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036林冲的埋伏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这个吗,我还有事先走一步。”林冲赶紧消失。

  “这是怎么回事?走得那么快,跟来的时候一样。”迫水队长还不清楚林冲干的事,直到斑鸠乔治收到迫水队长的信息,说里面安全,可是进去之后,原以为里面应该是很黑的斑鸠乔治失算了,从上方露出了大大小小几百个透着光的裂缝,显然是跟外面联通了。

  这里可是在富士山几百米深处的山体啊,就是他们也是费了不少劲才打通这条小隧道的,现在这里竟然出现了这么多道缝,再看着这些缝的汇聚点,然后一些带着血腥味的块状物体在地上躺着。

  “呕。”斑鸠乔治立刻吐了,接着是真理奈以及其他跟着进来的GUYS地面部队,这里现在就像一个屠宰场一样,吉吉人被分成了碎块。

  也是林冲偷懒,利用空间切割搞了一个剑刃风暴一样的玩意,结果不止把这些吉吉人变成了碎块,连同富士山在这边的区域都出现了一些大小不一的小洞。

  本来这边区域就有GUYS用钻机挖的一个大洞,现在又出现了许多这样的深洞,虽然洞口直径不如GUYS这个大,可是数量实在太多了,已经有点威胁到这边的地质结构了。

  真理奈他们也不傻,发现之后赶紧跑路,等到他们离开地底,并坐上返回的飞机之后,这处区域就发生了大规模塌陷。

  “还好我们跑得快,不然肯定埋里头。”斑鸠乔治心有余悸的说到。

  “幸亏反应快,不过这到底是谁做的啊,这上面起码几百个孔。”真理奈追究起了罪魁祸首,而且那里的碎块也让她很恶心,她毕竟加入GUYS的时间不长,这种血腥的场景还是第一次经历,所以还不适应。

  等到他们把吉吉人所在的的山体这边发生的情况汇报回去的时候,凤凰巢里面的人才知道林冲为什么跑得那么快,原来是做了这事,将日本的圣山弄塌了一个角落。

  “不会吧,真的塌了?”鸟山辅佐官一脸心痛的确认事实,虽然弄塌这边区域的不是GUYS,可也跟GUYS有关系,再说林冲也是把被缩小的三批人都救了回来,总的来说他们GUYS欠的比较多。

  “算了,就有我们承担吧,反正也是要回填的。”迫水队长讲的很轻松,不过鸟山辅佐官可不这么认为,这可是一项大工程,初步估计倒塌的区域有几十亩,波及范围却有数百亩地虽然这里没有人烟,没人伤亡,但造成的山体滑坡也是让清理回填工作会很困难。

  原来的一个深洞变成了一处巨大的凹陷,处理费用也是变成了天文数字,日本政府也是得知了富士山的情况,不过他们可没有让GUYS日本分部赔偿的想法,要知道GUYS总部准备使用高能量炸弹移平富士山的决定在十几分钟前就下达了。

  要是GUYS没能解决这批危险的非地球生物,那么刚能量炸弹就将代替GUYS来消灭这些吉吉人,到时候别说之塌陷这么一小块区域了,就是整座富士山都会在日本国土上消失。

  光是富士山被移平那也就算了,顶多是被国民谩骂罢了,可是富士山所处的区域是处于板块活跃区,这个高能量炸弹一旦爆炸还会引发地壳运动,到时候会造成火山喷发以及超级地震等巨大的自然地质灾害的。

  现在只不过塌陷了这么点区域就搞定了也是运气,所以日本政府很庆幸,至于处理问题,他们表示这个由日本政府解决,不需要GUYS掏一分钱。

  得知不需要GUYS处理之后,鸟山辅佐官也是松了口气,只是貌似所有人都忘了一件事,那就是未来等几十人还被缩小了没有恢复。

  直到真理奈回来的时候问了未来他们人呢,他们才想起被缩小了的那些人。

  “到底是谁干的,我们飞过来的都没他快啊。”真理奈还不知道到是谁把那个地方弄塌了,但是肯定是和送未来等人回来的人是同一个。

  “这个是。”哲平想要回答,他可是GUYS里面最热心的,可惜,迫水队长听着真理奈的语气很不善,要知道要不是真理奈他们跑得快,不然他们就跟吉吉人的尸体一般都被埋在了地底。

  亚波人在吉吉人被林冲干掉之后也是放弃了继续利用吉吉人的想法,林冲对付着几个吉吉人也不过一招罢了,这种恐怖的力量不是他惹得起的,于是赶紧藏在他所在的异次元的最深处,至于博伽茹,被吓怕了的亚波人怎么有心情关心它。

  要知道林冲可是追着博伽茹到过他的地盘的,当时林冲所展现的实力就够让亚波人犹豫的了,现在林冲没费多少劲就把他好不容易找来的吉吉人干掉了,这就更让他害怕了,到是博伽茹对此很感兴趣。

  博伽茹在想不愧是能把它伤成这样的人,不过它才不会认输,它已经开始进行了召唤,到时候会有不少怪兽会来到地球,那时,林冲再厉害又能如何,双拳难敌四手可是不变的真理。

  博伽茹也不清楚林冲的实力,双拳难敌四手是在同等实力下的真理,在绝对的实力面前,数量再多也是浮云,而且林冲也不是孤身一人,火星的几千戈布也不是吃素的。

  林冲在得到吉吉人的信号发射装置的时候也是没有立刻关闭它,而是带到了火星,他走得那么快也不全是因为他把那地方弄的到处是洞,想要坑一把即将到来的吉吉人大部队才是原因。

  火星泰坦平原,林冲把四个发信器安置在了平原中心,同时五千戈布在牛魔王以及战甲戈布的带领下埋伏在了发信器的四周。

  随着发信器的能量发射频率越来越快,林冲也是知道对方快来了,为了让对方有来无回,林冲还准备好了空间封锁装置,到时候把这东西一开,这片区域的空间就会被封锁,所谓关门打狗就是如此。

  更加重要的事,这有把对方打疼了怎么才能让对方死心,毕竟吉吉人距离地球实在有点远,不是地球人能到得了的,虽然林冲可以过去,可是就算林冲过去,尽管可以灭了他们,可那也不是那么容易的,这些吉吉人的逃命本事也是相当厉害的。

  到时候那些因为族群被灭的吉吉人来报复,那岂不是天天得提防这些来无影去无踪的空间能力者。

  于是林冲就准备给吉吉人来一出好戏,到时候把这次到来的吉吉人的大军放那么几个小兵回去,让他们知道地球人的厉害,那时要么就是吉吉人全体过来复仇,要么就是当缩头乌龟在也不来地球。

  无论哪个都是一劳永逸解决地球危机的好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