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034停止计划,不要进去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未来猜得不错,念叨着他们的人此时正在跟迫水队长聊着什么,迫水队长也是跟原田队长他们聊了一会,可是吃过亏的吉吉人怎么可能在给他们透露什么,所以原田队长他们也是一问三不知,于是迫水队长只好把目光对准了把原田队长他们送回来的林冲。

  “看着我干嘛”林冲发现指挥室的人都看着自己,好像自己也没干什么天怒人怨的事吧。

  “林总,目前只有你清楚当时的情况了吧。”哲平在迫水队长的暗示下率先站了出来。

  “我刚到那边就爆炸了,搞得里面都是尘埃,能把他们带回来就不错了,还想怎样。”林冲当时也是蒙了,虽然伤不到他,可是为什么他一出来就爆炸,明明是随机的,不对,林冲想到了一点不正常的地方,他也不是随即传送的。

  听了林冲的答复,迫水队长几人忽然停住了,这好像是相原龙他们的掘进计划吧,该不会林冲过去的时候相原龙他们正好引爆,然后,迫水队长想象着林冲被爆炸的冲击波吞没的样子,可是看着林冲外面一点灰都没有那又是怎么回事。

  “林总,您过去的时候有没有感觉到有什么东西在吸引你,召唤你的感觉。”麻美也是响起了那种空间能量,作为空间物理学的专家,麻美貌似知道什么了。

  “好像是的,我当时只想离开,所以也是随心的瞬移了,结果却出现到了那,按理说应该是随机的,出现在那可能性虽有,但实在很小,而且你说的感觉我确实有一点。”林冲肯定了麻美的说法,在一思考,林冲跟麻美互相点了点头。

  “你们这是干嘛呢,搞什么哑谜?”美崎雪看着跟林冲配合默契的藤泽麻美,也是好奇。

  “等一下,我来确定是不是这个,只要一会儿。”麻美拿出了自己的随身笔记本计算这什么。

  而林冲只是跟初号交流了一下,初号验证了了林冲的说法,对方貌似是在召唤,那股空间力量是一个坐标信号,他们是在召唤他们的同伴。

  “明白了,确实如此。”麻美忽然露出了解开了什么难题的兴奋之情,“对方正在释放的能量是一个坐标信号,目的就是呼唤遥远的同伴,又或者是把在遥远次元的某些东西召过来。”

  “什么,召唤同伴,你确定,麻美这可不是小事。”迫水队长看到被缩小的原田队长他们,想到现在出现的也就那么一个就让他们的精锐小队变成了这样,要是数量增多,那结果会是什么,那就是无数的人类被缩小。

  迫水队长也是不知道吉吉人数量已经增加到了4人,林冲因为搞出来那里就发生了爆炸,没能看清,之后虽然用了意念,只不过他被装着缩小人类的箱子吸引了,于是也没察觉吉吉人的数量增加了。

  “确实如此,按照哪里的能量强度,我觉得这还是一个大型的空间传送装置,我虽然不能肯定这个传送装置有多强,可是有一点我能确定,那就是这绝对是一个大型的传送装置,至少一次性也能传送个千八百人吧。”林冲没有吉吉人的详细数据,但初号经过分析得到了一个比较精确的数字,毕竟那里面的空间也不是很大。

  这个宇宙能量等级很高,所以原本能一次性传送几万人的军团的传送装置,现在只能传送一千多人罢了,再多,这几个吉吉人就得把山体空间加宽了。

  GUYS总部,来自日本分部的紧急通讯把总部的警报都启动了,有来次异次元的生命要大举入侵的消息立刻传开了。

  “怎么回事?”一个GUYS的高层向其他人问道。

  “不清楚,目前只有这个日本分部的紧急通讯,具体估计是要问迫水总监了。”其他人也不清楚,毕竟迫水真吾也只是发了警报,并没有详细描述。

  “各位,事情比较严重所以长话短说。”迫水真吾的影像出现在会议室,接着他把林冲跟藤泽麻美的分析以及麻美的数据发了出来。

  “就是那个空间能量源吗,真的有那么严重?”GUYS总部的人也又不相信的,毕竟这也只是林冲他们的一面之词。

  “不,还有这个,哪怕不是大规模入侵,光是这个就够特级警戒了。”迫水队长把被缩小的GUYS地面部队的情况传送了过去。

  看到被缩小的人类,这下GUYS总部沸腾了,如果只是一些数据,他们这些大佬肯定看不懂,等专业人士分析出来至少也需要半小时。但是GUYS被缩小的人那是一眼就能看出来。

  “不会吧,缩小了这么多?不是合成的吧。”其中有人还是有的不相信,毕竟把人类缩小的事千古未闻。

  “比觉得我会拿这事开玩笑吗。”迫水队长的本身就很严肃,现在更是板了起来,同时他也把原田队长放在手心里,让摄像头拍下来传了过去。

  “最高警戒,准备好高能量炸弹,并做好最坏的准备,这次的事情很严重。”GUYS总部的总监拍板了这件事的定性,就算没有敌人的大规模入侵,但是光是把人类缩小这个问题就足以触及最高警报了。

  日本政府得到消息的时候已经是GUYS总部会议结束之后了,迫水队长因为开会没有来得及通知他们,开完会之后他还得做好准备,相原龙他们可还在富士山上。

  只是在迫水队长开会的时候,未来跟相原龙已经率先冲了进去,后面是四十几个GUYS的地面部队,斑鸠乔治跟真理奈则是带人在外面作为预备队,此时他们还不知道里面的情况,迫水队长跟美崎雪他们还没通知他们。

  “不好忘记通知未来他们暂停行动了。”美崎雪这才想起相原龙他们,可惜等她想起的时候,未来等人已经冲进了山体并且跟吉吉人的四个尖兵打了起来。

  未来看到了这些吉吉人,因为不知道对方那个的目的,所以只是用枪指着他们,因为烟尘已经散去所以他是看清了吉吉人的样子,除了头部其他跟人类也差不多。

  “举起手来。”未来用手中的枪指着他们。

  “没错,把手举起来,否则,嘿嘿。”相原龙重复了未来的话,要是一般人现在估计已经举手投降了,被四十几把激光枪瞄着怎么也会害怕吧。

  问题是他们遇到的不是一般人,而是拥有空间能力的吉吉人,对于地球人的枪械,他们自然是不怕的,唯一担心的就是那些设备了,不过,眼前的地球人竟然只是威胁而不是第一时间开枪,那么对不起了。

  “龙,停止计划,不要进去。”迫水队长的通讯传到了外面等候的真理奈这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