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022停止攻击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日本西部海岸,当得知巴顿要来的时候,相原龙是率先出击,接着是真理奈跟小好,因为未来中毒,GUYS这边也只能把小好派出去了,至于哲平,这家伙待在指挥室的作用可比去一线强多了,当然也是他发觉了要是杀死巴顿,那么毒素扩散怎么办的问题。

  虽然巴顿的速度远远超过了现在人类在大气层的飞行器的速度,不过这不代表人类就无法捕捉到巴顿的影子,太空的监视卫星也是能发现这个体积巨大的鸟类的,人类的雷达发出的电磁波也是比巴顿的飞行速度高出了不知道多少。

  “奈奈,目标距离我们还有20公里,准备启动机动模式。”相原龙在通讯器里喊道。

  “不要叫我奈奈,请叫我真理奈队员。”真理奈很生气,也就是未来不再,不然肯定喊未来。

  “明白,奈奈,哦,是真理奈队员,现在机动模式启动。”相原龙拿出随身的通讯器启动了机动模式。

  “GIG。”其他三人也是如此。

  此时,巴顿距离他们只有不到15公里了,这也是相原龙为了有足够的应对时间故意的,虽然说机动模式只有一分钟六十秒,不过对付巴顿五秒就够了,也就是斯派修姆导弹全部发射的时间。

  巴顿的十倍音速下,15公里也就是几秒,所以它马上就对上了展开了机动模式的GUYS,在机动模式下,战斗机的速度勉强能够跟得上巴顿,而且他们是提前埋伏了的。

  “布灵格扇启动。”装载号号上,真理奈启动了拥有强大风力的流星技术,装载号两翼的涡轮超速旋转,巨大的风力形成了一条龙卷风,并向巴顿的方向转去,巴顿在空中无法借力而且因为属于鸟类比较轻,在这巨大的风力下无法摆脱。

  被吸进了龙卷风里的巴顿开始了旋转,将巴顿转的头昏脑胀,接着布灵格扇停止运转,没有了源头的龙卷风也就停了,巴顿随之被重重的摔在了地上,本来就头昏的巴顿这下更晕了。

  “斯派修姆导弹发射。”相原龙正准备把机载的所有斯派修姆导弹全部发射,总部的命令来了,停止攻击巴顿,赶紧返回,巴顿趁此机会赶紧张开翅膀溜了。

  “为什么,马上就要击败巴顿了!”相原龙很激动,把手重重的拍在桌子上,桌子也是发出了巨响,显示了相原龙的不满,这可是GUYS即将消灭的第一只怪兽。

  “因为这个。”哲平把原因显示在了大屏幕,“巴顿体内还有巨大的毒素,一旦斯派修姆导弹杀死怪兽,这些毒素也会随着泄露,大熊山那些枯萎的植物也不过是稍稍泄露的一点造成的结果罢了,要是全部泄露,方圆一百公里的土地都会受到影响的。”

  “人类粘上不就是脱力吗,这有什么?”斑鸠乔治想到了未来的情况,感觉不严重。

  “未来或许只是沾到了已经稀释或者说快要失效了的一点点毒素,要是刚释放的,它只要一点点就能要人性命,比人类最恐怖的毒气还要厉害,而且这些被污染的土地几十年内都无法使用,人类目前还没有能够消除这些毒素的解毒剂。”哲平说出了巴顿毒素的严重性。

  当然TPC有解毒剂的事哲平他们已经知道了,可惜TPC的产能很低,实验室的那点产量帮未来解除毒素影像已经是很不错了,再多就只能看是否能工业化生产了,只不过实验室生产(初号合成的)到大规模工业化成产需要的时间,那肯定是需要很多的。

  “那怎么办,这样岂不是不能消灭怪兽了。”真理奈站了起来,这样光挨打不还手,这还怎么打。

  “根据计算,高温能够分解几乎所有的生物毒素,巴顿的毒素也是属于生物毒素,根据初步的实验斯派修姆导弹爆炸的温度是可以分解毒素,可是那是必须准确地命中巴顿喉咙处的毒囊才行。”哲平提出了解决思路,可惜的是这个方法很难奏效。

  “高温的话,三角洲宇宙站的德拉克炮可以提供,德拉克炮的光束也是有几十万度的。”林冲和美崎雪忽然进来了,因为迫水队长没有表露身份,只好由美崎雪这个代理总监陪着林冲进来,这是身份上的对等。

  “那这样就有两套方案了,可是还有一点,那就是挥发了,生物毒素一加热还会挥发的。”哲平又想到了一个关键,哪怕一丢丢巴顿的毒素漏出去那都会造成巨大的伤害的。

  “这个我有主意。”迫水队长忽然弱弱地举起手表示有办法。

  “捕获之矩?”相原龙没想起是什么东西。

  “不错,那是流星技术的一种,是一个全方位防护的光子屏障,当然时间也只能持续一分钟,我怎么没想到呢,把那东西关在里面爆炸,高温肯定能把所有东西都烧毁的。”鸟山辅佐官被迫水队长一提示立刻就想到了。

  “那就这样吧,首先由GUYS的战斗机用斯派修姆导弹攻击巴顿的毒囊试试吧。”相原龙提起头盔就要出击,不过马上就被鸟山辅佐官阻拦了。

  “流星技术使用之后战斗机的冷却时间至少需要一天,一般情况是三天,现在凤凰号还在检修。”鸟山辅佐官也很想GUYS出击,可是现在的情况是就算过去机动模式也无法启动。

  “这是什么鬼,还有这限制?”相原龙也是醉了,他们的战斗机限制还真大,“有备用战斗机吗?”

  迫水队长跟鸟山辅佐官他们摇摇头,你是不知道凤凰号这种战斗机很贵的吗,而且制造难度也是相当高的,只有总部有这种实力制造,当然TPC也有,不过GUYS可不敢让TPC制造,目前派给GUYS的是很早制造的库存。

  目前除了GUYS海洋局以及几个洲的大国GUYS配备了拥有流星技术的战机,其他的GUYS分布可还是老旧的战斗机,哪来的备用战机给你们。

  “林总,我们已经到了,斯派修姆导弹在路上已经试了,正常。”冯刚队长的声音传了出来,冯刚队长那低沉的男中音此时在GUYS队员耳中那简直就是仙音。

  相比于德拉克炮这样的大杀器,战斗机还是不错的,就算造成误伤威力后果也不是很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