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048安培拉星人的郁闷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梦比优斯。”真理奈兴奋地喊了一声,可惜声音太小,未来根本听不见。

  帝诺佐鲁看到梦比优斯出来之后一开始也是吓了一跳,后退了几步,奥特曼在宇宙的名气也是不小的,只是看清楚了这不是那几个出名的比如说奥特宇宙警备队的佐菲杰克等,就放下心来,不过是一个乳臭未干的小奥特曼,它才不怕呢。

  看到对方竟然出现在自己光斩的范围内,帝诺佐鲁立刻发动光斩,锋利的舌头迅速从嘴巴里吐出,未来看到了帝诺佐鲁的行动,可惜身体反应跟不上,大脑的指令还在传输给身体的时候,帝诺佐鲁的光斩就到了。

  未来没有变态的视力或者如真理奈那种超级听觉,能够发现帝诺佐鲁舌头袭来的方向,快速挥动的光斩虽然不能切开奥特曼的外皮,可是却能给梦比优斯造成巨大的痛苦。

  无奈的梦比优斯只能把手臂举向前来抵挡帝诺佐鲁的观战,帝诺佐鲁发现梦比优斯只能抵挡之后更加猖狂了,将另一个脑袋也转了过来,两条光线般的舌头同时攻击梦比优斯,这下梦比优斯扛不住了。

  帝诺佐鲁攻击梦比优斯的时候,迫水队长也是看在眼里,可眼下他们只有自己的配枪,这点火力也帮不了梦比优斯。

  “使用捕获之矩,最起码先替梦比优斯挡一阵吧。”真理奈想到了一个注意,捕获之矩组成的能量屏障也是很坚固的,连巴顿的锋利的鸟喙都能抵挡。

  看着辛苦支撑的梦比优斯,真理奈举起配枪,把自己的通讯器插入配枪,“申请使用流星技术。”

  再将配枪调到捕获之矩模式的同时,迫水队长用自己的权限同意了真理奈的请求,随着配枪发出同意的声音之后,真理奈将枪口对准梦比优斯,“捕获之矩,发射。”

  帝诺佐鲁打得正爽的时候,忽然感觉自己的舌头传来不一样的触觉,,好像打在什么坚硬的东西上了,仔细一看,梦比优斯好像被一个光罩保护起来了,它又使劲打了几下,这个光罩还是纹丝不动。

  捕获之矩给了梦比优斯一丝喘息的机会,趁现在帝诺佐鲁没办法伤害他,未来赶紧往后退了几公里,算是避开了帝诺佐鲁的攻击范围。

  不能近距离攻击那就只好用光线技能了,只见梦比优斯将右手放到左手的梦比优斯气息上,后双手分开,再将手成八字型至于头上,而后两手交叉发出光线,这可是梦比优斯的必杀技了。

  按理说帝诺佐鲁看到奥特曼的必杀技应该躲开才是,可是帝诺佐鲁不仅没避开,反而等着梦比优斯攻击,在梦比优斯发射梦比姆射线之后,帝诺佐鲁的两个脑袋立刻吐出舌头,快速挥动的舌头竟然把梦比姆射线都打散了。

  这下连未来自己都蒙了,乌英达姆的那种射线也就算了,这可是梦比优斯的大招,结果被两个帝诺佐鲁的舌头轮流攻击打散了。

  “不错嘛,用两条舌头轮流攻击,快速转换,当一条舌头撑不住的时候另一条上,可惜啊,要是未来再坚持一会儿,这头帝诺佐鲁绝对会撑不住。”林冲看着胸口已经亮起红灯的梦比优斯表示遗憾,当然帝诺佐鲁也是很庆幸,差点就要挡不住了。

  梦比优斯的出现也给GUYS的撤离争取了近两分钟的时间,可惜就这点时间根本不够GUYS调集装备的,不过就算没有重型装备,GUYS的队员们也不打算继续撤退了,他们要反击。

  流星枪可不止捕获光矩这一个流星技术,还有攻击力比较强的能量弹,当然这能量弹也只能打疼怪兽,想要消灭的话,那还是很难的。

  四把流星枪对着冲向梦比优斯的帝诺佐鲁开火了,四个能量弹快速飞向帝诺佐鲁,不过能量弹的速度不是光速,被帝诺佐鲁发现之后就被它用光斩击毁了。

  此时能量严重消耗的梦比优斯开始虚弱了,就连维持站着都很吃力。

  “这家伙,应该受到教训了吧,现在该我出手了,不好。”林冲刚想动手,忽然发现一股空间波动出现在梦比优斯附近,这股波动很想当时追杀的博伽茹。

  还没等到林冲出手阻止,博伽茹就出现了,博伽茹此时正张开翅膀打算把梦比优斯吞进去,要不是因为瞬移过来有一段时间的恍惚,现在的梦比优斯估计已经被吞进去了。

  要是梦比优斯还是能量充沛的时候,博伽茹还不想这么做,张开翅膀吞噬的时候也是博伽茹最虚弱的时候,可是这个过程一般很快,快到很少有生物能够反应过来,但是奥特曼就不同了,他们的光之能量可以干扰博伽茹的传送以及吞噬。

  眼看着梦比优斯要被博伽茹的翅膀包裹并吞噬,一道巨大的透明的空间斩出现在博伽茹面前,博伽茹虽然没有看见这道空间斩,但是它能感觉到,在吞噬梦比优斯跟自己小命的选项中,它选择了小命,立刻放弃吞噬梦比优斯,转而跑路。

  “在我眼前搞事还想跑,可能吗。”接着林冲也消失了。

  本来博伽茹在海底待的好好的,而且还找了不少地球的本土怪兽当美食,刚刚发现了一个双尾怪的卵的时候,安培拉星人的命令就来了,在帝诺佐鲁把梦比优斯快要干倒的时候,安培拉星人就给博伽茹下了指令,让它去给梦比优斯最后一击。

  在安培拉星人眼里,假如只有帝诺佐鲁的话,也就只能让梦比优斯耗尽能量而暂时变回人形,但是有了博伽茹加入的话,那么梦比优斯就会被彻底消灭,之后奥特之星绝对会因此暴怒。

  奥特曼护短的习惯在宇宙可是出了名的,到时候估计奥特之父都会跑来地球为梦比优斯报仇,到那时他就能够趁虚而入,安培拉星人想的很美好,可计划赶不上变化,地球还有林冲这个大佬在呢。

  空间斩虽然被博伽茹避开了,可博伽茹身后的帝诺佐鲁就惨了,直接被空间斩切成了两半,无数的血水随着帝诺佐鲁的身体变成两半落在地面,看的GUYS众人云里雾里。

  刚刚出现一只怪兽想要对付梦比优斯,可是忽然这头怪兽又消失了,来得快去的又很快,这也就算了,这变成两半的帝诺佐鲁是怎么回事。

  在场能够知道原因的也就当事人未来了,他在博伽茹张开翅膀的时候本能的感觉到了死亡的恐惧,之后的那个空间斩他也是很熟悉,这是林冲干的。

  安培拉星人在宇宙的某个角落看到了这一幕,以阴沉的脸色能够反映出他现在的心情,没想到这么好的机会竟然被人破坏了,地球上还存在着这么一个高手,奥特之星真的是太阴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