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043进退两难的帝诺佐鲁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外太空发现巨大能量反应,瞬间能量强度相当于300吨高能炸药。”GUYS也是发现了三角洲宇宙站使用的聚变反应堆,别看只有三千吨炸药的能量,这个宇宙的地球的高能炸药比起TNT那是强的没得比,小小一块就能炸平一座山。

  同时,反应堆的反应是可控的,所以能量释放比较缓慢,太大的话,那就是聚变弹了,在聚变反应堆的供能下,防护罩的能量迅速上升,从原来的百分之四十一下子窜到了百分之百,这下宇宙站就不怕跟帝诺佐鲁耗了。

  同时,有了更强大的供能装置,宇宙站的武器也放开了,在聚变反应堆的供能下,巴基尔炮的充能时间从半分钟缩短到了两秒,当然还得预留炮管冷却的时间。

  进攻地球的帝诺佐鲁现在也是觉得麻烦了,领头的现在还在后悔,早知道就不招惹这个家伙了,不过好在损失现在不是很重,只要不被命中要害,这个东西还要不了他们的命。

  “向地球出发。”领头的帝诺佐鲁立刻更改命令,本来包围三角洲宇宙站的帝诺佐鲁们迅速散开,向着美丽的地球飞去。

  然后,轰轰轰,伴随着巨大的爆炸声,一只只帝诺佐鲁被炸死炸残,这是遇到了填装了高能炸药的莱顿R30炸雷了,这些被地球人散布在地球外层的炸弹可是最后一层太空防御了,地球没有火星那么牛叉,有着能够覆盖整颗星球的防护罩,也就只能用炸弹防御了。

  一颗颗帝诺佐鲁拳头大小的莱顿R30炸雷的爆炸威力,那可相当于上百颗斯派修姆弹头了,虽然伤害是比不上斯派修姆弹头,但能量总数是相差无几了,而且造价更便宜,事后还能回收。

  帝诺佐鲁们看着前面密密麻麻的莱顿R30炸雷,以及后面已经跟过来的三角洲宇宙站,什么叫做进退两难,现在就是,进去,那就面对数不清的炸弹的轰炸,后退,哪有一座强的不像话的堡垒一样的宇宙站。

  同时,地球上博伽茹看到了犹豫不决的帝诺佐鲁,还不断地下达指令,让他们赶紧进来,这下帝诺佐鲁们生气了,明显是让他们来送死吗,于是,帝诺佐鲁们跑了,硬是挨了三角洲宇宙站的巴基尔炮的攻击跑路了。

  与此同时,被林冲暂时救回来的希卡利也是发现了博伽茹的踪迹,原本在富士山脚下寻找博伽茹的他忽然消失,下一刻,希卡利出现在了一个身披白色风衣的女子附近,看到这个女人,希卡利二话不说直接发出十几枚光刃。

  没错,这个女人就是博伽茹伪装的,原本博伽茹在为帝诺佐鲁的逃跑生气,加上因为林冲的攻击导致自己元气大伤,也就没能发现穿越空间瞬移过来的希卡利,于是博伽茹悲剧了,被希卡利偷袭成功。

  看着自己的伤口,“没想到宇宙有名的剑竟然也会偷袭了。”博伽茹知道现在的状态不是希卡利的对手,只好用语言来拖住希卡利。

  “对于你,只要能干掉你,什么手段都可以。”希卡利没说完就又是十几枚光刃,不过希卡利也明白第一波攻击没能杀死博伽茹那么第二波攻击就没希望了,可希卡利哪知道博伽茹为了逃脱林冲的次元斩可是付出了很大的代价的。

  并且到现在都没完全恢复,能量比以前下降了三个等级,从精英级退到了高级后期,逃跑能力也是下降了不少,然后博伽茹是硬挨了希卡利这第二波光刃才成功利用异次元通道跑了。

  “可恶。”希卡利现在很后悔,他以为博伽茹还像以前那样,能够瞬间展开空间虫洞跑路,所以第二波光刃没有发挥全力,不然博伽茹这次不死也是重伤,就算跑了也跑不远。

  看着逃跑的博伽茹,希卡利的脸阴的能滴出水来,不过想起博伽茹这次逃跑的方式,次元通道,那么就去异次元好了,在异次元的亚波人怎么也没想到自己最不希望进来的名单中的一位竟然来了。

  地球上,因为帝诺佐鲁的退去,人类方面还是很高兴的,各处商场为了庆祝这次劫难顺利渡过开始开始了打折活动,地球上到处都是处于像过节一样的欢乐中,不过这不包括GUYS。

  激战过后就是统计损失了,首先是第一道防线损失的怪兽防御卫星,几十颗防御卫星的钱也是不少的,特别是上面的银鲨炮,那可是非常贵的,整座卫星的八成九的钱就是花在它身上。

  至于那些莱顿R30炸雷,这个不过是很早以前的存货罢了,除了引爆装置以及里面的高能炸药值点钱,其他甚至于布置的运费都是毛毛雨,而且还能回收的。

  “辅佐官,总部现在已经派人回收太空机雷了,不过回收人员在太空发现了这个。”哲平把一具无头的帝诺佐鲁的尸体放在了大屏幕上。

  那是被三角洲宇宙站爆头杀死的的一只帝诺佐鲁,这么大的一个太空垃圾在地球外面也是很危险的,于是回收人员希望日本GUYS想办法解决它,毕竟现在这具尸体就在日本上面几百公里处飘着。

  GUYS总部也是对这具算是比较完整的怪兽尸体很感兴趣,于是运送工作交给了日本GUYS负责,至于杀死了这头怪兽的三角洲宇宙站,在帝诺佐鲁全面撤退之后他们也回去了,因为火星TPC总部的命令已经下达,他们要追踪这些逃跑的帝诺佐鲁。

  在火星这边干掉前来挑衅的帝诺佐鲁群之后,林冲把目光转向了在地球搞事的帝诺佐鲁,不过那时候帝诺佐鲁已经决定要逃跑了,看着屏幕中不断后退的帝诺佐鲁,林冲好久不见的笑容又露了出来,“想来就来想走就走,真把太阳系当做公共厕所了。”

  之后,三十艘巡航舰以及一百头铠甲戈布根据三角洲宇宙站给出的位置向着这些逃跑的帝诺佐鲁飞去,宇宙站的强大的监视雷达将发现的帝诺佐鲁们的踪迹不断的回报给战舰这边,只是宇宙站毕竟不是飞行器,速度上比较慢,哪怕能量供应装置很强悍,可毕竟只是当做一座太空站建造设计的。

  当然,强大的监视能力弥补了这一缺陷,能够覆盖2亿公里的雷达可以很轻松的将小行星带内的异常探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