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049异次元空间奔溃了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可惜无论安培拉星人怎么骂,林冲都是受不到一点伤害的,博伽茹看到这个杀神又来了之后,赶紧跑路到异次元,此时希卡利已经发现博伽茹离开了,只不过希卡利前脚刚走,后脚博伽茹就回来了。

  亚波人看着被希卡利破坏的制造工厂,超兽孵化池,心里把博伽茹这个灾星掐了的心都有了,此时博伽茹进入亚波人的地盘时发出的求救信号也被亚波人收到了。

  “不是吧,又来。”亚波人现在不只是想把博伽茹掐死了,而是要把博伽茹直接扔进时空黑洞永世不得超生,好不容易等到希卡利这个灾星跑路了,现在竟然又惹了那个魔头。

  对一亚波人的异次元林冲那是相当的反感,扭曲的空间看起来相当不舒服,再次进入到这里的林冲看到了离自己稍微远一点的地方的扭曲的空间,一股烦闷之气涌上心头。

  “太不舒服,索性来个釜底抽薪算了。”觉得很不自在的林冲开始憋起了大招,要是在地球这种主位面林冲还不一定能够一击摧毁一个地球大小的星球,但是在异次元,这个位面壁垒都不牢固的次元空间,林冲还是能够一次性把它摧毁的。

  亚波人看着设备不断发出的警报,在自己的异次元也就是博伽茹进来的地方,有一股恐怖的空间能量在聚集,同时还有一股自己都不清楚的能量也将要爆发。

  “博伽茹,老子要拆了你。”亚波人赶紧搜罗了一点东西跑路了,光是这股空间能量就已经足够把自己的地盘变成虚无了,加上另一股不知道什么属性的能量,这次自己的老家铁定不保。

  博伽茹也是发现了林冲发出的恐怖的能量波动,至于另一股时空能量,估计在这个宇宙也就几个顶级势力的大佬能够分辨清楚了,时间可是比空间还要稀有的东西。

  “这招就叫做时空覆灭好了。”林冲看着自己压缩的两股能量球,把这两个看起来只有苹果大小的能量球往前面一扔,本来扭曲的空间立刻被撕开了一个口子,这个口子还在不断地增大,来自虚空的能量风暴摧毁者遇到的一切。

  亚波人看着出现的裂口,内心无比的奔溃,“不。”这个简单的字代表着他现在的心情,对于林冲他知道自己是报复不了的,但是对于博伽茹,自己的超兽军团绝对可以,机械类的超兽,加上电气系的超兽可是能够把博伽茹克死的。

  博伽茹可不知道亚波人现在已经把自己恨上了,在林冲发出大招破坏这个异次元空间的时候,它就跑了,没能看到亚波人的异次元崩解的画面,虚空的能量风暴在遇到林冲的时候就想碰到一堵墙一样分开了。

  看到自己的杰作,林冲满意的摸了摸自己的下巴,殊不知,他这么做的同时,地球各处的空间研究所都发出了警报,对于亚波人的异次元地球可是严防死守的,尽管不能派人过去进攻,但是那些无人探测设备放了一大堆的。

  异次元开始奔溃的情况传回来之后,各处研究所立刻报警,要知道亚波人复活的事已经不是秘密了,可是现在亚波人的老巢竟然奔溃了,不是遇到了连亚波人都对付不了的强敌就是亚波人自己干得。

  亚波人或许研究出了某种空间武器,实验的时候把自己老巢给炸了也说不定,这两种情况无论哪一种都不是地球想要的。

  GUYS总部,“立刻启动终极警戒,通知各国首脑召开首脑会议。”GUYS总监对着助手大喊着,一开始他接到空间研究所的电话还以为是来要经费的,结果来的却是这么一个要命的消息,要是他知道这是林冲干得估计就会轻松一点了,问题是这不是啊。

  这次他是真希望空间研究所是来要经费的,要是能够选择,哪怕再多的经费他都会想办法给拨过去。

  GUYS的总监的会议通知刚发出去,其他各国首脑的开会求情就来了。

  “你那也发现了?”美洲这边的首脑看着紧张的不知所措的欧洲首脑问道。

  “唉,也对,你那紧挨着GUYS空间研究所怎么会不知道。”欧洲联盟的首脑想到GUYS总部露出了一副光然大悟的样子,“有好点的消息吗”

  可惜美洲这边摇摇头,转而看向亚洲,TPC日本分部的总监迫迫水真吾的等级相当高,也参与进了首脑会议,发现了美洲这边的目光,立刻解释,“我也是刚得到的消息。”

  “你呢,老夏,你们华国在空间领域的成就也是不小的。”迫水真吾看向亚洲首脑。

  “和GUYS总部差不多,这次也不知道亚波人放发什么疯,先是发现了大量的小规模能量波动爆发,之后就出现了巨大的能量反应,接着这个异次元空间就奔溃了。”华国这边也是没能查明真相,那些小规模的波动不过是希卡利在破坏亚波人的工厂以及跟超兽战斗。

  后面的才是林冲干的,亚波人也是提前逃到了地球,看到自己留下的设备发回来的异次元空间最后回归虚无的影像,亚波人的手捏得紧紧地,好在地球上亚波人也是留了不少布置,没至于无家可归。

  安培拉星人也是收到了亚波人要报复的信息,可是想到博伽茹这次等到地球是自己的命令,对付梦比优斯把林冲惹出来也是跟自己有关,安培拉星人也是在犹豫,这两个都是自己手上的大将,于是只好安慰亚波人,并打算拿出一个在暗宇宙的地盘给亚波人当补偿。

  可是金窝银窝不如自己的老窝,雷欧当初母星被炸,不得不浪迹宇宙最后在地球扎了根,把地球当做了第二故乡,而那个把雷欧母星炸掉的外星人也是死在了雷欧手里,而在此之前雷欧只要得知这个凶手的消息就会爆发。

  对于故乡的感情安培拉星人也是特别有感触的,他就是母星遇到了危机最后变成这样的,看到跟自己一样的奥特之星却过得好好的心里就说不出的难受,加上本身奥特之星跟他的黑暗力量就不对付,双方直接开干也就不难理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