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051GUYS的杀招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随着亚波人的一阵冷笑,一只巨大的外表与鬣蜥相似的超兽出现在海边。

  “队长,警报,距离异常海域三十公里处出现了超兽,根据GUYS档案的记载是马赫雷斯,当初破坏了新干线的超兽,不过后来被艾斯奥特曼击杀。”哲平很快就报出了马赫雷斯的信息。

  “超兽,果然是亚波人。”鸟山辅佐官现在是恨死了亚波人,在自己地盘搞事也就算了,现在竟然来地球找事,当然对方不来地球也不行啊,老巢都没了.

  马赫雷斯出来之后就向地面挖洞,虽然在地面上它的速度不是很快,动作也不灵活,可是在地下那就是如鱼得水,没一会儿,马赫雷斯就消失了,而方向就是深海双尾怪所在的地方.

  博伽茹还不知道亚波人派出了超兽来对付它,知道是发现了地球GUYS的两人,不过相原龙跟真理奈压根就入不了博伽茹的眼,它现在只等双尾怪孵化,然后吞了它。

  异次元奔溃之后,林冲就回到了TPC地球基地,对于博伽茹在距离他们一千多公里的地方搞事TPC也不是不想管,只不过林冲不在,而且GUYS也是表示这件事由GUYS解决。

  相原龙两人没有发现藏在暗处的博伽茹,他们只看到了双尾怪巨大的卵,再做完对这颗巨大的卵的扫描之后,他们就收到了撤退的指令。

  “龙,立刻撤离,GUYS海洋局携带大当量高能深水炸弹过来了。”迫水队长收到了最新消息,为了速战速决,GUYS总部让GUYS海洋局使用100万吨级的深水炸弹彻底移平双尾怪的卵所在的区域。

  “这么狠,好的,马上。”相原龙一听,马上放弃继续扫描,把急速号开到最大马力。

  哲平这边收到了相原龙的扫描信息,只是得到的信很奇怪,“队长,这个异常温度不是卵本身散发的,而是来自于外力。”

  “外力,你确定,能锁定来源吗?”迫水队长犹豫了一会,不过还是放弃了继续调查,无论什么存在,在海洋局的高能深水炸弹下估计都得变成渣了。

  “这个,需要龙他们的帮助。”哲平当然发现不了博伽茹了,这可是深海,GUYS的卫星可探测不到这四千米深的海底。

  “那就算了,时间已经不够了,海洋局的驱逐舰已经快到了。”迫水队长看着GUYS海洋局发来的坐标,他们距离相原龙他们已经很近了。

  当然,相原龙跟真理奈也不是没做什么,一个深水摄像装备还是留在了附近。

  在离开卵之后,真理奈把自己的发现说了出来,“龙,我在刚才好像听到了流口水的声音,而且距离我们不是很远。”

  “什么,这么重要的事怎么不早说?”相原龙很生气,这可是相当重要的信息。

  “不,真理奈做得很对。”迫水队长的声音从通讯器里传了出来,“这里是深海,一旦出了问题,基地无法及时支援到你们,还有就是哲平也发现了这里异常的高温是外力造成的,也就是真理奈发现的流口水的家伙。”

  真理奈他们离开两分钟后,双尾怪的卵开始发光了,这是要孵化的征兆,博伽茹也是越发的激动了,搞了这么久不就是为了吞噬这个浮华的双尾怪吗。

  就在卵开始发光的同时,亚波人的超兽马赫雷斯也是赶到了,在怪兽的全速行动下,终于在卵还没孵化之前到了目的地。

  只是马赫雷斯可没有发现已经隐藏起来的小型博伽茹的能力,只能等博伽茹出现吞噬双尾怪的时候下手,随着双尾怪的卵的光芒不断增强,距离双尾怪出来的时间也越来越近了,亚波人的心也是提了起来。

  接着光芒消失,双尾怪终于孵化了,博伽茹也是在此时变大,同时张开双翼把双尾怪吞了进去,全程也不过百分之一秒,毕竟双尾怪刚孵化,能力还不是最强的时候,而且就算成年的双尾怪也是斗不过博伽茹的。

  “就是现在。”超兽马赫雷斯突然从海底破土而出,深海巨大的压力以及海水的阻力对马赫雷斯根本不算什么,轮压力跟阻力,大地可比大海强多了。

  马赫雷斯突然出现也是让博伽茹措手不及,刚想做点什么就被马赫雷斯的双爪抓住了,然后巨大的电流从超兽手里释放,把博伽茹电的都开始发抖了。

  “这是什么情况?”鸟山辅佐官先是被博伽茹吞噬双尾怪的场面惊到了,之后就是那只在海边出现的亚波人的超兽出现把博伽茹给抓住了。

  “不知道,看起来这不是一伙的。”哲平看着深海摄像头传来的画面也是一头雾水。

  “不管怎么样现在还是让龙他们先回来,高爆深水炸弹已经投放了,现在正在向目的地游去,海洋局的战舰目前已经离开了。”美崎雪看着屏幕上的马赫雷斯跟博伽茹,她现在担心的是自己的队员。

  “周边的撤离工作如何了,虽然是在四公里深的海底引爆,但也是会发生巨大的海啸的。”迫水队长现在关心起了周围的居民。

  “海边周围五十公里区域的居民已经撤离到高海拔区域了,而且50000辆大型机动车跟三十列高铁也做好了随时送离居民的准备。”小好把撤离工作的情况大声的念了出来。

  “这么多,而且还有后备计划。用得着吗?”哲平对此觉得有点过分了。

  “GUYS总部准备了一个2000万吨的高能炸弹,你觉得呢。”日本军方的负责人忽然进来了,本来他们跟GUYS这边是互不往来的。

  “三条将军,您怎么来了。”迫水队长看到军方的负责人,他跟三条还是老朋友,只不过一个在军方一个在GUYS。

  “这次GUYS的行动有点过了,两千万吨的高能炸弹,还是距离日本本土陆地不到三十公里的区域引爆,这会造成多大的灾害啊。”三条对GUYS总部的命令十分不满,可惜他在GUYS总部的人眼里是人微言轻。

  各国首脑决定的事,哪怕日本方面反对都没用,为了预防更加危险的事情发生,稍微使用点非常规手段也不是不行的,而且已经给了足够的撤离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