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025驱散毒素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人类这边还在为巴顿而烦恼的时候,在异次元的亚波人终于完成了他的作品,能够召唤来自其他宇宙的生命,不过亚波人这边还没这个能力打破次元壁,他不过是提供一个坐标罢了,而且那个次元很特殊,可以轻易到达其他宇宙,前提是能够有坐标。

  按理说能够到达其他宇宙的文明都是很强大,至少也是有传奇的级别的生命体了的,可惜这个称为吉吉的生命体没有这么强的战斗力,他们是一种空间生命体,能够熟练使用空间穿梭瞬移的能力,而且他们并不是属于其他宇宙,而是在奥特曼宇宙中的一个次元。

  几十年前他们成功的进入了一个位面的地球,可惜第一次的试探被高斯打败,之后他们又准备了第二次的入侵,这次是打算派大军直接攻入地球,只不过他们出了内奸,导致派去的尖兵被高斯跟人类联手打败,好在最后那个内奸找到了其他次元让他们得以生存。

  但是也就是生存,跟地球那种有山有水的世界比起来,这种在虚空的次元实在是太荒芜了,奈何现在他们找不到其他次元的坐标,高斯地球的坐标在第二次入侵的时候已经永久失去了,找了这么多年他们都无法找到其他次元空间。

  当初他们能够找到地球,跟现在这个次元不知道是走了多大的运。

  这天,吉吉们如同往常一样寻找其他次元,突然一个巨大的信号坐标出现在了他们的设备里,虽然不知道是什么生命体干的,但这种明显是给他们提供信号的方式他们怎么会放过。

  “首领,新发现了一个次元。”一个吉吉向他们的首领报喜了。

  “很好,尖兵派出去了没,先收集哪里的情报,如果合适,那就秘密建立基地,到时候一次性把我们的士兵派过去,不能再犯以前的错误了。”吉吉首领现在相当谨慎,要是再遇到前两次的失误,那就真是上天不公啊。

  吉吉们的科技与能力也是相当强的,很快就确定了亚波人的信号位置,那就是在日本富士山,这座休眠火山中心,这里相当隐蔽,休眠火山的波动可以暂时隐瞒这种时空波动。

  不过也就是掩盖了亚波人的空间信号罢了,吉吉们来的时候的那种空间波动就不行了,只不过吉吉们现在还需要打开这个宇宙次元的次元壁,相比位面晶壁,次元壁就好破多了,最常见的就是超光速飞行进入的反宇宙,那也是打破次元壁。

  “德拉克炮准备完毕,请求开火。”三角洲宇宙站这边做好了准备,同时慕斯也已经接管了宇宙站,也就慕斯这种级别的智能体才能做到精确攻击。

  地面,相原龙看着其他人,“各位准备好了吗?”

  “GIG。”斑鸠乔治他们表示可以了,然后四人把通讯器插在专用的枪上启动了流星技术捕获光矩。

  距离相原龙几人不到500米的山上,林冲和未来看着受伤发狂的巴顿,现在的巴顿正在向四周不断地喷吐着高温火焰,也好在是高温火焰,如果是毒素的话,周围的生命都会遭殃,当然这也跟这毒素很珍贵有关。

  巴顿合成这些毒素也是很不用意的,对付奥特曼使用那是因为奥特曼给它的威胁很大,可是对付人类,哪怕是斯派修姆导弹,也不过是让它受伤,这也是人类不想让毒素扩散罢了的缘故,不然几十枚斯派修姆导弹下来,巴顿绝对回去找它的前辈们了。

  随着GUYS的准备完毕,天上一道巨大的通天光柱出现了,按照约定他们应该在攻击命中巴顿的瞬间发射捕获光矩,可是人类不是机器,哪怕这些GUYS队员都是经过专业训练的,最终,德拉克炮在慕斯的控制下准确的命中了巴顿的脑袋。

  但是德拉克炮光束只是破坏了巴顿一半的毒囊,并且把其中的毒素全部分解了,剩下的一部分在高温的加热下立刻挥发。

  GUYS这边因为延迟了几秒,捕获光矩产生的晚了一点,只是把一小部分毒素隔绝在了捕获之矩里面,还有一部分已经开始扩散了,巴顿周围的植物迅速枯萎。

  德拉克炮命中巴顿也不过几秒,之后捕获光矩出现了,它不仅阻止了后面的毒素扩散,还抵挡住了德拉克炮的爆炸能量,里面的爆炸把剩下的没扩散的毒素销毁了。

  “完了。”相原龙看着快速扩散的枯萎区域哪里还不知道毒素扩散了。

  “未来,现在需要看你了。”林冲拍了一下未来的肩膀,现在这种情况,林冲自然有能力封锁这片空间,可这跟他有什么关系,明明是GUYS没把握好时间,同时扩散的毒素也不是很多,顶多污染周围几公里的区域罢了。

  未来可不知道这些,而且就算知道他也必须出手,他们GUYS的伙伴可就在这几公里的范围内啊,只见未来拿出变身器梦比优斯气息,跟光能量接近,紧接着一道亮光出现。

  “这是梦比优斯。”斑鸠乔治下意识的喊了出来。

  未来一变身,这次他顾不得装帅,赶紧把双手放在胸口的计时器,接着把体内的含有解毒剂的能量释放了出来,这些能量如同云雾般飞向毒素扩散的地方,那些毒素遇到这些能量迅速被分解,加上梦比优斯的光能量,甚至原来枯萎的地方也迅速恢复,变成了郁郁葱葱的植被。

  “这也太夸张了吧?”哲平看着恢复的地方,露出了不可思议的表情。

  “确实很厉害,不过这种招式奥特曼也不能经常使用吧。”相原龙看到了奥特曼胸口的指示灯已经开始闪动了,虽然对奥特曼还是有点不满,不过这次相原龙算是认同了梦比优斯,毕竟人家还是帮助人类的。

  认同归认同,人类还是需要人类自己守护的,这是相原龙的信念,而且就是TPC,里面几乎都是人类,除了技术是来自地球外的,不过就像流星技术只要使用的是人类就行了,这点相原龙还是可以接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