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003TPC发展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火星因为林冲留下的基地,并且在人工智能慕斯的控制下慢慢的改造者着,不过为了把火星改造得好一点,慕斯就跟地球人类这边进行了联系。

  于是地球上也有了TPC的分部以及工厂,期间不断出现的怪兽让TPC不得不在地球建立起了一支队伍来保障TPC分部以及工厂的安全。

  这个TPC分部位于一座日本与华国之间的人造岛上,类似于迪迦时候的TPC海底基地,不过这个是可以移动的,甚至可以飞出地球,工厂则是在基地内,目前TPC主要经营数码以及能源方面,TPC的高纯度能源在各国高端能量市场上非常畅销。

  本来TPC刚出现的时候是被人类这边反对的,他们不是没遇到过外星文明,但是那些不是伪装的就是来打地球注意的,至今也没遇到过几个愿意跟地球善意交往的。

  不过虽然敌视,可是人类不傻,Mac基地差点被圆盘生物毁灭时,就是这个TPC标志的超级战舰给干掉的,让人类不至于被全灭一个Mac基地,就这个让Mac队对这个TPC有了一点好感,可惜队长跟这是战舰离开了。

  因为这个,地球同意了交易,慕斯利用高纯度能源跟地球交换了大量的生物资源,比如说各种植物种子,动物,以及大量的水,TPC的大型运输船几乎每周都有一趟。

  后来人类这边发现了火星的TPC总部,也知道了火星的变化,特别是那些怪兽,要不是慕斯一直在改造火星,而且使用交易来换取资源,人类肯定以为慕斯对地球不怀好意,那就是不惜一切干掉TPC了,现在TPC把火星改造的跟地球几乎差不多了,那就是没有打算跟侵略地球了,而且人家的技术很强竟然能够改造一颗星球。

  当然地球中也有打算去侵略火星的,可是再一次TPC的运输飞船被怪兽袭击,火星TPC派出了两所战舰以及一队戈布,也就是100只,两艘高速巡航舰连同一百只戈布把对方满太阳系的追,最后被堵在了月球。

  戈布们还没动手就被巡航舰的德拉克炮集火干掉了,不过怪兽倒下时已经伤痕累累了,巡航舰的副炮威力也是不小的,可惜这个宇宙的怪兽比较强,副炮也就造成一点小伤罢了。

  看到了TPC的实力,地球这边的那小部分人马上打消了侵吞对TPC的念头,之后TPC也帮助人类以及奥特曼干掉了一部分怪兽,后来TPC在地球建立基地之后也是在地球找的人,除了工厂之外,其他都是地球人在工作。

  在胜利队建立之后,一个外太空的宇宙空间站三角洲宇宙站也是从火星基地被送到了地球,这是跟地球方面商议后的结果,虽然说地球这边把TPC一直当成一个外星势力,可是慕斯这个人工智能知道林冲它的主人是地球人,虽然不在这个宇宙。

  奥特之星也是发现了林冲体内具有来自地球的光,这是盖亚地球意志送的,要不是这个,哪怕他把赛文奥特曼送回来了,奥特之星也是不会让林冲那么轻易进去的。

  林冲在奥特之星的那段时间,地球先后经历了雷欧奥特曼以及爱迪奥特曼,因为林冲当时的吩咐不要过多干涉地球的发展,TPC虽然帮助人类可也就是关键时刻出手,这就导致了艾迪奥特曼失去了自己的同事,城野惠美队员被卡拉卡拉星人杀死。

  本来TPC可以在火星就把卡拉卡拉星人拦截的,可惜慕斯毕竟只是人工智能,未能成为真正的智慧生命,她也就是提醒了当时的爱迪奥特曼,虽然说最后是阻止了加尔坦大王的阴谋,可是还是让爱迪奥特曼失去了一个朋友。

  长时间的交流让TPC融入了地球(本来就都是地球人,大部分还是地球这边故意派进来的),并在火星总部的规划下,慢慢从能源数码领域,发展到了生物交通物流方面,之后更是开始了火星与地球的贸易,因为火星独特的环境以及特有的矿藏斯派修姆矿石。

  TPC更是建立了一家星际贸易公司,进行火星与地球的交易,同时地球也时常有人通过TPC前往火星旅游,高度的科技以及美丽的环境也是让人流连忘返,只是生气少了点,几乎见不到什么人(毕竟只有林冲一个,而且不在,其他的也是智能机器人)。

  当然那数不清的怪兽戈布也是一大亮点,竟然是被控制的,至于语言,上面的介绍都是华语,这就让地球掀起了一股学习华语的热潮。

  在爱迪奥特曼离开地球之后,爱迪奥特曼也是到了火星,看到了这个被称为奇迹的TPC总部,火星这边竟然能被改造成一个是跟地球差不多的星球,这也是让他好奇的。

  至于这个TPC的主人,爱迪也是认识的,来地球之前就见过,后来这个林冲在得到了那件尘封已久的宝物之后就闭关了,这让他有点怨言,毕竟只是送了赛文回来,就得到了一件空间能量的宝物,还是诺亚奥特曼送来的。

  但当小源加入了训练小奥特曼之后,特别是小源帮助奥特之星打败了让他们都棘手的机器怪兽,爱迪奥特曼就改变态度了。

  慕斯也是知道爱迪奥特曼的,“欢迎你,爱迪奥特曼。”

  “你好,你是?”爱迪还不知道慕斯的事。

  “我是主人留在火星的人工智能,我叫慕斯,请多关照。”慕斯的虚拟影像出来了。

  “人工智能?”爱迪有点不可思议,一个人工智能竟然能把火星打造成这样。

  “没错,主人走之前就留下了对火星的规划,我只是一个执行者。”慕斯没有说谎,之后慕斯介绍了TPC的技术,并让智能机器人带爱迪奥特曼游览了火星。

  “TPC的技术那么强,为什么不直接帮助地球呢?”爱迪很疑惑。

  “不知道,我只是主人留下的人工智能,不过,根据我对地球的了解,为什么奥特之星只派你们来帮助地球,而不是把奥特之星的技术拿出来帮助人类呢?”慕斯是根据卡莲的技术制造的人工智能,在初号的改造下,也是有进化成了智能生命的趋势。

  “那是,明白了,只有地球自己发展出来的文明才是最适合地球的。”爱迪奥特曼也不傻,马上想透了,除了这个,还有一个就是怎么可能有全心全意为他人的文明,奥特曼这么拼命保护地球,也是因为地球像他们以前的样子,同时也是一处历练的地方,但真的让奥特之星全心全意帮助地球,那是做梦,奥特之星才是他们的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