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055梵顿星人的压缩技术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正好梵顿星人的飞船在前往地球的轨道上,于是在两架TPC三角洲宇宙站的战机的护航下,梵顿星人的飞船缓缓进入地球大气层,不过在进入地球大庆层的时候忽然一个不起眼的东西因为梵顿星人飞船跟地球大气层的距离摩擦从一个缺口里落了出来。

  一开始所有人都没有发现这个小东西,甚至梵顿星人自己都没发现,他们重要的食物屑品929竟然丢了,由于日本这边的情况比较急,所以梵顿星人没有第一时间去能够修理他们飞船的TPC地球基地,而是选择了日本,屑品929也就掉落到了日本.

  “才这么点水啊我还以为有多少.“梵顿星人看到被围起来的海水,在人类眼中无比庞大的海水,在梵顿星人看来只不过是小小的一点,接着梵顿星人打开了飞船下方的缺口,一道光向下方的海水照射出去.

  在地球人的认知里,液态水是无法再压缩的,但是在梵顿星人的技术下,水位在不断地的下降,而梵顿星人的飞船上,开始形成了一个一立方米的水立方,这是压缩后的海水,不仅体积变小了,甚至连重量都变小了.

  当初火星从地球运水的时候也不过是利用空间装备把大量的水装进去在运走,可是梵顿星人竟然是压缩,甚至连重量都压缩了,这个技术林冲都眼馋了.

  好在林冲也就是想想,毕竟梵顿星人跟他无冤无仇,现在也是帮了地球。

  “请问你们看到屑品929没有,就这么大小。”梵顿星人发现了他们最重要的屑品929不见了,在存放屑品929的仓库里他们发现了一个不大的缺口,这是飞船在飞行时与一个小行星撞击时留下的,只是在进入太阳系前没发现,进入地球大气层前,梵顿星人也是看过监控,那是屑品929还是在的,只不过这个缺口处于监视器的盲区。

  “什么东西?”GUYS负责接待梵顿星人的人员听到了之后也是好奇,很快,从两架战机的存储器里他们发现了在大气层飞行时梵顿星人的飞船里掉落了一个东西。

  根据计算这个屑品929应该是在日本c34区里面,考虑到梵顿星人帮助了日本解决了这个危机,当然外星人的飞船光明正大出现在地球也是影响不好,于是日本GUYS接到了寻找屑品929的任务。

  此时凤凰号已经恢复成基地形态回到了地面,迫水队长把任务交代下去的时候,鸟山辅佐官也进来了,“怎么可以把这么光荣的任务让这几个小家伙完成了,应该让我们这样的重要人物做才对。”

  鸟山辅佐官显然是想出风头,而且还是这种很轻松没危险的任务。

  “辅佐官,你还有更重要的任务要去完成。”美崎雪在鸟山辅佐官之后过来了。

  “还有什么比帮助外星友人更重要的事呢?”鸟山辅佐官一脸疑惑的望着美崎雪这个总监助理,在鸟山辅佐官看来找东西这个任务才是最重要的。

  美崎雪晃了晃手中的文件,“总部的命令,让日本GUYS接待梵顿星人,TPC已经派出修理设备帮助梵顿星人修复飞船的破损。”

  “那我的任务是什么?”鸟山辅佐官一听到是GUYS总部的命令,当即变成怂了的茄子。

  “你就代表日本GUYS去迎接发那些人,对了,梵顿星人的宇宙通用语有着浓烈的口音,我们的翻译器无法识别,智能人工翻译,你们有谁学过宇宙通用语”美崎雪忽然想到了一个问题,这还是一个重要的问题,不能沟通这怎么办。

  “那之前是怎么沟通的?”真理奈想到了一个关键,之前无法沟通,那对方是怎么知道地球需要帮忙,人类又是怎么了解梵顿星人的屑品929丢了的呢。

  “TPC的智能泛语言翻译机,不过这东西对方只有一台,之前都是通过TPC转述的。现在TPC要与飞船里的梵顿星人沟通,所以无法帮助我们了。”美崎雪看着真理奈,面色带着一股微笑,这里面还是有注意细节的人才的。

  “知道了,不过我们中好像没有人学过吧?”真理奈感觉这次悬了,只是话音还没落,哲平颤悠悠的举起了手,“这个我学过。”

  其实GUYS里面宇宙语最好的应该是未来了,奥特曼要是这玩意学不好那就不是一个合格的奥特曼,毕竟通用语是奥特之星研究出来的,也是他们扩散开来的,只不过未来不想表现出来而已。

  “龙呢,他怎么不在?”迫水队长看了自己的队员,发现相原龙不在。

  “龙他在遗体存放室。”未来马上回答了出来,本来他也想陪在那,只是他跟芹泽队长非亲非故,所以没理由长时间待在那,好在他已经向奥特之星发过讯息了,可是因为现在宇宙到处有宇宙人甚至怪兽搞事,奥特之星缺人了,没法来接希卡利回去。

  未来收到回复的时候也想到了林冲,只可惜他没有联系林冲的方式,打电话到TPC人家听到只是一个GUYS日本分部的队员就表示需要预约,显然是没把未来当成一个人物,而没有暴露自己的奥特曼的未来确实只是一个小人物。

  林冲还不清楚希卡利已经出事了,那天海底发生了什么他也确实不清楚,他现在只知道日本的危机解除了,可TPC的三角洲宇宙站出事了,高强度运行的聚变反应堆出现了故障,反应堆核心熔炉已经出现了一条本米长十几厘米宽的裂缝。

  要不是当初制造的时候搞了三层合金防护,不然现在三角洲宇宙站已经变成太空烟花了,如今第一层防护已经裂了,剩下的两层也撑不了多久,好在梵顿星人及时解除了巨浪危机,不然为了三角洲宇宙站以及上面近两百位员工的安全,三角洲宇宙站绝对会关闭反应堆。

  到时候失去了能量供应的屏障会立刻消失,无数的海水立刻倾泻下来,日本沿海二十公里的土地都会被巨浪吞噬,就算海水退去那里也会变成寸草不生的盐碱地,对于土地资源严重缺乏的日本来说这是相当可怕的灾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