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047对付变异版帝诺佐鲁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把帝诺佐鲁招来的博伽茹跑到深海找吃的了,可帝诺佐鲁不清楚,特别是这只帝诺佐鲁只是一个普通的,不是首领级,联系不了博伽茹,而且就算现在想跑都晚了,如今的状态让它短时间内失去了飞行能力。

  漫无目的的帝诺佐鲁只好随便逛,很快就跑出了森林来到了GUYS计算好的埋伏点,紧接着,对面忽然出现了一个巨大的金属构成的怪兽,然后数十道亮光一闪。

  这是1200毫米枪版的粒子加速炮,高速飞行的粒子瞬间把炮弹推出炮管,高硬度合金构成的炮弹以每秒几万米的速度打到帝诺佐鲁身上,只是炮弹打上去变成了一块饼贴在了帝诺佐鲁身上。

  “这。”哲平露出了不可思议的样子,看着那几十块铁饼,“这不可能。”

  真理奈看着哲平的样子也是在叹气,不就是失败了吗,有这么失落吗,到是斑鸠乔治看到哲平这边失败,立刻催动乌英达姆进行攻击。

  只不过已经有了防备的帝诺佐鲁怎么可能让乌英达姆的能量光线,两个脑袋的光斩快速挥动将袭来的激光用光斩不断地切散。

  “这不科学。”这下轮到斑鸠乔治了,他们没想到帝诺佐鲁的光斩能够切散光线。

  “看来还是需要靠我啊。”相原龙一边说着,一边驾驶飞翼号前进,等靠近帝诺佐鲁之后,立刻发射了所有斯派修姆导弹,二十几枚斯派修姆导弹立刻飞出战机,以不规则运动的飞行方式飞向帝诺佐鲁。

  相原龙也是想趁着帝诺佐鲁全力防御乌英达姆的攻击的时候,偷袭帝诺佐鲁,达到一击绝杀,可惜这次的帝诺佐鲁是两个脑袋,其中一个发现了背后的相原龙的战机,于是左边的脑袋继续防御光线,右边的那个转到后面,快速挥动舌头将来袭的斯派修姆导弹全部击毁。

  “什么,还有这操作。”这下所有人都傻眼了,连这个都不行,怎么打。

  “龙,赶紧撤。”迫水队长及时把相原龙叫醒了,在不改变方向飞翼号就会进入帝诺佐鲁光斩的射程了。

  “好的。”相原龙回过神来,看到了转到后面的脑袋,立刻启动幻影飞行,急速机动的飞翼号迅速摆脱了帝诺佐鲁的光斩范围跑路了,十几秒后,机动模式的时间到了,飞翼号从高速机动中脱离,相原龙此时后背已经湿透了。

  另一边,为了掩护相原龙,斑鸠乔治一边控制乌英达姆使用光线一边让乌英达姆前进,看到相原龙的战机摆脱之后,乌英达姆放弃了光线技能,转为冲锋,再硬挨了帝诺佐鲁几道光斩之后,乌英达姆也是接近了怪兽,正跳上去准备扑倒怪兽的时候。

  在距离怪兽还有0.01秒,甚至帝诺佐鲁都奈何不了的乌英达姆的装甲就要接触到帝诺佐鲁的时候,乌英达姆消失了,斑鸠乔治一看时间,我去,60秒已经到了。

  也就是地球的科技不行制造的是用纳米粒子构成的西贝货,要是奥特之母的怪兽胶囊,那可是货真价实的怪兽,想待多久都行。

  现在GUYS的计划是彻彻底底的失败了,帝诺佐鲁也是发现了前方地面上的人类,一肚子火的怪兽岂会放过这些行为异常的人类。

  “怪兽朝我们来了,赶紧撤,龙你在天上掩护。”迫水队长到是临危不惧立刻下达了正确的指令。

  相原龙也是重新调整方向,向着怪兽背后发起攻击,激光不断地从飞翼号上发射,准备吸引怪兽仇恨,就在要接近怪兽的时候,怪兽背部忽然发射出了密密麻麻的红色针状物,这是帝诺佐鲁的高热子弹。

  要是一般情况下,相原龙遇到这种突发情况还是能够避开的,可是现在的飞翼号可是刚进行过激动模式的,战机的线圈还没冷却,也就导致了战机的性能还没恢复,于是稍稍慢了几秒,就因为这么一点点的误差,飞翼号被帝诺佐鲁的高热子弹命中。

  “龙坠机了?”斑鸠乔治看到了飞翼号冒着烟坠落了,然后用手掐了一下自己的脸,“好痛。”

  “乔治,你这是干嘛?”真理奈在撤离的时候看到了斑鸠乔治的异常行为。

  “我是再确定自己是不是在做梦,现在确认这是真的,龙坠机了。”斑鸠乔治说出了自己内心的震撼,在斑鸠乔治眼里,相原龙的驾驶技术应该是最好的,这种人怎么可能被帝诺佐鲁的高热子弹命中。

  “有什么奇怪的,又不是第一次坠机了。”鸟山辅佐官一张破嘴把相原龙内心的伤疤揭露了。

  “你说什么,要不是战机忽然不能操纵,我会掉下来。”相原龙已经跳伞了,不过其他人的通话已经通过通讯器传到了他耳朵里,记得第一次被击落也是遇到了帝诺佐鲁,当时整个小队也就他活了下来。

  相原龙忽然想起了在富士山看到了那个背影,芹泽队长是你吗。

  相原龙还在思念芹泽队长的时候,怪兽对着脚下的人类发动了攻击,一颗颗高热子弹飞行真理奈他们,高热子弹命中地面的爆炸不断地出现在GUYS队员们的附近。

  “未来,该你出手了。”林冲指着撤离的GUYS,他刚才不让未来过去就是为了让GUYS明白自己的实力,你们的勇气是可嘉,但遇到不能对付的怪兽还是看清现实比较好,直接使用高能量炸弹把帝诺佐鲁连同这片区域炸了不就一了百了了吗。

  这也就是林冲想简单了,高能量炸弹在宇宙用那是没问题的,毕竟冲击波就算产生也传不到地面,但是要是在地面使用,消灭这头怪兽至少也是以万吨当量为单位的,到时候产生的冲击波绝对会让周围十几公里的土地遭殃,甚至对日本的地质都会造成损害。

  要知道日本可不是一个地质稳定的国家,除非万不得已,否则别指望他们在自己国土内使用这种大范围的超级炸弹。

  未来一看林冲放手了,要知道从粒子加速炮发射之后自己就被林冲拉住了,现在林冲一放手,哪还考虑其他,赶紧变身,自己的伙伴可还在怪兽的攻击中撤退呢。

  一阵亮光闪过,梦比优斯巨大的身体出现在了帝诺佐鲁变异体前面,把射向GUYS的高热子弹全挡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