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004怪兽墓场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爱迪离开地球之后,或许是还怕奥特之星的名头,又或者是还怕火星的实力,太阳系经历了很长时间的和平,直到有一天。

  那天,TPC的星际贸易公司运输一批斯派修姆矿石去日本GUYS分部的军工厂,这是用来制造斯派修姆导弹的重要原料,而斯派修姆导弹是地球根据火星特有的斯派修姆矿石制造出来的武器,跟TPC自己的只是在大小威力上有区别,其他都差不多。

  地球因为经历了无数的外星人入侵,以及找到的外星人遗迹,加上奥特之星时不时的送点技术过来,比如说,当迫水真吾飞到太阳系边缘的时候,遇到了无数的外星战船和战机,当时佐菲及时出现并救了他,同时也是把一些技术送给了地球。

  地球利用这些超科技生产了一批超级武器,这些被称为流星技术,不过因为是超科技,人类还不能完全掌握,所以使用有时间限制,不像TPC的,只要是拿出来就不会有限制。

  因为很长时间的和平期,地球慢慢放弃了武备,全速进入发展的恢复期,UGM这个地球防御军也解散了,一个新的GUYS建立了。

  GUYS是应对一切状况的防卫队的简称,UGM解散以后,经10年的时间由各国间协调建立起来的。GUYS国际总本部作为同领司令部这一组织。聚集了各国的杰出精英们。总部基地设在美国纽约附近海域,有下属的独立了的防卫作战能力。

  不过因为长时间的和平,导致了GUYS也是变得颓废了,战机也是一般化,流星技术也是被雪藏了,生怕各国什么时候再发生内战,流星技术被用到了内战上。

  这个地球可没有原子武器以及反物质武器,因为跟怪兽战斗,连世界大战都没怎么打过,但国家间的冲突还是有的,好在因为还有宇宙人之类的外来威胁,这些矛盾也就没什么了。

  “迫水总监,出事了,火星运送矿石的货船发来求救信号。”地球日本GUYS分部收到了这个信号,这是距离地球500万公里传来的。

  “雪,确认具体位置,我去联系三角洲宇宙站让他们派人营救。”迫水真吾可是知道TPC对自家人的重视,当时一艘货船被怪兽破坏,结果人家派出大部队满宇宙追杀,最后在月球结果了它,这次估计又是一场大事。

  “这个,三角洲宇宙站也收到了,他们已经排出战机前去营救了。”美崎雪作为总监助理也是收到了三角洲宇宙站的消息的。

  此时,一个巨大的空洞出现在了这艘飞船后方,巨大的吸引力让这艘飞船的速度不断下降,船长也是不断地呼救,可惜没用,三角洲宇宙站派出来的战机也是需要十分钟左右的时间。

  “船长,放弃货仓全力加速。”其中一个年轻人提出了个办法。

  “可以。”船长也是一个爽快的人,这所飞船是属于GUYS的货运飞船,船上的矿石也是GUYS,可命是自己的,回去就算要赔也认了,当然保险公司也是要赔付的。

  可当他们按下与货仓的切断按钮的时候,意外出现了,他们无法与货仓断开,这下不妙的感觉出现在飞船上的人的心头,同时后悔的念头也产生了,早知道就早早检修一下了。

  “还有办法。”这个最早提出切断与货仓联系的年轻人知道手动切断货仓的办法,说完就跑了。

  “不要,要去也得我去。”船长当然也知道,可是这就代表必须留一人在货仓。

  结果是,船长跑不过这个年轻人,还没等他到货仓,货仓就与飞船断开了,这个年轻人也是随着货仓飞向了这个空洞。

  飞船因为失去了这个累赘,全速运转的飞船引擎让飞船拜托了空洞的吸引,开始不断地加速,最后逃脱了引力场,被前来营救的战机接了回去。

  在货仓飞往空洞的时候,一个巨大的人形生物向货仓飞去,他就是被派往地球的新的奥特战士梦比优斯奥特曼,他是发现了这一幕,也是察觉了货仓有人,而这个空洞就是怪兽墓地产生的,梦比优斯想要去救人,可惜最后晚了一步,这是梦比优斯第一次遇到的挫折。

  几天前,宇宙警备队队长奥特之父找了梦比优斯谈话,就告诉他最近地球不太平需要奥特曼去地球,最后经过考虑把梦比优斯这个最年轻的奥特曼派了过去,也算是一次锻炼。

  梦比优斯因为这个挫折,就把自己人间体的形态变成了这个年轻人,并取名日比野未来。

  怪兽墓地是奥特之星封印怪兽灵魂的地方,也是一处异空间,本来这个空间是很稳固的,可是因为不知名的原因,这个让怪兽安眠的地方近期发生了变化,空间稳定性不算降低,这些沉眠的怪兽灵魂也是在无意中飘出去之后复活搞事。

  奥特之星也是派出了精兵强将去宇宙各地解决这些怪兽灵魂,不然也不会只派一个小奥特曼去地球了,这时候地球这边竟然也出现了怪兽墓地的空洞,这就让奥特之星着急了。

  此时,林冲也是完成了祭坛空间的修复和融合,拥有了完整版的时空能量,算是达到了跟诺亚他们一个水平,战斗力也是直线飙升。

  得知林冲醒了之后,奥特之王找了林冲谈话,这个经常不在奥特之星而是到处旅游的奥特之王这次也是不得不出现,因为怪兽墓地可是有着全宇宙死去的黑暗怪兽,它们的灵魂因为黑暗力量而无法抹杀,只能被封印起来。

  “奥特之王,不会出什么事了吧。”林冲对奥特之王找他也是很奇怪,这家伙几万年来也没在奥特之星出现几次,这次是怎么回事。

  “没错,很大的事,怪兽墓场出事了,需要林先生的帮助。”奥特之王解释了一下怪兽墓场的,来历,其实那些怪兽灵魂还是其次,最重要的是里面还封印了这个宇宙的黑暗力量的核心,现在怪兽墓场出事了,奥特之王就担心里面的这个黑暗力量。

  “你是要我去镇守吗?”林冲以为这是抓苦力。

  “不,镇压这股力量有我去负责,奥特之父要保证奥特之星的安全,只是地球那……”奥特之星有点犹豫,奥特之王得到了一个消息,那就是安培拉星人现在盯上了地球,奥特之星暂时没有高端战力过去镇压,同时怪兽墓地也影响到了地球了。

  “怪兽墓地影响到地球了?”林冲只猜到了一个。

  “没错,还有就是地球的和平期结束了,安培拉星人开始针对地球了。”奥特之王有点担心,虽然地球不是他们的母星,可是毕竟人类跟他们曾经的样子很想几乎是一样的,地球算是奥特们的第二故乡,寄托了他们的对原来奥特之星的向往。

  “他敢。”林冲一听就怒了,虽然不是自己的地球,但既然来这了,那就要做好对地球的保护工作,可能以后这个地球就是他跟琳达的家了。

  接着林冲也是知道了怪兽墓场出现在地球与火星之间,并且吞噬了一艘地球的货船,具体奥特之星得到的还不详细,里面的人员应该是已经遇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