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027吉吉人的野望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吉吉人大本营收到了尖兵发出的回复,得知是一个跟曾经到过的地球极其相似的星球,不过这个宇宙等级很高,至于其他信息就被吉吉人的首领忽略了。

  当看到尖兵发回来的信息的时候,地球优越的自然条件让他们第一时间忽略了后面的重要信息,而且这些吉吉人不知道这个宇宙可是奥特之星的老巢所在,当初一个高斯就够让他们难受了,现在可是整个奥特之星。

  更恐怖的是地球还有一个掌握了空间法则的林冲,这可是能够让他们的天赋瞬间失灵的存在啊,亚波人把吉吉人召过来未尝没有对付林冲的意思,在他看来吉吉人的战斗力也不弱,应该能跟把博伽茹追的到处跑的林冲打成平手吧。

  奥特之星更是稳坐钓鱼台,吉吉人的能力既然知道了,那就有办法解决,控制区域空间的装备也从仓库里取了出来,由泰罗带去地球。

  亚波人的计划,安培拉星人自然是知道的,奥特之星看中的地球其实那么容易对付的,所以安培拉星人也是盯紧了奥特之星的反应,泰罗一出来就被发现了,于是在通往地球的虫洞前,泰罗就遇到对手了。

  数台英普莱扎拦住了泰罗,这是安培拉星人知道小源在距离奥特之星几千光年的地方在战斗,否则肉包子打狗这种事他才不会做,小源的属性可是把英普莱扎这种机器人克的死死的,能量攻击只是给小源充能,物理攻击,小源一张口就能把这不过几十米高的小家伙给吞了。

  泰罗看到了前面的英普莱扎也是头疼,这种恢复力超强的机器人实在是难缠,虽然泰罗的一个绝招就能把它摧毁,可不过几秒钟这东西就能恢复如初,加上上面的大口径能量机关炮,要是平时还可以慢慢对付,可是现在地球正需要他,他的学生梦比优斯可就在地球。

  虽然高斯奥特曼最后打败了吉吉人,可是那只是三个罢了,还是需要地球人帮助才干掉的,相比于高斯,梦比优斯可就差远了,人家至少也是精英级的奥特曼。

  奥特之星这边还不知道泰罗被缠住的事,而且就算知道了暂时也安排不出人来,作为战士的奥特曼基本上都是有任务的,让那些战斗机还不及格的奥特曼去的话,那就是去送菜了,至于坐镇奥特之星的奥特之父,要是奥特之父敢离开,安培拉星人绝对马上进攻奥特之星。

  地球上,GUYS的相原龙跟未来两人此时正在富士山这边调查,忽然,相原龙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芹泽队长,怎么可能,不会是我眼花了吧。”

  原来相原龙是看到了芹泽,这个被希卡利附身的原GUYS队长,在帝诺佐鲁来地球的时候战死地球人,按理说芹泽队长在那时候应该是尸骨无存的,幸运的是希卡利正好到地球,于是借用了这个必死之人的躯体。

  本来奥特曼借用人类躯体的话,应该是能够让人类安然无恙的,可是希卡利因为被无尽的怨气覆盖,这句人类的躯体也就被怨气沾染了,充满了负能量,要是希卡利一离开,芹泽这个地球人绝对会因为负能量问题而死去。

  希卡利来到这里也是发现了空间能量,博伽茹当初就是靠空间力量摆脱他的追击的,好几次他都要干掉博伽茹的时候都被博伽茹的瞬间移动跑了,这次他是把吉吉人的瞬间移动当成了博伽茹。

  至于博伽茹的真身还在异次元那养伤了,真当博伽茹的金蝉脱壳那么容易吗,要是到达极点的时候金蝉脱壳那就简单了,奈何博伽茹吸收的能量还不够,强行脱壳的后果就是会虚弱好久,好在亚波人是安培拉星人的部下,属于同一阵营,虽然这个安培拉星人占了自己的位子,但现在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

  亚波人也在时刻关注着吉吉人的事,本来他的安排十分隐蔽,奈何吉吉人到来的时候出了点意外,竟然被地球人发现了,好在不是亚波人自己动手,而且亚波人每次在地球秘密搞小动作那次不是被奥特曼提前发现了,这次也不例外。

  对于突然出现的一个希卡利,亚波人就头大了,这个宇宙中出了名的疯子那可不是好对付的,看了眼还在养伤的博伽茹亚波人也是叹了口气,你这个倒霉家伙,没事惹这个疯子干嘛,自从把希卡利得罪后这个家伙可是追了博伽茹大半个宇宙。

  本来安培拉星人也是派了得意手下去帮助博伽茹,可惜,这个帝国星人的手下带着十几个英普莱扎就坚持了本分钟就被希卡利用充满了负面能量跟光能量的骑士气息光剑解决了。

  因为这些负面能量让英普莱扎短时间内失去了恢复能力,等英普莱扎恢复过来的时候,希卡利早就追着博伽茹跑远了,也是那时候安培拉星人放弃了狙击希卡利的念头,博伽茹不听命令擅自吞噬造成的后果就让它自己尝吧。

  亚波人本想抱怨一下,可是自己毕竟抢走了人家的位置,算了,就当是补偿吧,反正吉吉人不是自己的手下,失败了就失败了呗。

  在亚波人看来只有一个吉吉人是打败不了希卡利这个宇宙有名的剑客的,这个剑的外号在宇宙中的知名度也是相当高的。

  芹泽队长也就是希卡利出现在富士山的第一时间林冲就得知了,他跟博伽茹的恩怨林冲也是了解的,奥特之王去镇压怪兽墓地的时候也是让林冲帮一下希卡利这个倒霉孩子的,,看着自己守护的星球上的知性生命体被博伽茹吞噬,一个美丽的行星因此化为荒漠。

  后来又被无尽的怨气所覆盖并变成了一副负能量铠甲,算起来这家伙也是不知道前世干了啥伤天害理的事了,奥特之王本来有意去帮助这个自己看好的蓝族奥特曼的,可是想到希卡利的性子,自己出手解决博伽茹是很简单,但是这会让希卡利永远失去再次前进的希望。

  当然让林冲帮忙也不是让林冲出手干掉博伽茹,只是帮一下,对此林冲一开始是答应了,可是博伽茹出现在东京搞事情,把林冲逛街的兴致打扰了,于是就出现了林冲跟博伽茹的追逃,要不是想着这家伙要留给希卡利林冲绝对会使用空间禁锢把博伽茹的瞬移给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