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009梦比优斯在地球的初次战斗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终究只是中级初期的怪兽,跟帝诺佐鲁这样的中级高期的怪兽比起来还是差了一点。”林冲也是感慨,毕竟是批量化生产的炮灰罢了。

  “林总,您说的初级初期,中级高期是什么意思?”冯刚队长听不明白。

  “是中级初期。”余敏参谋长纠正了冯刚队长的话。

  “那又如何,不过是怎么分的,难道参谋长你知道。”冯刚队长才不觉得余敏参谋长知道这种宇宙生物的分级。

  “好了,宇宙生物分级大致就是初级,中级,高级,精英级,传奇,传说,每级又分为初,中,高,巅峰四期,一般的宇宙人,战斗力比较低,而且还不能巨大化的都是初级,之后就是巨大的怪兽,但战斗力不是很强的,就是中级。”林冲也只能大致介绍,目前宇宙已知最强的就是神秘四奥了,林冲拥有祭坛空间也只能保证不败而已。

  而神秘四奥目前也就传奇这一级,至于传说级,目前还没听说过,估计神秘四奥合体应该差不多了,但这四个奥特曼,奥特之王四处旅行,诺亚在无尽宇宙到处追捕黑暗扎基,而雷杰多化作宇宙正义几乎不出现,至于赛迦奥特曼很早以前就把自己的力量分散了。

  这些力量存在于无尽宇宙的所有奥特曼中,只要满足一定条件就能召唤出赛迦奥特曼的力量,不过条件的话,至今几十万年来就没奥特曼成功过。

  虽然知道戈布斗不过帝诺佐鲁,可是没这么轻松地干掉,TPC特别是林冲的脸上也不好看,目前TPC的剩下的派过去的战斗力,也就是三角洲宇宙站目前还在慢慢变轨中,等三角洲宇宙站到达攻击地点,别说黄花菜了,就是开水都凉透了。

  未来本来是要变身的,可是突然出现的博伽茹让未来很忌惮,眼前这个女人给他一股十分危险的感觉,而且还一言不合就发动了攻击,不少石块以及尖刺在博伽茹的意念的控制下飞向未来,虽然被未来避过了,可还是有一根尖刺划伤了未来的脸。

  本来博伽茹要趁机继续攻击未来,不过它感觉到了希卡利的气息,这个在宇宙中一直追杀它的黏皮糖,博伽茹跑到哪,希卡利就追到哪,甩都甩不掉,而且希卡利也是一个战斗力不弱的家伙,于是博伽茹怂了,破开了空间跑了。

  希卡利此时距离博伽茹还有几百米,没想到博伽茹这么狡猾,一发现他就跑,不过博伽茹的目标是地球,而且就连林冲都只能瞬移几万公里,这个博伽茹也就那么几百公里,或者说是打开空间通道进入了异次元。

  亚波人已经被安培拉星人复活了,并成为了安培拉星人的手下,地球空间的异次元空间现在已经是属于安培拉星人的势力范围了,博伽茹作为安培拉星人的手下大将自然是可以随意进入的,当然博伽茹一打开这个空间通道,地球的林冲也是感觉到了。

  “次元空间通道,我倒是没发现地球除了反宇宙之外还有异次元这样的特殊空间,看来得做点什么准备了。”林冲是把亚波人忘了呀,不过光是林冲自己都能镇压比异次元空间还要恐怖的怪兽墓场,更何况小小的亚波人的异次元了。

  当时奥特之王找林冲的时候也是知道林冲的能力的,但是怪兽墓场实在太重要了,让林冲这个不知底细的人去还是有点危险,所以奥特之王只能亲子上了。

  当然林冲对付异次元也不是光靠自己,空间限制器镇压空间的效果也是不错的,现在只要设计出合适的机器就行了,功率和耐久度都是要考虑到的,想当初在迪迦的时候,空间限制器也就是区域空间限制装置可是超功率的使用了好几次,用完一次就报废一次了的。

  至于空间干扰装置,那是对付经常通过虫洞到地球的外星人的,好像因为奥特之星的存在还没有哪个外星人敢这么做,不然容易被奥特之星找到老巢打回去,想想奥特之星在宇宙的威名,还是不牵连家乡的父老比较好。

  当然,林冲说话的时候,帝诺佐鲁忘不了自己的目的,就是破坏,帝诺佐鲁是被博伽茹召唤过来的宇宙怪兽,在怪兽里面战斗力也就那样,但也不是GUYS那些老式的战斗机能对付的,林冲的流水线下的戈布也是斗不过的。

  毕竟数量太少,要是来一百只,一千只戈布,看帝诺佐鲁见了跑不跑,眼下就是TPC想要派更多的戈布来地球,先不说地球上面同不同意,就是送这些戈布过来都要不少时间,林冲也是考虑是不是建立一个大型的空间传送门,就在TPC地球分部附近就好。

  林冲怎么想其他人是不知道的,特别是未来,现在他必须出手了,一道光芒出现,在地球消失了25年的奥特曼再次出现了,一些三十岁以上的人纷纷停住了脚步,他们是经历了怪兽时代的,知道奥特曼不是传说而是真的。

  只是相对于其他奥特曼的出现就跟怪兽开干,或是做好战斗姿势,这个奥特曼是怎么回事,两手叉腰搞得很牛逼一样,然后嘛,帝诺佐鲁发现了来的奥特曼,停下了破坏的脚步,对着这个奥特曼思考起来。

  梦比优斯的战斗力相当于中级巅峰,比帝诺佐鲁高多了,但这只是数据上的,真实情况是,梦比优斯还是太年轻了,就是战斗也没有其他奥特战士的经验,没把怪兽往空旷的地方引也就算了,还拿这些建筑当岩体。

  “混蛋,你这家伙不会注意周围吗,不会选择战场吗?”相原龙在大骂,哪怕知道怪兽很难对付,但相原龙还是觉得地球需要靠他们人类自己守护,尽管GUYS已经战败了。

  梦比优斯现在是听不到相原龙的骂声,他这才发现帝诺佐鲁的恐怖之处,那些高热子弹倒是没事,凭借它的防御还能抵挡的,就是帝诺佐鲁的舌头发出的攻击,实在是太强了,那东西实在太快太锋利了,连大厦都能轻松切成两半,断口处还是很光滑的。

  甚至于攻击完的时候还不能第一时间掉下来,要有风吹过之后,上边的部分才落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