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040帝诺佐鲁到了(二)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大假,什么时候。”被压在一团团线路下已经睡着的鸟山辅佐官听到休假立刻醒了,他可是好久没休假了,自从怪兽再次出现之后他就没有在休息过一天。

  “辅佐官,是这次的事以后。”未来比较好心。

  “真的?”鸟山辅佐官看着迫水队长,心里想着这家伙有这么大的面子。

  “队长你要的咖啡豆。”美崎雪也进来了,迫水队长本想给大家泡咖啡提神的,可惜咖啡豆已经用完了,只好让暂时帮不上什么忙的美崎雪去买了。

  等到所有人喝完咖啡的时候,总部的命令也来了,TPC即将跟帝诺佐鲁开战,让他们做好准备。

  “这么快,不是说还有两天到火星吗?”鸟山辅佐官不淡定了,这是怎么回事。

  七个小时前,本来巡航飞行的帝诺佐鲁忽然加速,让预计两天后才到达的变成了几个小时,好在无论是TPC还是GUYS都是早早地做了准备,不然可真是要出事,要是帝诺佐鲁到了,人类的防御还没做完那就真的要出事了。

  “我建议这次事情过去之后一定要把银鲨炮集成到指挥室的操作台,看看这里都乱成啥了,还有就是走路也得小心,不然把线弄断了就惨了。”鸟山辅佐官也是被这次大集合赶工弄怕了,要是昨晚没弄好,现在怪兽就要来了,他们岂不是要倒霉了。

  其他人听了鸟山辅佐官的话纷纷翻起了白眼,这还要你说。

  “开始了,开始了。”真理奈急冲冲的跑进来,她刚从总监室回来,TPC已经跟怪兽干上了。

  “这么快。”未来立刻站了起来。

  “图像了,有图像吧。”相原龙也跟着起来了。

  “图像已经传送过来了。”迫水队长打开了主屏幕,上面是太空望远镜拍摄到的图像。

  只见画面中,火星外太空漂浮着三十艘战舰,虽然屏幕上看起来不是很大,不过GUYS的众人都知道这些战舰的实际大小,也谁对TPC的武力有了认知,战舰对面是至少数百的帝诺佐鲁,并且还在高速接近火星。

  随着这些帝诺佐鲁逐渐接近战舰射程,战舰上的主炮也开始充能了,大口径离子炮以及光束炮的射程至少有百万公里,于是这些怪兽在距离火星还差一百多万公里的地方被狙击了。

  三十艘战舰的360门主炮对着怪兽群不停地开火,一发发能量炮弹或光束以光速飞向这些帝诺佐鲁,相比于激光,这些主炮的威力就大多了,一发大口径离子炮的炮弹就能让帝诺佐鲁重伤了,大半边身子被高温离子烧伤,好在帝诺佐鲁不是人类,这点烧伤要不了它的命。

  光束炮的话是直接穿透了帝诺佐鲁的身体,但是800毫米的光束炮也就在怪兽身上留下一个0.8米的口子,对于几十米高的怪兽来说只要不是脑袋之类的要害,基本不要命。

  战舰的主炮主要是以远程伤害为主,而且这些战舰的设计当初也只是考虑到敌人的战舰,战舰之间相互对射消耗对方防护罩,离子炮跟光束炮是最合算的,哪怕后来对付怪兽,几艘战舰群殴一只怪兽也是可以的。

  现在是反过来了,是几十只怪兽对上一艘战舰,当然在火星地面对空武器开火之后,地面上密密麻麻的光束以及高速炮弹飞向怪兽群,这是那些自行轨道炮跟粒子炮在发威,接着是固定式的大型装备。

  十几颗大号的8米直径的炮弹以亚光速飞向怪兽,之后是数十道粗大的淡紫色的能量光束,这些都是TPC的固定式反太空武器。

  火星地面的武备加上战舰的火力,形成了密密麻麻的针网,而帝诺佐鲁这边,它们的光斩也才十几公里,至于高温火球也不过几百公里,跟战舰动辄几十万公里的射程比起来,实在是太弱了。

  GUYS指挥室里面,迫水队长等人看着数百头帝诺佐鲁迎向TPC的炮火,好几头怪兽瞬间被猛烈的火力打成碎片,但这些怪兽还如飞蛾扑火一般冲向火星。

  “这些怪兽也太可怜了。”小好都有点怜悯这些怪兽了。

  “不,他们不值得我们可怜,你要知道,光是一头怪兽就让我们人类伤亡惨重,那些被怪兽伤害的人他们可怜吗。”相原龙很生气,这可是原则问题。

  “没错,这是人类与怪兽你死我活的战争,我们不能有一点怜悯。”鸟山辅佐官一改往日的颓废变得严肃起来,曾经他的好友亲人就因为怪兽而丧命,所以虽然嘴上说着想休假,可实际上他并不抱怨怪兽来袭让他忙碌,他抱怨的是怪兽来袭让他们失去了难得的平静。

  “辅佐官?”斑鸠乔治不可思议的看着鸟山辅佐官,他有点怀疑鸟山辅佐官是不是换了一个人。

  “什么?”鸟山辅佐官也是纳闷,斑鸠乔治的语气貌似有点不对。

  “您对人与怪兽之间的认识让我受益匪浅,请受我一拜。”斑鸠乔治立刻给了鸟山辅佐官九十度的鞠躬表示感谢。

  “嗯,孺子可教也。”鸟山辅佐官立刻变回了原来的样子,真是一点表扬都不能给他。

  火星,TPC猛烈的火力给了来袭的帝诺佐鲁一次重击,最前方的上百只帝诺佐鲁不是重伤就是被干掉,剩下的怪兽也不傻,一部分转换方向向着火星两边运动,剩下的往地球方向跑了,这是踢到了铁板要跑路。

  “不好,这是往我们这来了啊。”相原龙看着大部分的帝诺佐鲁转向往地球这边飞来也是喊了出来,要是少点,比如一百多只,那么集合地球的力量还是能够抵挡的,但现在可是有至少两百多只往地球来了。

  “没事,莱顿R30炸雷应该能够抵挡这一部分的怪兽。”美崎雪倒是不急,毕竟人类这边还没到绝望的时候,不过是几百只怪兽罢了,地球可是有着奥特曼守护的。

  人类高层也是很早就知道了奥特曼保护地球的目的,那就是地球是奥特曼的第二故乡,而且奥特曼在宇宙的实力那是相当厉害的,它认第二也没有人敢认第一,神秘四奥这四个传奇级的战斗力就是奥特之星最强的底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