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059带着希卡利的遗体回奥特之星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龙,你不要激动。”未来赶紧安抚相原龙,现在的相原龙因为亲眼见到芹泽队长的遗体,内心现在很不稳定。

  “林总,芹泽队长已经走了,请不要说一个已经离世的人的坏话。”未来盯着林冲的眼睛一板一眼的说到,对于希卡利他也是很尊敬的,为了给一个星球的生命复仇,希卡利承受了无尽的痛楚。

  “什么,这家伙挂了,怎么可能,明明还能支撑八九个月的,难道说那次爆炸他也有份?”林冲一听希卡利走了,本来十分淡定的林冲现在也是着急了,当初奥特之王离开之前可是让他照顾好希卡利奥特曼的,现在希卡利竟然挂了,这让他怎么跟奥特之王交代.

  “是的,虽然不知道你为什么称呼芹泽队长为希卡利,但是芹泽队长的遗体就躺在基地的太平间里。“看到林冲竟然也会关心芹泽队长,相原龙本来激动的神色慢慢安静了下来。

  “不可能啊,那家伙可是不死之身,算了先去看看再说。”林冲一眨眼又消失了,就跟来的时候一样,而且是说来就来说走就走。

  未来知道林冲说的意思,虽然奥特曼死亡是可以复活的,但是希卡利奥特曼已经失去了本来的奥特之星,他也尝试过输送能量给希卡利,可是没有成功。

  林冲来到了GUYS凤凰巢的太平间,虽然不清楚位置,但是在到达凤凰巢的时候,希卡利身上浓郁的负能量就是一个超大号的灯泡,林冲一眼就能看到希卡利的位置。

  芹泽队长的尸体正放在一个白色的水晶棺中,宽阔的太平间此时只有希卡利一人静静地躺在中间的水晶棺中,周围也是充满了冷气,之前相原龙也是穿着类似太空服的保暖服才呆在里面这么久的。

  对于林冲来说这点低温算不了什么,就是绝对零度也无法冻到林冲,看到芹泽队长苍白的脸,以及体内已经失控的负面能量,林冲的眉头已经皱的能够夹口红了。

  “这下完蛋了,要是负面能量没扩散我还有点办法,现在,呵呵,先送你回去吧,不知道奥特之星有办法没。”林冲因为破坏异次元空间把自身的能量消耗了大半,空间能量倒还好,恢复得很快,主要是时间能量,不然使用祭坛进行时间反溯,将希卡利恢复到负面能量没扩散的时候,那时利用光能量晶体给他充能,至少也能把他活着带到奥特之星。

  在奥特之星的等离子火花能量的照耀下,估计过个千百年的应该可以完全恢复,可惜林冲小小的实验不仅摧毁了亚波人的老巢,也把自己为数不多的时空能量耗尽了,哪怕拥有时空之翼以及祭坛空间这样的宝物,恢复起来也需要至少半年的时间。

  还在大岛彗星上的扎姆夏可不知道希卡利已经躺下啦,他现在正在憧憬着与希卡利的一战,要是能够打败希卡利那么希卡利的这么多年来的名望就归他了。

  两个马格玛星人本来是把扎姆夏吸引到地球就能完成任务的,可惜马格玛星人的性格就是找事,曾经他们的前辈把雷欧奥特曼的故乡毁了,后来又到地球对付赛文,并把赛文打成重伤,还失去了变身能力,当然最后也是被雷欧奥特曼给干掉了。

  连奥特之星都敢怼的外星人本身实力也是不怎么厉害的也就他们马格玛星人了,所以在完成美菲拉斯星人交代的任务后,这帮家伙开始找死了,首先是通知了同样在宇宙到处挑战的巴尔基星人,告诉他扎姆夏在大岛彗星上准备去地球。

  之后赶紧追着大岛彗星,准备把扎姆夏暂时托在大岛彗星上,尽管扎姆夏去地球的心思已定,可是万一希卡利不在地球的消息传来,扎姆夏肯定离开,或者扎姆夏自行飞去地球,到时候就看不到巴尔基星人跟扎姆夏的决斗了。

  茫茫宇宙有着无数的航道,到时候寻找自行飞行的扎姆夏哪有已经确定了位置的大岛彗星那么方便。

  更重要的事,希卡利是否在地球马格马星人也是不确定的,美菲拉斯星人给的消息他们向来不信,这个智将的思维不是它们这些凡人能够了解的。

  当然他们也不知道希卡利已经挂了,现在正在被林冲送往奥特之星的路上。

  TPC基地,林冲带着装在希卡利的身体水晶棺来到了底层机库,亚特迪斯号一百多米的舰体摆在林冲面前,如今TPC飞行速度最快的宇宙战舰也就亚特迪斯号这艘安装了麦克斯动力系统的武装运输船。

  “慕斯,我要去奥特之星一趟,TPC的安全暂时交给你了,至于地球,能帮则帮,但也不要太讨好他们。”林冲吩咐慕斯的时候想到了他跟迫水队长的对话。

  “林总,您是要把芹泽队长的遗体带走吗?”迫水队长此时还是自己主导的。

  “没错,不过现在的这具身体可不是芹泽队长,而是剑,也就是希卡利奥特曼,我要把他带回奥特之星,相信奥特曼可以变身人类的资料你也是清楚的。”林冲开门见山,此时的佐菲在没有外力的刺激下基本还是处于沉睡的。

  “他竟然,好的,我明白了,我会以总监的身份通知其他人芹泽队长的遗体已经处理了。”迫水队长也是惊讶了一会就明白了,而且林冲说的把芹泽队长带回奥特之星,这更是暴露了TPC跟奥特之星的关系。

  可惜,这不过是迫水队长自己的想法罢了,虽然林冲跟奥特之星属于盟友,可迫水真吾以为TPC就是奥特之星的小号,批了一层外皮来保护地球。

  TPC地球基地,余敏得到了林冲发来的紧急通知,林冲有事要离开地球去宇宙,亚特迪斯号暂时会离开地球一段时间,对此余敏也没办法,毕竟人家才是老大,他们不过是打工的罢了。

  “芹泽队长呢,怎么不在了,谁知道是怎么回事?”相原龙急急忙忙的冲进指挥室,他一回来就到了太平间,不过原本存放芹泽队长遗体的水晶棺已经消失了,十分焦急的相原龙赶紧跑到指挥室希望得到一点线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