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066梦比优斯的第二次战败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装载号这时候已经起飞了,相原龙也驾驶飞翼号在阿斯特隆上空徘徊准备随时攻击怪兽一边协助梦比优斯,可惜在不使用流星技术的情况下想要对付阿斯特隆还是有点困难的。

  TPC的胜利神鹰号上,冯刚队长正在跟日本联系,毕竟虽然是日本GUYS方面请求他们协助,但进入日本领空还是需要日本政府同意的,本来这一切都应该是基地方面联系的,他们只要赶到日本就可以了。

  可是不知怎么回事,TPC的通讯竟然出了问题,他们的通讯系统竟然瘫痪了,连量子通讯暂时都使用不了,好在知道TPC本身的防御是属乌龟的,所以可以不用在意,现在帮日本GUYS解决怪兽才是主要的。

  火星TPC总部,慕斯也是发现了TPC总部的异常,有一股时空波动出现在TPC地球基地附近,将TPC地球基地笼罩了起来,导致了TPC地球基地跟其他地方失去了联系,一时间慕斯也不知道是什么势力对TPC地球基地出手了。

  TPC地球基地附近,一个身披黑色风衣的中年男子拿了一个水晶球飘在海面上,并且对着TPC地球基地一阵坏笑,“毁了我的空间是把,这次我也让你尝尝失去家的痛苦。”

  没错这家伙就是亚波人,在夺取屑品929失败之后,被梵顿星人吓到了,躲了一段时间的亚波人,这次是安培拉星人让亚波人来对付TPC的,他在宇宙可是安排了好多针对奥特之星的准备的,可是那个超级机器人竟然把他的大多数安排都摧毁了。

  原本本能缠住奥特之星至少几十上百年的事件,在小源的空间跳跃以及本身超强的战斗力下,不过短短数年就被解决的差不多了,而小源胸口大大的TPC的标志也是透露了小源的来历。

  最重要的是,安培拉星人的英普莱扎军团也是被小源解决了不少,小源能进化的如此之快,也跟那些被小源吞噬的英普莱扎有关,要知道每一台英普莱扎都是移动的超级宝库,制造这种机器人的材料都是相当珍稀的。

  亚波人本身对毁灭自己的林冲也是相当仇恨的,奈何知道自己不是能够只身毁灭一个异次元空间的林冲的对手,所以就把大半的仇恨转移到了博伽茹头上,如今博伽茹已死,剩下的仇人就林冲了。

  原来亚波人也就打算给林冲捣捣乱,当然能摧毁TPC那就更好了,可惜TPC的防御太强,不说时刻守卫在TPC附近的戈布战队,就是那个防护罩亚波人都不一定破得了。

  而且TPC基地有空间干扰装置,没有准确的坐标想要瞬移进去,那就是找死,不知道会因为干扰去了那个空间甚至进入无尽虚空都有可能。

  只是这次安培拉星人给了亚波人一个时空召唤设备,让他在TPC地球基地启动,打算召唤宇宙的超级怪兽来给TPC搞点事,当然要是TPC地球基地挡不住被灭了就更好了。

  本来安培拉星人是想让亚波人去火星对付火星TPC总部的,只不过亚波人还没到火星就被TPC总部发现了,差点就掉入了火星舰队布置的陷阱,好在亚波人其他本事没精通但逃命的本事是一等一的,舍去了一具身体跑路了。

  火星可是TPC重点经营的基地,不说慕斯安排了多少防御设施,就是监视卫星慕斯都把火星周围几千万公里都放满了。

  加上TPC本身就超越地球不知道多少条街的技术,安培拉星人就算亲自来只能跟火星拼个半斤八两,这还是林冲这个传奇不在的时候,要是林冲在,安培拉星人估计分分钟机会被镇压了,祭坛空间可是连诺亚都不一定能破开的东西。

  亚波人打算看地球TPC倒霉的时候,日本GUYS这边先倒霉了,斑鸠乔治跟相原龙只关注了把梦比优斯打成狗的阿斯特隆,却忘记了阿斯特隆身后还有一头战斗力不小的基路伯,虽然基路伯现在是“小鸡”的位置需要阿斯特隆这只母鸡保护,可是那也是对梦比优斯而言的。

  至于GUYS的战斗机,假如不使用流星技术,那么基路伯也是没看在眼里的,当发现上面两架人类的战斗机忽然停了下来的时候,基路伯就知道机会来了,要是战斗机高速飞行的时候,基路伯还没把握对付他们。

  可是现在两个人类竟然把战机悬浮在三千多米的天空不动弹,那就对不起了,基路伯对着天上的战机就是几个火球,高温火球带着热浪不偏不倚的命中了两架没及时躲避的飞机。

  “飞翼号重担,跳伞。”相原龙也是没发现下面基路伯的突然袭击,而装载号的斑鸠乔治也是如此,两架准备搞事的战斗机就这么坠落了。

  鸟山辅佐官看着坠落的飞机心在滴血,这都是钱啊,好在飞行员们没事,不然亏大了。

  相原龙此时跟斑鸠乔治正在天上飘着,看着最落到地面爆炸的飞机,斑鸠乔治是一脸的庆幸,唯独相原龙一脸凝重,这就跟当时芹泽队长他们牺牲时一样,这种痛苦的回忆再次出现在相原龙的脑海。

  “战斗机已经失败了,就只能靠我们了,各位拿出我们的勇气吧。”美崎雪看着真理奈跟其他GUYS的保卫人员,开始鼓气,她自己也是拿出了一把小手枪做好了准备。

  梦比优斯发现基路伯偷袭的时候也是为时已晚,GUYS的战斗机已经坠落了。

  看着因为把战斗机击落而开始嚣张的基路伯,未来也是气不打一处来,趁着阿斯特隆也因为基路伯太兴奋而忘记了控制的时候冲向基路伯。

  只是基路伯是那么容易对付的吗,就算没有阿斯特隆,梦比优斯单打独斗也很难战胜基路伯,就比如现在,看着冲过来的梦比优斯,基路伯直接一个漂亮的甩尾把梦比优斯打飞了。

  因为能量刚才已经消耗了不少,又被阿斯特隆的岩浆射线击中过,加上这次的重伤,未来已经维持不了梦比优斯的形态,并随着胸口指示灯的闪烁停止,梦比优斯消失在了众人面前。

  “梦比优斯。”真理奈痛苦地喊着梦比优斯奥特曼的名字。

  “奥特曼消失了?”鸟山辅佐官也是因为梦比优斯的战败愣住了,虽然这已经不是梦比优斯第一次失败了,可当时可是火山怪鸟巴顿,这次不过是两个被打败过的小怪兽罢了。

  看着奥特曼被击败,西村博士也很后悔,早知道就把那台设备的电源切断算了,要是没有基路伯的完美操控,梦比优斯也不会跟它们玩起了老鹰捉小鸡,也就不会战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