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042紧急使用的聚变反应堆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嗯,那就让战舰却解决他们吧。”林冲看着另一边的战舰这边还有不少帝诺佐鲁,那就对调好了,不过几千对一百多那还是有点过分。

  战舰因为是无人操作的,所以压根就没有什么情绪,慕斯控制着战舰往另一边飞去,原本被战舰火力压制的不能动弹的帝诺佐鲁发现这些恐怖的战舰不见了,那是相当的高兴,正准备逃跑,结果一大团雷电云把它们覆盖了。

  超高压的电流把这些帝诺佐鲁电的欲仙欲死,显然牛魔王的能力也是强了好多,原来不过数百米的雷云现在进化成了覆盖十几公里的雷云团,威力更是强了许多。

  被电的无法动弹的怪兽们还不知道自己即将面对什么,在另一边被虐的不要不要的帝诺佐鲁可没有什么通讯手段能告诉自己同伴他们遭遇,而且就算告诉他们也没办法,因为戈布们的先头部队,装甲戈布已经到了。

  至于没有了戈布牵制的那些帝诺佐鲁,本来是想跑的,可是还没跑多远,战舰的远程炮火就到了,好不容易摆脱戈布们的纠缠,正要跑路的帝诺佐鲁这下疯了,这是不给活路的节奏啊,于是这些家伙顶着战舰猛烈的炮火快速向着战舰飞去,显然是想同归于尽。

  两个战场,一边是铠甲戈布在虐帝诺佐鲁,一边是要跟战舰们拼命的帝诺佐鲁,总之情况都不是很好,特别是战舰这边的帝诺佐鲁已经绝望了,它们好不容易顶着炮火靠近战舰,正当它们高兴,就要报仇的时候,悲剧出现了。

  它们的光斩竟然连没有防护罩的战舰的装甲都伤不了,就跟戈布的铠甲一样,这些智慧度比较低的帝诺佐鲁显然没考虑到TPC既然连戈布都能装备这么强悍的铠甲,那么战舰岂会没有,更加悲剧的是它们正在高速飞行的战舰前方,于是宇宙空间中的交通事故产生了。

  一方是血肉构成的怪兽,一方是坚硬厚实的装甲覆盖的大型战舰,怪兽也不过几十米的高度,可战舰至少是一百多米,而且重量上比怪兽重多了,血肉之躯的帝诺佐鲁在与战舰的高速撞击中吃亏了,一些直接因为撞击造成内部器官重伤死亡,剩下的没死也差不多了。

  在戈布们手下保住性命的几十只帝诺佐鲁瞬间又少了一批,领头的那只帝诺佐鲁比较幸运还活着,不过看到剩下的病残,一口浓血从喉咙里喷出,之后它看到了无比绝望的一幕,那就是剩下的残弱在黄色的火球中变成了一具具烧焦的尸体。

  “不。”充满着绝望的吼声从这只帝诺佐鲁中发出,不过在慕斯控制下的战舰可没有理会,对着这最后一头帝诺佐鲁发射了斯派修姆导弹。

  不过短短一个小时,让地球担惊受怕的帝诺佐鲁群就被消灭了一一半,剩下的一半此时也是收到了狙击,来自地球外太空的防御卫星以及三角洲宇宙站的攻击在不时的骚扰他们。

  三角洲宇宙站虽然没有火星基地的命令让他们攻击,可也没有让他们不要出动的指令,看着恐怖的帝诺佐鲁群,三角洲宇宙站站长孙伟决定协助地球攻击怪兽。

  同时,作为地球防御的第一道防线的怪兽防御卫星也是早就调整到了迎击轨道,一道道银鲨炮的光束飞向帝诺佐鲁,不过这些火炮的威力也就相当于TPC巡航舰的副炮,不过是给帝诺佐鲁的外层防御添点灰,或破点皮罢了。

  到是三角洲宇宙站的巴基尔炮,因为口径和威力确实不错,在距离怪兽十万公里的射程上发挥了不错的效果,十次攻击命中九次,打残五只,重伤刚二只,还有两只,一只运气不好正中心脏挂了,另一只是大脑受创估计也离死不远了。

  虽然三角洲宇宙站在第一道防线发挥不错,可是也只是不错,它的队友,那些防御卫星实在有点坑,很快就被靠近的帝诺佐鲁用舌头破坏,锋利无比的光斩切它们这些低球技术制造的金属外壳就犹如烧红的热刀切黄油,毫无阻力。

  短短几分钟,帝诺佐鲁们就清理完周围的防御卫星,并将三角洲宇宙站短短包围。

  好在站进入战斗的时候,宇宙站站长孙伟开启了防护罩,薄薄的防护罩保护着宇宙站不被帝诺佐鲁的舌头光斩破坏,不信邪的帝诺佐鲁又使用高热子弹对付三角洲宇宙站,两百多头帝诺佐鲁的高热子弹一轮接一轮的发射,不过都被看起来十分薄弱的防护罩所抵挡。

  “站长,防护罩的能量在不断降低,是否关闭其他设备来保证防护罩的能量供应。”副站长江河看着屏幕上不断降低的防护罩能量百分比,心中还是害怕,怪兽的攻击可不是没效果的,屏幕上快速降低的防护罩能量比就是最明显的证据,好在帝诺佐鲁不知道。

  高热子弹倒还好,恐怖的是帝诺佐鲁的舌头的光斩,抵挡这每秒几百次甚至几千次的高频率切割所消耗的能量那可是海量的,三角洲宇宙站也不是TPC火星总部,使用的是高级能量块,他们甚至连能量块都用不上,目前三角洲宇宙站使用的是高纯度能源。

  尽管这个比GUYS的目前使用的液体能源还要强好多倍,可是跟能量块比起来还是差好多的,这也就导致了三角洲宇宙站的能量供应不足,当然功率上也是不足。

  “不,还有办法,我记得火星总部当时培训的时候说过,三角洲宇宙站有两套能源系统。”站长孙伟想起了紧急方案,那就是位于三角洲宇宙站另一个角的聚变反应堆,这个宇宙的地球因为提早接触外星科技,所以没有发现原子反应,甚至连物质能量方程式都没有搞出来。

  他们使用的是另一套宇宙的能量公式,虽然能制造出威力巨大得炸药,可是跟原子武器比起来差距还是比较大的,当然好处是没有污染。

  这次也是三角洲宇宙站遇到的危急时刻,被几百只帝诺佐鲁包围并且不停的遭受攻击,孙伟也是不得不启用这个紧急能源系统。‘随着紧急状态的指令输出,聚变反应堆启动,强悍的聚变反应堆释放出了喷薄的能量,并且输入到了宇宙站各个系统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