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031前去调查的小队失联了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什么鬼,水水竟然有女人了,我怎么不知道.“藤泽麻美知道这个八卦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了。

  “水水?”未来从门外进来就听到了藤泽麻美的抱怨声,不过眼下指挥室只有藤泽麻美,哲平,相原龙跟他,其他人不知道去哪了。

  “就是队长,我也是刚刚知道的。”这次又是哲平来提醒的,迫水队长的八卦现在已经传到了整个凤凰巢,始作俑者此刻正被美崎雪叫到总监室谈话呢,迫水队长现在就在总监办公室的隔间里听着。

  而在TPC,林冲也是得知了迫水队长的八卦,“确定,我怎么觉得有点奇怪啊,美崎雪对迫水真吾的心思是个人都能看出来,但是迫水队长那脾气,怎么可能表白了。”

  也是希卡利好了点之后就离开了,不然林冲也没这心思理这个,希卡利最后也是只选择了保守治疗,利用了几个林冲根据等离子火花制造的光能量块之后,觉得自己还能再坚持一段时间就走了,一声谢都没有,这就让林冲郁闷了。

  不过在听到迫水队长的八卦之后这个郁闷就没了,为了更好地确定这件事的真假(去看戏),林冲选择了亲自去,还是直接瞬移过去的。

  林冲一个瞬移出现在了凤凰巢指挥室,把里面的人都吓了一跳,凭空出现一个人,还是GUYS守卫森严的凤凰巢,能不让人担心吗。

  “林,林总,你怎么来的?”未来都有点结巴了,虽然早就知道林冲的本事,可是这么突然的出现,让梦比优斯这个新兵还是难以接受。

  其他人更是迷糊,到是藤泽麻美看到林冲突然出现,很快就反应过来了,“空间移动,瞬移。”

  “这个小女娃是谁?”林冲不认识藤泽麻美,听到麻美喊出了自己的技能,下意识的问了句。

  “带我瞬移一次可好,求你了。”藤泽麻美也是不认生,要是其他人说她像个小女孩她早就翻脸了,可是她现在有求于林冲,也就忍了,至于林冲是不是坏人,看着未来的样子不用思考就能确定,不然未来就不是问了,而是直接拔枪了。

  “各位,出事了,富士山也就是未来他们昨天调查的地方发现了大规模空间活动的迹象,GUYS的探索小队昨晚出去之后就失去了联系。”斑鸠乔治急忙跑进来,这次事大了,昨天未来他们回来后不就GUYS就发现了吉吉人的动向。

  可惜相原龙他们已经去过了,还把藤泽麻美带了回来,所以只好派出一般的小队过去调查,小队在进入富士山内之后就失去了联系,这也正常,富士山里面能量活动很活跃,干扰通讯,让小队失去联系那再正常不过了,问题是到了今早还是没联系那就是问题了。

  “什么,什么时候的事?”相原龙最先反应过来,相原龙对于GUYS小队全军覆没特别敏感,毕竟芹泽队长就是在那次帝诺佐鲁事件中牺牲的,那也是GUYS历史上第一次小队接近全军覆没的记录,一个战斗小队只剩他一人,跟全军覆没也差不多了。

  “就是昨晚,今早都没消息,所以参谋部觉得是出事了,立刻派出第二小队过去,可是使用有线通讯的第二小队在进入山体内半小时后也失去了联系。”斑鸠乔治得知的消息就是这个。

  “各位,出现紧急情况,富士山地区警报已经提高到二级,战斗小队立刻出动。”迫水队长的图像出现在主屏幕上,这次的事情确实很严重,两个小队一点信息都没返回就失去了联系,这次的敌人看起来很强大。

  “GIG。”指挥室的几人立刻回复,相原龙他们立刻分成两组前去。

  等未来他们一走,藤泽麻美又缠上了林冲,可惜林冲不是迫水队长,不会惯着这个麻美,而且林冲是过来看戏的,对于其他事就不管了,这次哪怕是整个日本被入侵他都不打算理。

  “迫水队长,听说你恋爱了。”林冲对着屏幕跟迫水真吾聊了起来。

  “哪有,对了,林总你是怎么知道,没传的那么快吧。”迫水队长此时也是把藤泽麻美跟鸟山辅佐官恨死了,要不是他们也不会有这事了,丢人都丢到TPC去了。

  “这倒不是,不过也快了。”林冲找了个位子坐了下来,而藤泽麻美此时也是停了下来,看到她的水水竟然没否定,这下八卦真成真得了,防火防盗防闺蜜这个真的不假,没权限你骗我,藤泽麻美心里不断地诅咒者美崎雪。

  说实话,麻美也是看出了美崎雪对迫水队长的心思,可惜因为她动手比较快,在十几岁的时候就表白了,那时候迫水队长也只是笑了笑,毕竟他们的差距实在太大,美崎雪那时候也刚成为迫水队长的助理,所以倒没什么。

  富士山山体内,吉吉人看着箱子中被缩小的人类,“和以前的一样,不知道这次会不会有碍事的奥特曼。”

  “不知道,我刚到这个星球还不清楚。”第一个来的尖兵表示来不及搜索资料,他们第二批来的时候带了缩小装置,因为害怕这些GUYS人员是否带了确认生命体征的设备,担心杀了这些人会让那个外面的人直接对山体动手,把这座山炸了。

  也是吉吉人不知道富士山在日本的地位,GUYS就算再大胆,想要不经过批准炸了富士山,那是不可能的,就算申请也是要走好久的流程,除非是到了生死攸关的时候。

  吉吉人不杀这些地球人还有一层意思就是当做人质,万一这个地球有奥特曼,他们也能用这些人质争取时间,在他们眼里只要他们的大军一到,奥特曼也得跪下唱征服。

  吉吉人的想法要是被奥特之星的人听到了估计得笑死,奥特之星打了小的出来老的再正常不过了,而且奥特之星的实力有多强,岂是这些吉吉人能比的,所谓井底之蛙就是如此。

  被关在箱子里的GUYS小队也是陆续清醒了过来,本来他们还以为是被关起来了,那些巨大的吉吉人本来就是这么大,他们并不知道自己被缩小了。

  吉吉人对这些俘虏也没透露什么,想当初他们就是因为话太多被人类翻盘了这次他们也是吸取了教训,不再多嘴了,只等大军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