级科技集团了,这些外星人也是理解错了,这是林冲的侦察卫星,而他们以为是监视卫星,而且林冲是在火星。

  得知了这是雷欧时代的地球,林冲第一反应就是过去地球,想法是好,一瞬移,额,只能瞬移到几万公里外,这个宇宙对空间瞬移的压制很强,林冲得到祭坛空间之后可是有着在盖亚宇宙从火星瞬移回地球的能力的。

  这个宇宙的规则也是相当奇怪,这个宇宙的反宇宙竟然不是反物质组成的空间,而是类似反世界一样的宇宙,而且还有许多其他异空间,那个距离地球一千多万公里的异空间就是一个依附反宇宙的小次元。

  林冲派出侦察机的到地球的时候,已经失去了变身能力的赛文奥特曼也就是Mac队的队长诸星团也发现了一些不同,可惜当时被马格马星人及基拉斯怪兽兄弟重伤失去了变身能力,不然估计就不止是感觉到有什么了,而是发现了这个突然冒出来的类似于监视卫星的侦察机了。

  本来林冲也不想这么快出现在地球面前,可是在第三天,那个依附反宇宙的球体派出了一个圆盘水母一样的东西,被林冲的火星轨道上的监视卫星发现了。

  “这不是希尔巴布尔美吗,那个全灭Mac队的圆盘生物,不好。”林冲对这个奥特曼历史上唯一几乎全灭人类精英小队的怪兽那是相当深刻。

  林冲二话不说的消失在了火星开拓者基地,以每秒两万公里的速度,不停地瞬移,终归是在对方攻击Mac太空基地前到达了Mac基地。

  可是到了之后,林冲也不知道该以什么状态跟这里面的人交流,眼看着希尔巴布尔美距离Mac越来越近,可是因为对方的隐蔽系数极高,人类的雷达跟光学设备一时间还无法发现。

  “赛文奥特曼。”林冲只能利用意念跟诸星团联系。

  “你是谁?”知道诸星团身份的外星人很多,但主动来找他的就少了,万一不小心伤到了这个奥特曼,奥特之星的人可是会疯的,这个宇宙敢得罪奥特之星的势力是有,可是却不在这里,诸星团一时间也想不出来是谁这么搞事。

  “我是谁并不重要,重要的事,圆盘生物派出的希尔巴布尔美即将到来,现在的你们应该还在开派对吧,而且就算现在准备也来不及了。”林冲准备跟赛文奥特曼做一个交易。

  “什么?”诸星团当即来到指挥台,可是上面的设备什么都没发现,于是他消耗生命力使用了奥特意念,终于发现了几十公里外的希尔巴布尔美。

  诸星团知道不妙了,现在就是撤离也晚了,基地的火力根本对付不了怪兽,“你想要什么,我知道你有能力帮Mac队解决这个麻烦。”

  林冲知道赛文服软了,“很简单,带我去奥特之星。”

  “奥特之星,这么简单?”诸星团本以为对方有什么目的,结果告诉他是这个,奥特之星在宇宙只要稍微一打听就能知道坐标的,他还以为是什么困难的条件,而且赛文也是想回去的,可是地球没有这么强的能力。

  人类状态下的赛文是不能长时间暴露于宇宙的,不然当时赛文就能跟杰克奥特曼回去了,也不用在这继续等着,当然继续教育雷欧奥特曼也是一个理由。

  “没错,当然我需要你指路。”林冲也需要人介绍,不然还没接近奥特之星估计就被当敌人攻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