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044充电三小时使用一分钟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至于战舰的雷达,按理说这几千万公里的区域应该是没问题的,可是战舰主要靠的是火控,所以在探测上比不上三角洲宇宙站的。

  战舰的速度虽然快,不过帝诺佐鲁的也不慢,特别是人家现在是逃命,发现TPC的战舰追上来之后,这最后的帝诺佐鲁立刻分散,三只一组开始逃跑,现在的帝诺佐鲁们已经没有了刚来地球时的意气风发,有的只是无尽的恐惧。

  “竟然分开跑,很好,所有宇宙战机都给我放出去,给我往死里追。”林冲得知这群帝诺佐鲁竟然分成十几个小队跑了,这还是当初的宇宙斩铁怪兽吗。

  林冲也不想想,人家六百多的大部队过来的,现在只剩下不到四十只,其中大半还是带伤的,能不怕吗,他们又不是没有感觉的机器人,只知道执行任务。

  此时太阳系边缘,泰罗跟奥特之母已经到了,不过他们现在疑惑怎么没有人类求救的信号呢,不应该是吉吉人或者是怪兽大举入侵吗。

  不过他们也不是没什么收获,比如发现了有帝诺佐鲁来过的痕迹,不少被帝诺佐鲁切开的小陨石,那光滑的切面以及被切分的数量也就帝诺佐鲁有这个能力了。

  只是毕竟还是来晚了,等到赶到地球的时候,帝诺佐鲁已经被彻底留在了太阳系。

  太空的帝诺佐鲁陷入了TPC的全面追杀中,被消灭也不过是时间问题,在无人战斗机携带斯派修姆导弹不要命的追赶下,再加上战舰的攻击,存留的帝诺佐鲁也不过只剩个位数了。

  “还想跑。”林冲看着已经跑出小行星带的最后一只帝诺佐鲁,下一秒林冲就出现在了这只帝诺佐鲁面前,同时一道几百米长的无形刀刃切向怪兽,原本正在飞行的怪兽忽然被切成了两片,再前行了一段距离之后分开了,大量的液体从怪兽身体爆出。

  “小样,以为有小行星带的那些阻挡战舰战机不好追是吧。”林冲讲出了为什么这只帝诺佐鲁能逃跑的原因。

  “主人,地球出事了。”慕斯的声音不合时宜的出现了,地球这边本来是把帝诺佐鲁的尸体运回了大气层了,可是原本被确认打爆了脑袋的帝诺佐鲁忽然复活了。

  “虽然这只帝诺佐鲁的大脑消失了,不过它的两条尾巴尖端的神经在扩大,不好,它的大脑恢复了。”哲平看到了仪器给出的数据,“龙,未来赶紧放开。”

  帝诺佐鲁的生命很特殊,只要心脏不被破坏,就可以通过全身的神经节点再次形成大脑,这次是去头部的帝诺佐鲁选择了将尾巴升级成大脑,有两个脑袋的帝诺佐鲁可不是那么好对付的。

  相原龙在收到哲平的通话以前就已经切断了运输机与帝诺佐鲁身体的钢缆,未来看到相原龙的做法也是依法炮制,重达几万吨的变异帝诺佐鲁就这么从几万米的高空坠落了,而且因为是倒着变异的,所以没能适应本身的飞行能力,也就导致了这只变异的帝诺佐鲁是结结实实的撞到了地面,在松软的森林区域造成了一个直径一百多米的陨石坑。

  其冲击波将周围数公里的树木都吹到了,看着被破坏的区域,相原龙也是一阵后怕,要是在人口稠密的居民区的话,这得死多少人啊。

  “要小心,现在它的大脑变成了两个,也就是说它的那种非常快且锋利的舌头也变成了两条。”哲平的话还没说完,护航的战斗机过去攻击就被击落了。

  两架战斗机一前一后过去,结果那两个脑袋也是分成一前一后把两架战机切成了几段。

  “收到,现在就回来。”相原龙现在就算有这心也没这胆,战斗机都被击落了,他们这种没武装的运输机岂不是更衰。

  “这下麻烦了,哲平,有什么办法来对付他吗?”斑鸠乔治看到了帝诺佐鲁变异体的恐怖。

  “这个的话也不是没有,就是用远程攻击,不过目前太空的银鲨炮已经全部被摧毁了,战斗机的装备也比较弱,根据基地武器库现有的装备来看也只有1200毫米粒子加速炮了。”哲平虽然说有想法,可是这个1200毫米粒子加速炮真的很强吗。

  这可不是TPC那种粒子炮,发射的是高速粒子流,它的话称作1200毫米火箭炮或许更加合适,毕竟发射的是用高速粒子推进的合金炮弹。

  “1200毫米粒子加速炮,这岂不是有几公里的加速轨道,那得多大啊?”小好听说过粒子加速器,所以以为是那种大家伙。

  “不,是这个,类似于电磁炮的加速方式,不过用的是储存的高能粒子加速。”哲平放出的图像看起来也就一门普通火箭炮的大小。

  “这玩意真的有效?”斑鸠乔治看着不太靠谱的粒子加速炮有点泄气。

  “嗯,外观确实弱了点,不过它的炮弹是用高速粒子加速的,不像电磁炮需要长长的轨道以及高压电流加速,当然缺点就是只能发射一次。”哲平可是看过说明书的。

  “好消息。”鸟山辅佐官兴冲冲的跑进来,“多亏我的努力,总部已经把新的流星技术批了下来。”

  迫水队长此时也进来了,听到鸟山辅佐官的吹嘘,也是醉了,明明是他提出的申请,让那个总部把胶囊怪兽的技术提前下发使用的好不,这可是从奥特之星流传出来的技术,虽然地球目前只能发挥万分之一的作用罢了。

  “什么东西,能解决现在的问题吗?”真理奈比较实际,看着兴奋地找不到北的鸟山辅佐官也是提了一句。

  “就是这个。”鸟山辅佐官拿出了乌英达姆的胶囊。

  “纳尼?”斑鸠乔治看着只有不到七公分的胶囊忽然叫了出来,“辅佐官,这玩意能打败怪兽?”

  听着斑鸠乔治那种不相信的话,鸟山辅佐官很生气,不过旁边的迫水队长赶紧站了出来,“这是总部批下来的新的流星技术胶囊怪兽,可以把这种小胶囊里的怪兽巨大化,不过目前因为技术原因,充电三小时只能使用一分钟。”

  “充电三小时?”小好。

  “使用一分钟?”哲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