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006胜利队与GUYS第一次与戈布的接触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TPC从今天起就开始进入一级警戒,所有人必须对TPC负责,我对人类这边还是很宽容的,但也不想TPC到处都是探子,所以无论你们是哪个国家派来的,请离开吧,TPC将会成立专门的可是接待各国,各国也可以委派人员光明长大的驻守TPC。”林冲是想建立类似国家势力的TPC了。

  这天的会议也是很快传到了各国,虽然猜到林冲会搞事,但没想到搞这么大,要把各国派出的人摆在明面上,好在余敏跟冯刚以及胜利队员都是慕斯特别帅选的,没有国家势力,但是倾向还是有一点,这林冲倒是不介意。

  五天后,各国在TPC建立了办公室,这些工作人员都是各国的GUYS成员,同时TPC的新的招聘在全球开展了。

  “这是新的战机,名为胜利神鹰号,还有普通的战机,速度型飞燕一号跟重火力型胜利飞燕二号。”林冲把新式战斗机的资料放在了屏幕上。

  此刻会议室里留下了只有昨天三分之一的人,他们看着大屏幕上的战机数据,这是给他们安排的新式战斗机吗,老式的战斗机也是不错的,用的也是激光,当然外形跟火力和新的没法比。

  “林总,原来的战斗机也可以为什么要换新的,适应也需要不少时间。”胜利队的唐娜队员对此很有意见,战斗机谁都想用好的,可是飞惯了之后突然换战机,那就不适应了。

  “因为时代变了,即将到来的怪兽会更加强大,你们以为激光跟斯派修姆导弹就够了吗,那是错觉,以前的怪兽是好对付,可是现在遇到的是更加凶悍的。”林冲对这个刺头,也是胜利队唯一的女性有点意见,当然也只是有意见。

  “模拟仓很快就送过来,我需要你们半个月内熟悉这些战斗机,接下来半年内掌握亚特迪斯号的驾驶。”林冲说完就走了,根本不再理其他人的意见。

  “半个月,半年,亚特迪斯号,什么鬼?”唐娜对林冲这么不负责任的通知很不满意。

  “适应就适应呗,有新装备还不好。”冯刚队长倒是没意见,亚特迪斯号这不就是那艘飞船的名字吗,这下胜利队鸟枪换炮了。

  胜利队适应装备的事各国不知道,但TPC的招聘他们是了解的,而且他们秘密派过去应聘的人也是全被发现了,还被光明正大的指出来退了回去,这下各国郁闷了。

  之后胜利队的实战演习,从火星特意调了两只戈布过来,首先是太空追逐战,使用了演习模式的怪兽和飞机在地球外空间到处飞,要不是知道戈布是TPC养的怪兽,各国估计都要启动紧急命令了。

  当然TPC也是通知过各国关于和平期已经过了的事,可惜各国也就发现了那个空洞,其他貌似没有什么,还处于怪兽不会来的假象中。

  日GUYS分部对此却是相反意见,根据以往经验,怪兽目标都是日本,所以迫水真吾总监(佐菲人间体)也是下令备战,加强训练,日本GUYS的战斗人员对此很有意见,但他们的队长芹泽和也到是很严肃。

  十分尊敬队长的相原龙也是很认真的训练,25年过去了,奥特曼的历史也是变成了传说,怪兽要不是最近出现的戈布,他们也会当成传说。

  迫水真吾也是找了林冲,希望一起参加演习,林冲也是答应了,他也是发现了佐菲。

  可当日本GUYS的战斗机遇到戈布的时候,这帮人吓坏了,六十几米的怪兽,他们是第一次见到啊,差点就要跑了,现实遇到跟在显示器上看怪兽完全是两样。

  芹泽队长看到这些也是理解了为什么要加强训练了,好在是演习,这些怪兽是人家养的,要是遇到真怪兽那不就惨了吗,其他队员包括相原龙经过初次的见面之后也是慢慢的恢复了原来的情绪,这实在太吓人了,他们的前辈是怎么熬过来的。

  宇宙追逐战上,两个势力的战斗机各自对付一头,因为知道GUYS方面战机的武器,也就是给戈布挠痒痒,也是直接让GUYS不用换演习装备了,真枪实弹直接上。

  “芹泽队长,他们是看不起我们吗?”相原龙很生气,这是在挑衅啊。

  “不,根据以往的经验,我们的武器也确实很难伤到怪兽。”芹泽队长知道差距,他是经历过怪兽时代的,人类的武器是无法伤到怪兽,区区100毫米的火箭弹能打穿怪兽的防御才怪,最后基本上都是依靠奥特曼才能打败怪兽。

  现在人类到是有新武器,可是和平了这么久,这些武器也都收了起来,目前地球也就怪兽防御卫星以及太空炸雷还在使用,这些是可以遥控启动的。

  不信邪的相原龙也是对着戈布不停地开火,地球的火箭弹跟XIG的飞弹比起来威力可弱多了,连戈布的皮都打不破,戈布也是停在那任由GUYS的战斗机打。

  “这是不是太欺负人了,站着不动当靶子都对付不了。”唐娜现在理解林冲为什么要换战斗机了,旧装备对付戈布也起不到多少用啊,那些低能激光也就让戈布疼一下,这是她亲手试验的,但是飞燕号的激光是追着戈布跑,戈布也是欺软怕硬的。

  “唐娜,不要分神,继续联系,戈布只是最基础的怪兽,而且还不是最凶狠的,根据总部的资料,一般戈布对付敌人是靠,额。”冯刚队长看到了戈布的资料,也是吓到了。

  “靠什么?”钱步奇很好奇。

  “你个欠不起的家伙插进来干嘛?”唐娜也想问,但是这位竟然敢打断她跟队长的谈话,就喊了外号。

  “这个吗,是靠数量,戈布因为太弱所以是靠数量对付敌人的,总部用戈布对付敌人也就那一次,还是最少数量。”冯刚队长卖起了关子。

  “不就是一百只吗,当时新闻都播了。”钱步奇到是知道。

  “没错,可你知道正常是要多少吗,要不是派出了两所巡航舰。”冯刚队长继续卖关子,这些数据也就他有权限看。

  “多少,200吗?”唐娜比较大胆直接加了一倍。

  “不,至少500,总部养了至少5000戈布,这也是火星为什么无人敢惹的原因。”冯刚队长说出了这些秘密。

  “500,还五千,我的个亲娘啊,这一只就麻烦了还500,甚至5000。”钱步奇很难想象5000只戈布肆虐的样子,飞燕号的武器也就是击伤怪兽,想要灭杀至少也要二号机德克萨斯炮或者斯派修姆炮的火力,当然斯派修姆导弹也行,但也要追的上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