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63用声波控制怪兽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TPC怪兽研究所,特殊声波负责人西村博士给前来查看结果的美崎雪跟丸介绍了一下诱导声波的原理,“美崎雪代理总监,这边请,这里存放了1127种怪兽跟宇宙人的资料,也就是依靠这些资料,我们开发了这头系统,通过特殊声波作用于这些怪兽或宇宙人的脑神经,从而暂时控制对方的行动。”

  “那就是说可以控制怪兽的行动了?”丸插了一句,同时看了看四周,好像没有其他人的出现,周围就自己跟美崎雪是外人,其他的都是穿了白大褂的研究员。

  “没错,这套系统本来是为了把怪兽从密集的城市诱导出来而开发的。”西村博士推了推自己的眼镜,准备详细的介绍这套系统的优势的时候。

  “不要介绍了,先看看成果吧。”美崎雪不打算再听西村博士的介绍了,耳听为虚眼见为实,不看到成果是不能确定这项技术的情况的。

  “那就开始吧。”西村博士立刻行动,对于上级的要求他是要必须满足的,毕竟经费还在美崎雪手里压着,要是不满意,他们研究所的经费就紧了。

  “等等,难道不觉得少了什么重要的人没来吗?”丸又突然提出了疑问,明明听说GUYS日本分部的总监回来呀,怎么没看到人。

  “没有吧,都来了呀?”美崎雪也很奇怪,她可不知道鸟山辅佐官的想法,并且还付诸于行动,当然就算知道也不怕,毕竟迫水真吾可就在GUYS里面。

  “开始了,诱导声波发射。”西村博士指挥助手们开始了诱导声波发射器,同时研究所对面的空地上,乌英达姆被释放了出来,接着西村博士开始喊口号,而他的三个助手操控计算机把西村博士的语音转换成特殊声波。

  随着左边的巨大的声波发射器的使用,乌英达姆开始按照西村博士的口号跳了起来,同时西村博士自己也套了起来,两边几乎同时完成一样的动作。

  “一二三四,二二三四……”西村博士的口号不断地喊着,乌英达姆也在不断的舞动,一套体操很快就完成了,时间刚好一分钟。

  “太好了。”美崎雪不断地拍掌,看到研究所的人竟然真的能控制怪兽,美崎雪感觉相当神奇,没想到人类的技术竟然能做到如此,这次为了在美崎雪代理总监面前表现得完美一点,西村博士特地吩咐了把声波装置开到最大。

  基路伯本来就被这时断时续的声波发射装置所吸引,现在更是有了明确的目标,那就是到这个发射信号的怪兽研究所去,不过基路伯越靠近岸边,它所发出的的波动也越明显,GUYS很快就得到了异常监控的报告。

  “不好了,在日本海海底发现了不明波动。”哲平看到了异常,马上喊了出来。

  “我看看。”相原龙一听异常赶紧跑了过去,只是他怎么看得懂这些奇奇怪兽的波动图形,所以马上又回到了座位。

  “哲平,你确定吗?”迫水队长问了一句,因为海底的波动实在太多了,以目前GUYS的技术很难分辨出这些东西。

  “我也不确定,只是跟往常的波动有些不一样,仪器也发出了警报。”哲平也开始怀疑起了自己的感觉,而且在海岸边的声呐等设备的探测本身也不是全能的。

  在基路伯往地面行动的时候,阿斯特隆也出现了,从地面突然爆发出一股红色的高温光线,把地面都烧融了,接着怪兽阿斯特隆出来了,顶着一个大大的角的阿斯特隆朝着吸引着自己的音波发射器过去了。

  此时怪兽研究所的几人还不知道有怪兽过来,因为美崎雪的夸奖,研究所的几人也忘记了把声波发射器关闭,也就导致了后来的悲剧。

  因为看不到总监,丸找了个理由离开了研究所的主控室,在研究所找了起来。

  等到美崎雪发现上厕所的丸怎么还没回来的时候,怪兽阿斯特隆已经距离研究所不过十几公里了。

  “队长发现怪兽,代号阿斯特隆,是几十年前出现过的强力怪兽。”哲平立马就报出了怪兽的名字资料。

  “在GUYS档案找到了相似的怪兽,是阿斯特隆。”小好的速度慢了一点,不过没关系,毕竟哲平只是喊出了怪兽的名字,具体的数据还在GUYS的怪兽档案里。

  “很好,不过现在GUYS,GIGGO。”要知道美崎雪等人可还在研究所,现在阻止怪兽才是主要的。

  “GIG。”相原龙第一个拿起头盔冲了出去。

  之后是未来以及真理奈跟斑鸠乔治,他们紧随相原龙向着机库跑去。

  研究所也是发现了怪兽,并且立刻发出了警报,同时博士的助手们开始尝试关闭特殊音波发射装置,他们也是怀疑是这个设备把怪兽引了过来,可是文论他们怎么做都无法关闭设备,这套音波发射装置好像跟什么东西形成了共鸣,他们已经失去了对这台设备的控制。

  “怎么回事,赶紧关闭音波发射装置啊。”美崎雪也是看出了端倪,只可惜那些研究员们报告了一个坏消息,他们的设备失控了。

  因为紧张,这些人也是忘了一种最简单的关闭办法,那就是切断电源,不过这样的话买这台价格昂贵的特殊音波发射装置也就废了,关闭这台结构复杂的大家伙可是需要很多步骤的,直接切断电源会造成里面的电压瞬间增大而烧毁设备。

  这个贵重的家伙要是被怪兽破坏那还好说,可是要他们操作不当而让设备损坏,这个责任他们可背不起,所以这些研究员集体忽略了这个办法。

  警报响起之后,现场就组织撤离了,只是美崎雪还着急没见到丸的人影,于是去找了丸。

  此时怪兽阿斯特隆已经到了距离研究所不到十公里的地方,现在的特殊音波发生装置已经被远在几十公里外的基路伯控制了,基路伯通过自己的特殊声波与GUYS怪兽研究所的特殊音波发生装置引起了共鸣,如今这台装置有控制了怪兽阿斯特隆,现在这头强力怪兽已经成为了基路伯的小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