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029博伽茹没死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希卡利昏倒的瞬间就被关注着他的林冲带走了,奥特之王的叮嘱林冲可不敢马虎,他还有求于奥特之王呢,看着外表完好但体内一塌糊涂的希卡利,林冲也只能无奈的摇摇头,又一个想不开的,怎么奥特曼都是一根筋。

  曾经的艾斯奥特曼也就是北斗,喜欢着南夕子可是却只能在奥特之星遥望月球的方向,就不能直接把南夕子带回奥特之星吗,反正都不是人类,月球想要恢复也是相当麻烦的,除非像TPC那样改造火星。

  奥特之星很强是没错,但那是他们本体的力量,科技上奥特之星虽然不弱可是和其他宇宙的生命提比起来,比如说巴尔坦星人,差距就有了,改造星球的技术对一出生就能在宇宙生存的奥特曼来说是不需要的.

  “真是个麻烦啊,我还不得不得解决,真是倒霉.“林冲看着昏迷的希卡利不断地叹气,这家伙就是个棒槌啊,体内那股负能量浓郁的让周围的环境都低了十几度。

  现在要救希卡利的话,林冲倒是有办法,那就是把盖亚地球意志送他的地球之光给希卡利又或者用大量的光能量量来冲刷这些负能量,这就跟等离子火花的长期照射一个效果。

  前者速度快可林冲舍不得,后者的话就是林冲要做希卡利会同意吗,那也需要大量时间,还没等林冲完成估计希卡利就自己醒过来阻止了。

  “这是哪?”希卡利睁开了沉重的双眼,看着雪白的天花板才想起自己当时高估了自己的身体。

  “TPC医疗中心,到是我改成你为芹泽队长还是剑。”林冲还没想好怎么办的时候希卡利自己就醒了,“又或者说是,希卡利奥特曼。”

  希卡利三个字林冲念得很重,那是因为林冲心里很不爽,这个大麻烦任谁碰到心里都不会很好。

  “你说的是我占据的这具人类的身体吧,等等,没想到还有人知道我本来的身份。”希卡利听到了林冲喊出了他本来的身份,现在他把自己称作剑,就是复仇之剑。

  “那是的那果然,要不是那个老头拜托我照顾你一下,你觉得你会安然无恙的在这。”林冲双臂夹在胸前看着还是很虚弱的希卡利。

  “老头?”一个大大的问好出现在希卡利的脑袋上。

  “没错,都三十万岁了你说不是老头是什么。”林冲愤愤不平的说到,本来就是个老不死的,要不是希卡利是奥特曼,奥特之王又是他们一族的王,林冲估计会直接喊老不死,这要是被希卡利听到,哪怕现在重伤未愈都会立刻变身跟林冲拼命。

  “你是说奥特之王。”希卡利这下明白了,除了奥特之王还有哪个活了三十万年的会关心自己。

  “知道就好了,你自己的身体你应该知道吧,要是再不处理估计也就三个月吧。”林冲把希卡利的大限说了出来,看门见山一点都不拖泥带水。

  “那又如何,三个月应该够了,只要它不在跑,而且它现在也不敢跑,它的主人可是要求它在地球执行任务的。”这个它自然是博伽茹,希卡利也是无意中得知安培拉星人竟然让博伽茹来地球搞事。

  要知道地球在奥特之星的意义可是第二故乡,上面数十亿的生命也是十分宝贵的,对博伽茹来说人类体积虽小但数量足够,本想吞噬一些人类的博伽茹还没行动就被安培拉星人阻止了。

  一旦博伽茹大量吞噬人类,那么可能就会把奥特之王从宇宙的哪个角落给召唤出来了,当然这也是安培拉星人不知道奥特之王已经去镇压怪兽墓场了。

  博伽茹面对如此众多的生灵那会忍得住,安培拉星人现在可是离它比较远的,当初博伽茹就不听命令过,然后过了好久才被安培拉星人抓住关了一段时间。

  可惜这次在地球的可不止博伽茹,亚波人也是在的,对于亚波人的数量众多的超兽博伽茹可没多少把握,于是也就是老实的执行命令,可没想到刚动手就被林冲发现并追杀了,要不是保命的本事还不错估计现在就只能在怪兽墓场沉睡了。

  “是吗,如果我说我不小心把博伽茹干掉了,你还这么坚持吗。”林冲笑了笑,把当初追杀博伽茹的事说了出来。

  “不可能,博伽茹绝对没死,不然我身上的铠甲怎么还在。”希卡利拿出了证据,而且林冲看起来不过是个普通人罢了,身上没有什么能量。

  希卡利不过是个初入精英的奥特曼罢了,林冲可是传奇之上的存在,其实他能够了解的。

  “好像也是,当时急着回来,没看那家伙死了没。”林冲听完希卡利的话嘴里轻轻地念叨着。

  “什么,你没确认。”此时希卡利的心理很矛盾,一方面希望博伽茹立马死去,可两一方面希望博伽茹不要死在眼前的这个男人手里,它必须被自己杀死才对。

  “还有,博伽茹现在在哪,我在地球没找到它的踪迹,只是找到了一个其他的空间生命体。”现在的希卡利变得稍微恭敬了点,看着林冲的样子不想说假话。

  “我当时追踪博伽茹的踪迹到了一个次元空间,里面到处都是扭曲的空间力量,虽然能量强度不高,但是看起来挺烦的,连光线都是扭曲的。”林冲把亚波人的异次元空间状态描述了一下。

  “就是这样,亚波人所在的异次元就是这个情况。”藤泽麻美也是跟未来他们解释了亚波人的异次元空间的情形,在亚波人死去之后,这个异次元就是无主之物了,可惜里面的情况不是人类更够适应的,也就他们这些研究人员用仪器研究罢了。

  林冲带回希卡利期间,藤泽麻美也是到了富士山,一架处置起降的运输机带着藤泽麻美跟设备到了这,要不是这次的情况有点严重,藤泽麻美本想先去GUYS凤凰巢的。

  相原龙看到了这个年纪不大的美女,本来轻视的相原龙在看到了藤泽麻美专心摆弄仪器,并计算数据的样子,本来不高兴的心情立刻消失了,虽然不满对方来这搞事,可是人家确实是在做实事,尽管看不懂藤泽麻美写的东西。

  之后藤泽麻美得到了一个重要的数据,一个证明这次的空间不是来自地球附属次元的证据,并高兴地跟相原龙和未来分享。

  接着相原龙就问原因,得到了关键性证据的藤泽麻美也是很兴奋的把地球附属次元的情况讲了一下,特别是亚波人的异次元,那是他们研究的最多的,当然也只是皮毛罢了,毕竟人类的科技还没到那种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