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020巴顿回来了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林总,怎么不反击了,就由着巴顿来攻击我们吗?”余敏参谋长看到那些已经停火的炮塔,当即不愿意了。

  “总部的防御火力无法杀死或重伤这只怪兽,你说就这么浪费能量好吗。”林冲不是不想攻击,而是他现在才发现,跟火星TPC基地比起来,地球的TPC总部的防御火力太弱了,要是有几门德克萨斯炮都比这些中看不中用的粒子炮跟离子炮强。

  “这倒也是哦。”余敏参谋长恍然大悟,刚才防御火力的表现他也是看到了的。

  “林总,那现在怎么办?”旁边的助理问了一句。

  “怎么办,等胜利队回来,用战斗机的火力好了。”林冲把主屏幕切换到了胜利队的影像,现在他们还在全速往基地赶,不过重火力二号机被远远的落后面。

  “冯刚队长,建议使用斯派修姆导弹,一般的能量武器对怪兽无效。”林冲看着正在赶来的一号机说道。

  “斯派修姆导弹,林总我们有这玩意吗?”冯刚队长听了林冲的话犯起了迷糊。

  “what,你不知道,就连GUYS的斯派修姆物质都是从火星TPC进口的。”林冲的眉头都皱了起来,这是有多失职,连自家有什么武器都忘了。

  胜利队这边也是很冤枉,他们的新式战机也是前不久才收到的,现在能驾驶战机大怪兽就不错了,而且斯派修姆弹头的导弹是什么鬼他们还真没听过。

  看到林冲的样子,平静中明显藏着怒火,余敏参谋长赶紧上去解释,TPC是有这种武器,不过跟GUYS的好像重复了,而且这种武器貌似很昂贵,曾经GUYS看到了之后就放弃采购成品而是选择了自己采购原料生产。

  “自家产的东西算钱吗?”林冲不听还好,一听脸都黑了,温暖的办公室此时也变得跟冰窖一般,TPC什么时候差过钱了。

  几分钟后,林冲跟余敏两人乘坐小艇带着两个火箭筒样的武器从基地出发了。

  相比于余敏参谋长,林冲到是觉得神清气爽,海风吹到身上,那种清凉又温暖的感觉,要不是余敏参谋长趴在船头一副难受的样子,林冲还真打算放开歌喉小唱几曲。

  “林总,我晕船,要不回去吧?”余敏参谋长脸色苍白的请求着。

  “我没听见,你说大声一点。”林冲是装糊涂,不给点颜色瞧瞧真当他林冲是好好先生,胜利队都是坐过战斗机过山车了,你这个参谋长也得遭点罪。

  胜利队这边一号机是赶到了,可是他们的激光貌似对巴顿没用,只要停在上空,看着巴顿表演攻击防护罩,而且林冲也没有下攻击命令。

  “队长,看下面那艘船,好像是林总跟参谋长。”唐娜发现了乘船靠近怪兽的两人。

  看着小艇离怪兽越来越近,巴顿活动时产生的巨大浪花也不停地冲击小艇,上面的胜利队连同基地里的工作人员都为林冲他们捏把汗。

  “不是好像,而是根本就是,林总,跟参谋长这是打算上一线了。”冯刚队长看着小艇在距离巴顿还有800多米的时候停下了,林冲还拿着一个导弹发射器一样的东西瞄准着。

  “林总,要靠的这么近吗,这种便携式导弹的射程怎么着也有十公里吧。”余敏参谋长好不容易吐完站稳,一抬头就看到了几百米外的巴顿,本来就发白的脸就更白了。

  “嗯,确实有十几公里,不过吗,我怕打不中,要不再近点。”林冲这是装糊涂,斯派修姆弹头的导弹可是有智能追踪能力的,当然不排除防止怪兽突然起飞,GUYS海洋局可是刚刚出现导弹追不上怪兽的新闻了。

  “别别。”余敏参谋长那还敢靠近,他可没有林总那么强的承受力,光是晕船就要了半条命,现在又要面对巨大的怪兽,他是造了什么孽啊。

  嗖的一声,林冲扣下了扳机,一枚小型导弹从发射口弹出,接着火箭发动机工作导弹急速向目标飞去,巴顿被戈布吸引着没有察觉这枚飞弹,紧接着一个黄色的小火球在巴顿的背后出现,斯派修姆弹头发挥了它应有的威力,在巴顿背后造成了一个五六米的伤口。

