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014流星技术第一次亮相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可以,批准……”迫水真吾正打算批准结果被鸟山辅佐官阻止了。

  “不可以,流星技术不是大白菜只有最关键的时候能用,并且目前来说流星技术还是太强了,一般人掌握不了的。”鸟山辅佐官对使用流星技术管理的很严格。

  “现在就是关键时刻,再拖怪兽就要进入城市了。”相原龙也不在废话,现在可是紧急时刻。

  “那你写报告,出了事你负责。”鸟山辅佐官的真面目终于露了出来,他是怕写报告跟担责任。

  “本来就是我负责,出了事也由我承担。”迫水真吾算是看透了鸟山辅佐官。

  鸟山辅佐官这时候再放下心来,不过架子上还是没变,“现在流星技术接近,不过老规矩只有一分钟。”

  其他几人听了,暗自摇头,本来就只有一分钟,你还好意思用这个态度。

  “收到,GIG。”相原龙跟未来立刻拿出通讯器放到战机的接口处,这是解锁流星技术的必要程序,接着斑鸠乔治跟真理奈也是把自己的通讯器放了上去。

  流星技术解锁之后,战机外观也有了变化,本来普通的机身此事被一股能量环绕,有了这股能量可以保证机身不被破坏,而且战机的速度性能也得到了提高。

  首先就是攻击,原来是激光跟镭射炮,现在多了尖峰弹,机关炮般的能量子弹从装载号上射了出去,相比于激光,尖峰弹的威力堪比帝诺佐鲁的高热子弹,一度压制了古墩的前进,当然因为只有一分钟所以还得换种手段。

  “未来,你去你前面吸引注意,我用布灵格扇把这家伙扔到远一点地方,到时候你用斯派修姆导弹干掉它。”相原龙想到了一个办法,这里距离城市太近,使用斯派修姆导弹会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到了远点的空地就没有这么约束了。

  未来也很赞同相原龙的说法,立刻驾驶飞翼号进行幻影飞行,不过为了吸引古墩的注意力,未来非得比较紧,有几次被古墩的鞭子打中了,哪怕进行了幻影飞行,速度很快,可是古墩的鞭子更快。

  这时候真理奈的优势来了,她能听清古墩鞭子袭来的声音,现在可是高速飞行,而且刚才战机也被古墩的鞭子击中了几下,好在启动了机动模式,外层能量抵挡了古墩的攻击,真理奈能在这样的环境还能分清楚声音实在是天赋逆天。

  “左边,右边。”真理奈不断的指挥,让未来很从容的避开古墩的鞭子,不过也就那么几次,之后真理奈就受不了高速机动昏了过去。

  当然这时候相原龙这边也完成了布灵格扇的启动,装载号双翼的涡轮扇叶迅速转动,形成了两股巨大的旋窝风,好在相原龙及时提醒未来躲避,当飞翼号离开没多久,这两股旋风就把重达几万吨的古墩吸到了天山,并按照相原龙的意愿扔到了远离城市的郊区空地。

  “就是现在,未来,攻击。”相原龙赶紧提示,现在古墩还处于落地的眩晕状态。

  “明白,水平线发射。”不过貌似未来太省了,至发射了一枚,这可不是TPC的大型飞弹,而是小号的,按照设计一般都是一次性发射二十枚的,可惜外来忘了,之发射了一枚。

  黄色火球在古墩身上爆开,把古墩炸疼了,上百万度的高温把那片区域烧焦了,古墩也是疼的跳了起来。

  “赶紧再发射啊。”相原龙提醒未来继续,可惜一分钟已经到了,再想使用至少要几小时以后的充能以及冷却了。

  “啊,忘了。”未来是第一次使用斯派修姆导弹,感觉这威力跟初代的斯派修姆光线的攻击有点像,只不过好像威力小了点。

  “唉,不知道要一次性把所有斯派修姆导弹全部发射吗?”鸟山辅佐官在抱怨未来不会用,对付怪兽可不许要节省,这点钱GUYS还是有的,自己制造价格不是很贵。

  失去了机会的相原龙只能放弃了,现在是只有依靠常规手段了,不知道他们的镭射炮能不能干掉怪兽,这可是他们目前唯一的重火力了。

  TPC基地,冯刚队长在就忍不住了,从收到新战机到现在,他们都没有实战,仅有的几次战斗也是模拟的,现在他向林冲申请出击结果联系不上,之后是想余敏参谋长询问,可惜林冲去了异次元,他怎么可能找的到。

  “要不就上吧,林冲好像去逛商场了。”余敏参谋长觉得这只怪兽实战的好对象,只有物理攻击,远距离攻击那是妥妥的没事,就当训练打靶了。

  “好的,胜利队出击。”接着冯刚队长关闭了通讯,他怕余敏参谋长后悔。

  两小一大三架战斗机立刻出动,二号机速度较慢一出发就被落在了后面,两架一号机遥遥领先,可把喜欢重火力驾驶二号机的钱步奇气得不轻。

  在未来考虑要不要变身的时候,四道绿色的激光从前面射向古墩,跟GUYS的战斗机的激光不同的是,绿色的激光打穿了古墩的外皮,露出了两个人腰粗的伤口,剩下的两道是打偏了,在地上留下了两个冒烟的小坑。

  “这么狠,哪来的。”相原龙看了眼睛都瞪了出来,这么厉害的武器,不知道有没有限制,接着又是几道绿色的激光,这次命中率有点高,全打在古墩的身上了,只可惜哪怕是四十几厘米的伤口对巨大的怪兽来说还是太小了。

  当然相比于GUYS的激光只能冒出个火花来说,这个绿色的激光很多了,比如古墩现在已经准备后退了,虽然只是相当于被针扎了一下的痛,但也不好受。

  “TPC?”未来认出了TPC的飞燕号,当然机身上那么明显的TPC标志在呢,除非眼瞎。

  “怪不得,不过他们怎么来了,难道是他们的总监叫的?”相原龙在怀疑。

  “我觉得可能是他们自己来的,不然总部绝对会提醒的。”斑鸠乔治到是清楚,擅自出击的事他干的也不少。

  一号机上,唐娜不停地抱怨,什么破飞机,威力这么小,殊不知之前飞翼号跟装载号除了机动模式的时候打退过古墩,正常模式那是连伤都伤不到。

  “一号机是为了速度制造的,嫌弃就开二号机。”冯刚队长在另一家一号机上听到了唐娜的抱怨,当然他也有点嫌弃,本来是想开胜利神鹰号的,可惜那架战机没有林冲的权限无法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