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054梵顿星人到了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巨浪渐渐靠近海岸,原本几万米的巨浪在这三十公里的路程中也是损失了一部分,但剩下的也足以让整个日本恐惧的了。

  在众人绝望的时候,从天空突然出现了数百公里的巨大屏障,将巨浪抵挡在海岸前,巨大的浪花冲击到屏障前被屏障抵挡,对于这突然出现的屏障,好多人觉得奇怪,但更多的感激,绵延数千公里可不仅抵挡住了海浪冲击日本,还把整个海啸包裹在了里面。

  “林总,三角洲宇宙站的通讯。”TPC,余敏收到了宇宙站发来的通知,巨型光屏已经到达,这突然出现的巨大屏障就是TPC在三角洲宇宙站安置的用来防止这种突发情况用的。

  本来林冲设置这东西的目的是隔离出一个巨大的战场,里面哪怕搞得再疯,也不至于能量泄露出来,就像古罗马角斗场一样,下面打得再激烈也上不到上面的观众。

  这原本是给怪兽准备的,毕竟奥特曼跟怪兽对打,特别是强大的怪兽战斗,一不小心就可能把地球给波及了,这就影响林冲看戏的心情了,不过要是梦比优斯他们知道林冲设置这个的目的,估计立马就会发飙,把三角洲宇宙站给拆了,他们可不是角斗士。

  被困在屏障里的大量海水在屏障中不断的来回冲击冲击,能量也相互抵消,原本肆虐的海水渐渐地在这个边长一百公里的立方体内平静了下来。

  一天之后,屏障中的海水彻底平静了下来,不过看着里面仍旧具有搞出水面几十米的样子,日本方面还是忧心忡忡,虽然现在就是屏障消失也不过是三十几米的海浪而已,可是这样的海浪也足以让沿岸数十公里的土地遭殃了。

  “TPC干的太漂亮了,危机现在几乎解除了,剩下的就算爆发也不过是沿海的那点地罢了。”斑鸠乔治在办公室庆祝,不过马上哲平就过来打击他了。

  “别高兴太早,里面现在囤积的海水要是全部倾泻下来可不止海边,内陆也会遭殃的。”哲平收到了GUYS总部新的情报,为了制造这个屏障,三角洲宇宙站的聚变反应堆已经开到极限了,本来这个屏障设计最大是一个直径20公里的球体,可为了阻止这场大海啸,三角洲宇宙站擅自扩大了范围还把球体变成了立方体。

  本来可以坚持一个月的屏障现在也就只能再坚持两天,满功率运行的反应堆现在也是时刻被宇宙站盯着,稍有问题就立刻抢修甚至关闭。

  按照TPC原来的打算是尽量减少灾害,毕竟这次的大海啸确实太大了,就是大洋彼岸的美洲都会受到影响,可现在就这么解决了,就算TPC立刻解除防护罩,也不过是日本这一个国家倒霉。

  日本这边位于屏障内部巨量的海水还没解决,忽然又出了意见棘手的事,TPC火星总部忽然发来一个急电,有一艘来自梵顿星的飞船出了事故,正向地球飞来。

  两个小时前,火星基地发现了这艘梵顿星人的飞船,按照TPC以前的做法肯定是派舰队前去拦截的,只是舰队过去的时候对方忽然消失避开了他们,之后传来了梵顿星人的通讯。

  梵顿星人为了解决饥荒在宇宙到处寻找合适的食物,这艘飞船经过长时间的旅行终于找到了一种适合他们的食物,并且利用了超级压缩技术把足够他们整个食用几百年的屑品929变成了只有一个拳头大小。

  本来飞船飞的好好的,可是因为在宇宙飞了太久,飞船出了故障,至于避开火星基地那是因为看到TPC的战舰下意识的行为,慕斯也是通过监视卫星确认了对方的飞船的控制系统确实故障了。

  “那你们是怎么避开的?”慕斯确认对方没有恶意,而且梵顿星人也是发现了这里是地球才主动发的通讯,本以为火星TPC是地球人的,知道慕斯的回复才知道搞错了,不过TPC跟地球有合作,也算是地球的盟友。

  “控制系统虽然故障,但自卫用的临时空间跳跃没有问题,可是在跳跃的时候也发生了点问题,现在飞船彻底失控了。”梵顿星人这次说了实话,飞船失控还敢空间跳跃,后果就是现在飞船罢工了,正在紧急抢修,不然梵顿星人才懒得理TPC,早就跑远了。

  梵顿星人的飞船现在距离地球不过三百万公里,慕斯向林冲报告的时候林冲一听够一个星球食用几百年的食物,也是好奇有多大。

  “才那么点大啊,那么够吃吗?”看到了慕斯发来的图片和对比,林冲实在是好奇,这压缩的也太小了吧。

  “这不过是一个样品罢了,经过恢复它的体积可是能够堪比千分之一的地球的。”梵顿星人的通讯接了进来,对于梵顿星人来说,TPC的量子通讯也就这样罢了,他们的技术也不赖。

  “进来了?使用备用频道。”林冲听到这个声音就知道自家的通讯频道被入侵了,也是林冲大意了,以为别人进入不了TPC的量子通讯,所以也跟就没加密,毕竟量子通讯跟无线电波还是有区别的,使用无线电设备想要接受量子信号那根本就不可能,就像在古代发电报,古人还是飞鸽通讯,怎么发现得了电波呢。

  不过进入备用加密通讯之后,梵顿星人就无法进入林冲跟慕斯的通讯了,“小气,明明是开放的公用通讯频道吗?”梵顿星人以为这是公共频道,他可不知道这是TPC总部跟TPC地球基地的主要通讯频道。

  当TPC把梵顿星人的事发过去之后,GUYS总部沸腾了,这可是难得的外星人来访,虽然是对方的飞船出了故障才来的,但也算是地球第二次正式与外星人交流。

  当然当得知对方的情况的时候,有人忽然发现梵顿星人或许可以解决日本现在的麻烦了。

  “缩小大量的水吗,应该没问题,我们梵顿星人在压缩技术上的研究还是可以的,当然肯定不可能像屑品929那样压缩的。”梵顿星人听了地球人的问题大方地表示可以。

  得知不会像屑品929那么小,地球这边也是失望了一会儿,但本着损失能小就小的原则,还是让梵顿星人来帮一下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