  因为高温的缘故,是直接把巴顿的肉烤熟了,所以没出现流血的伤口,巴顿也因此放弃了眼前的美味,实在是太疼了。

  紧接着巴顿翅膀一展快速地扇了几下,跑了,林冲还没来得及使用另一枚便携式斯派修姆,目标就消失在了眼前,这家伙逃命的本事也确实不错。

  “就这么跑了?”冯刚队长指着巴顿逃跑的方向,一副不可思议的样子,就在刚才,他们收到了GUYS的情报,巴顿把梦比优斯奥特曼打败之后离开了。

  “这么胆小。”林冲对此很生气,他还没玩够呢,怎么能让它跑了呢。

  “毕竟是鸟,胆子小很正常。”见到巴顿这只巨大的怪兽跑了之后,余敏才恢复一点精神,说出了自己的分析。

  “这种家伙,胆子这么小也能当怪兽。”林冲把导弹发射器扛在肩头一副指点江山的样子,“对了,还有你们。”

  林冲想起了怪獣岛上的戈布,这帮家伙可是被巴顿吓得趴在地上不敢动的,可不能让这种事再次发生了,不然戈布数量再多也都是笑话。

  GUYS凤凰巢,来自TPC的最新消息让鸟山辅佐官从高兴变失落,对谁都是好像欠了他不少钱的样子,巴顿在TPC受伤之后又向日本飞来了,TPC的战斗机正在换装,等新武器装备完成就会过来。

  “什么情况,这是在耍我们吗?”鸟山辅佐官对着大屏幕发泄了好久。

  “不是,按照TPC的说法,是林总带人亲自袭击怪兽,不过才一枚导弹就把巴顿打跑了。”哲平看了TPC的信息,当然林冲可没让人把戈布的情况一起发过去,则实在是太丢人了,不是丢怪兽脸了。

  “还换新装备,估计是跟海洋局一样,怪兽见到了战机就跑了。”相原龙对此不屑一顾,海洋局的报告他们也是看了,还以为是一样的。

  “不,TPC是打击了怪兽,看这段录像。”哲平把斯派修姆导弹攻击巴顿的录像发到了大屏幕,一枚导弹命中了怪兽,之后巴顿就跑了,导弹爆炸造成的伤口被哲平放大了。

  “这是斯派修姆导弹,怪不得。”受了重伤从医疗室跑过来的未来看到了这一幕,斯派修姆这东西作为奥特曼的未来那是最熟悉不过的了。

  “这是斯派修姆导弹吗,那可是流星技术的一种啊,飞翼号上就有这东西。”哲平把他资料库的属性展现出来了。

  “TPC怎么有种东西,在这可是人类最高机密.”鸟山辅佐官很生气,不过他旁边的助理却是拉着他,他可是知道真相的。

  “斯派修姆物质就是从TPC火星那购买的矿石提炼的,当初GUYS也是看到了TPC的这种武器,可惜价格太昂贵,所以就选择自己制造。”美崎雪也进来了,并且纠正了鸟山辅佐官的看法。

  “那是TPC的东西啊。”真理奈表现出了好奇。

  “没错,不过我们的技术是自己研发了,除了斯派修姆矿石需要从火星进口。”美崎雪对GUYS还是很自豪的。

  “火星?”哲平。

  “进口?”斑鸠乔治。

  “你们不知道吗,在当初那艘巨舰出现之后就宣布火星归属他们TPC了,而且当时人类还没有宣布火星的归属权,加上……”美崎雪的脸色也难看起来了。

  “加上什么?”其他人都很好奇,但只有鸟山辅佐官,他的助手以及迫水队长把头低着,这实在是人类的耻辱。

  “加上TPC的实力太强了,戈布在火星可是足足有几千只。”迫水队长说出了实话。

  “几千只戈布,这也太多了,虽然说戈布战斗力不是很强。”相原龙也被吓到了,虽然戈布被帝诺佐鲁轻松就干掉了两只,那也是帝诺佐鲁太强了,以及戈布太少了,要是戈布数量再多一点,估计就是帝诺佐鲁逃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