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039帝诺佐鲁到了(一)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奥特之父急着要去地球的时候,奥特之母出现了,她是知道奥特之父对奥特之星的重要性的,要是奥特之父不在,一直盯着奥特之星的敌人绝对会出手,几十年前奥特之父因为训练泰罗,后来因为希波利特星人在地球干掉了奥特兄弟。

  能量严重不足的奥特之父拖着疲惫的身体赶往地球,结果被一个连精英都算不上的希波利特星人阴到了,奥特之星的另一个敌人趁机攻打奥特之星,要不是泰罗成功继承了奥特之父的技能,融合了其他奥特兄弟的能量才打败了合体宇宙大金刚,不然奥特之星就危险了。

  那时候奥特之母也是把远在其他宇宙的奥特之王发了求援信息,在泰罗等人对付宙达的合体宇宙大金刚的同时,安培拉星人也是偷偷跑到奥特之星附近,不过因为奥特之王已经到了,感觉到有危险的安培拉星人赶紧跑路。

  也就是奥特之王不轻易动手,不然就安培拉星人这种准传奇,奥特之王会教育他什么叫传奇之下皆为蝼蚁。

  这次的情况比上次来说急多了,上次也不过是一个希波利特星人用阴招,可这次是一个数量庞大的种族的侵略,外加大规模的帝诺佐鲁的入侵,光梦比优斯一人怎么可能挡得住,连泰罗都失去了联系。

  奥特之母也担心自己的儿子,虽然自己是偏向医疗系,可是战斗起来也是不差的,看到奥特之父要出去,赶紧把奥特之父劝了下来。

  “对啊,还有你,我现在也不能随便出奥特之星,奥特之王去了怪兽墓场,现在奥特之星的顶尖力量也只有我了。”奥特之父这才想起自己的妻子可不是花瓶,战斗力虽然比不上自己,可是也是胜过绝大部分奥特曼的。

  有了奥特之母,奥特之父也就不着急去地球了,虽然说奥特之母也不一定能全部搞定那些吉吉人跟帝诺佐鲁,不过拖延一下时间,等奥特之星的援军到来还是没问题的。

  奥特之星的两位也是把在太阳系的TPC忘了,林冲知道帝诺佐鲁要经过火星,早就下了备战的命令,火星舰队以及火星外太空轨道的宇宙空间站可全是自动控制的,在慕斯的操作下,三十艘巡航舰缓缓升空,并飞出火星大气层。

  同时,火星周围的攻击卫星以及宇宙站也纷纷变轨,向着怪兽飞来的方向狙击。

  火星TPC基地,无数的自行电磁炮,轨道炮纷纷从火星各个基地驶出,即将面对帝诺佐鲁到来的那一面也纷纷从地底升起了一座座大型炮台。

  最主要的就是本来覆盖在火星的七十二个菱形卫星,这是曾经林冲在迪迦地球干过的星球防护罩,现在用在了火星上,72颗防护罩发生器启动之后,火星外面就被一层光膜覆盖了,看的地球上的人类高层都眼馋了,地球要是有这么一个防护罩多好。

  不过后来得知了这个防护罩的开销,火星比地球还要小一点,但那个开销,人类肯定很难做到的,TPC为了火星的安全使用的都是最好的高级能量晶石,人类连初级能量晶石都还没有呢。

  TPC的这些行动奥特之母是不知道的,她现在是在泰罗这边,当她赶到虫洞附近的时候便发现了泰罗的能量波动,于是放弃了去地球,选择了看自己儿子在干什么,她知道泰罗的脾气,应该是被什么缠住了。

  到了一看,好几台英普莱扎围着自家儿子打,虽然泰罗打得游刃有余,可是毕竟对方的数量不少,还有着快速恢复的特性,,看着泰罗吃亏,奥特之母也是怒了,一个射线攻击过去就打爆了一台英普莱扎。

  英普莱扎的恢复能力也不是没有上限,在泰罗跟奥特之母的攻击下,这些英普莱扎开始处于下风,最后恢复能力没赶上被奥特之母跟泰罗摧毁了。

  几千万公里外的一颗小行星上,安培拉星人一拳打在旁边的山峰上,“可恶,这么好的机会,来的竟然只是奥特之母,要是奥特之父的话。看来得加点量了,趁现在奥特之王不在,再把奥特之父也调走,这样奥特之星还有谁挡得住我。”

  安培拉星人说完看着自己身后密密麻麻的英普莱扎也是深深的吸了口气,也就是小源不在,否则自己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英普莱扎军队也就是给小源送菜的份。

  看着奥特之星的方向,安培拉星人感觉没有希望就带着他的机械军团离开了,他要让手下再给地球找点麻烦。

  火星上面对大量的帝诺佐鲁也是做好了战斗准备,地球上更是吓得把外太空布满了莱顿R30炸雷,深怕TPC顶不住,这些怪兽冲到地球来,如此数量的帝诺佐鲁来到地球,那么地球这边就只能拼死抵抗了,要是让一两只帝诺佐鲁进来,地球这边的损失绝对不少。

  要是突破防线的帝诺佐鲁多了,那人类就遇上大劫了,各国也是知道后果,所以除了莱顿R30炸雷外,各国的GUYS分部纷纷做好了战斗准备,所有休假人员纷纷取消休假,防御卫星以及地面的银鲨炮也是全部启动。

  各国的军队也收到了上级命令,所有重型装备立刻出库,分部到各个地方,迎接可能会来的怪兽,这也是地球三十年来头一次全球性的防御工作。

  日本凤凰巢收到命令之后也是启动了银鲨炮,只不过因为之前没考虑到要使用它,所以根本没有把它连接到指挥室,这次启动工作也是让凤凰巢上上下下的忙了一晚上,把指挥室搞的一团糟,到处都是线路。

  “队长,银鲨炮的准备工作完成了,龙和未来也已经做好战斗准备了,随时能够出击。”哲平拖着疲惫的身子向迫水队长报告,迫水队长也是忙了一晚上,毕竟银鲨炮的准备工作可不少。

  “很好,虽然大家都很累了,但是现在不是休息的时候,等这次事情结束我就向总监申请给大家放个大假,让大家好好休息一下。”迫水队长跟自己的队员下了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