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015胜利队的初战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这是哪家的战斗机那么狠?”鸟山辅佐官没看到飞燕号机身上的TPC标志,他只注意到了飞燕号阻止了怪兽的前进,而且速度比他们的飞翼号还要快。

  “这是TPC的战斗机。”迫水真吾怎么可能不认识。

  “TPC,他们不是只来了林总监的座机吗,战斗机哪来的,获得允许了吗?”鸟山辅佐官又开始找事了,可惜TPC过来帮忙几十年前就有先例了,对于TPC能过来帮忙解决怪兽,日本政府是处于默许状态的,甚至巴不得人家常驻。

  古墩对于新出来的战机有点害怕,当然是那绿色的激光打在身上有点疼,不过忽然古墩感觉到了一个更加危险的东西,赶紧往地上一滚,接着一道粗大的光束打中了古墩原来的位置,造成了一个30多米的大坑。

  “什么鬼,这么恐怖?”相原龙看到了德克萨斯炮的威力,可惜没打中。

  “欠不起,你给我滚过来。”公共频道传来了冯刚队长的怒吼声,打个这么大的靶子都没命中,这家伙白瞎了他的技术。

  “队长,这不能怪我,本来是瞄准了的,可是怪兽忽然躲了过去。”钱步奇想要解释,奈何他确实失误了,钱步奇不知道怪兽会躲,毕竟之前的激光啥的都没躲啊。

  “不要给我解释,回去给我……”冯刚队长本想继续骂的,好在被唐娜提醒这是公共频道,然后在TPC的内部频道说出了惩罚。

  相原龙到是想到了为什么奥特曼不一开始使用大招,那就是刚开始怪兽体力充足容易躲开攻击,只有打的差不多了,怪兽跑不动了,再用绝招那就是必中的,好在他们的导弹是能跟踪的,哪怕怪兽躲过了最后还是能命中的。

  梦比优斯也是想到了自己的训练,当时他的教官泰罗也是这么说的,要是有把握一击必中那一开始使用绝招也是没错的,可惜这样的机会很少,那种自大的怪兽在宇宙也没几个。

  “各位,准备下一波进攻,现在要限制怪兽的行动,二号机的第二发德克萨斯炮将在五分钟后准备完成。”冯刚队长在公共频道喊道。

  “各位,包括我们吗?”相原龙回复了一句,不过马上就收到了GUYS的命令,现在一切服从TPC冯刚队长的指挥,谁让人家拳头大,流星技术暂时用不了就代表着GUYS没办法消灭怪兽,所谓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现在需要TPC解决怪兽。

  古墩通过不优雅的姿态躲过了TPC的必杀一击,可是接下来的攻击就不好多过了,刚从地上爬起来,手中的鞭子还没滑动,TPC跟GUYS的战机就按照冯刚队长的命令对着鞭子开火了,四道激光加四道镭射炮命中了还没有高速挥动的古墩手上的鞭子。

  接着,在激光跟镭射炮的作用下,古墩的鞭子被打断了一小段,疼的古墩又倒在地上打滚,集火攻击的威力还是不错的,而且古墩的鞭子没有了挥动时的速度,它本身可不是很强韧的,就是镭射炮都能把它打断。

  可惜现在德克萨斯炮还没好,不然现在攻击古墩绝对躲不开了,当然,就算古墩打滚了,冯刚队长也没打算就这么放过它,“继续,不要给它喘息的机会。”然后冯刚队长驾驶的一号机就是两道激光打了过去。

  “明白。”相原龙对怪兽更加痛恨,而且现在就是靠他们人类自己在对付怪兽,看着怪兽被人类打成这样,他比胜利队员还要积极,于是镭射炮跟上了。

  之后是唐娜跟未来,钱步奇因为二号机需要给德克萨斯炮积攒能量,所以只好看着别人攻击,谁让他第一炮没打中,而且回去还得挨罚,不由得感叹命苦。

  感叹命苦的还有在异次元的博伽茹,它不就是唤醒了古墩吗,结果被一个恐怖的家伙追到了异次元,在这扭曲的空间里,还得不断的躲避,对方的空间切割的威力可不小,它身上已经有许多伤口了,虽然没变身,可是它的身体的防御相当强。

  要不是博伽茹跑得快,林冲的空间切割都是擦过,不然博伽茹早就被切成两片了,不过林冲也很郁闷,明明每次都是朝着博伽茹发的,可是却没命中,这个空间也扭曲的厉害,直线都能扭曲。

  林冲是不知道亚波人的异次元的特性,当初艾斯奥特曼也是通过了艰难的训练才适应了异次元,并且打败了亚波人,现在亚波人已经复活了,在博伽茹跟林冲进来的时候也是发现了林冲,亚波人一开始就发现了林冲的特殊之处。

  那就是林冲周围的空间竟然没有扭曲,要知道异次元就是扭曲的空间组成的,而林冲竟然能镇压这空间的扭曲,于是吓得亚波人只能暗地里控制周围的空间扭曲,让林冲的攻击不能命中博伽茹,这也算是帮博伽茹了。

  追了不少时间的林冲最后不耐烦了,看着还在逃跑的博伽茹,“小样,吃老子一大招,要是这都不死那就算你命大。”

  之后一个巨大的无形的空间力量组成的像薄片一样的东西出现在林冲面前,“空间斩。”林冲喊了一声,其实这就是一个空间之力的大圆盘,不过林冲把自己的意念附在了上面。

  空间斩像长了眼睛死的追着博伽茹,大有不追上不罢休的意思,当然林冲发了这招之后也是回到了现实世界,毕竟在异次元都是扭曲的,看着不舒服,也就是不舒服,感觉不好罢了,林冲在里面呆再久都是没事的。

  林冲出来之后,就听到人们谈论怪兽的事,在林冲出来前半小时,TPC的二号机用德克萨斯炮解决了古墩,现在日本的环卫工人正开着清洗车跟清洁车在打扫怪兽爆炸的碎片。

  几乎完整的怪兽尸体他们是没能力处理的,怪兽的防御很强,他们没有切割怪兽的工具,那是碎片的话,那就没事了,二号机的德克萨斯炮也是把古墩炸的碎了点,这也让TPC的清理小队郁闷,难得有生意现在泡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