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068阿斯特隆把基路伯宰了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可惜胜利队的想法很美好,只是现实太残酷,要是基路伯跟阿斯特隆是两头毫无关系的怪兽,这个计划或许就成功了,但是,现在阿斯特隆被基路伯所控制,两头怪兽有着完美的配合,虽然是三架战斗机,但是一边阿斯特隆用自己坚固的肉体抵挡唐娜对基路伯的攻击。

  而在阿斯特隆身后的基路伯又对远处不怀好意的伽马号发动了干扰攻击,红色的火球时不时地飞向钱步奇的伽马号,让钱步奇无法瞄准。

  重要的是,基路伯的火球射程比伽马号的斯派修姆炮强多了,不然伽马号完全可以在基路伯的射程外虐死基路伯或者阿斯特隆。

  如今的阿斯特隆就是一个提线的木偶,完全依靠基路伯的控制根本没有自己的意识,所以哪怕被基路伯当成肉盾都没怨言。

  对此美崎雪他们也是感叹怪兽研究所的这个设备也太强了,他们在没有足够的实力下竟然敢研究它,这实在是太大胆了。

  “博士,主电源的开关在研究所大楼的地下室,现在那边已经是十分危险的地方了。”一个助手急忙过来报告,当初美崎雪跟丸被困的地方就是所有主线路的汇集地。

  “那就让电力部门把这里的电源全部切断。”西村博士想当然的以为可以从源头切断电力供应。

  “主任,这个基地是自带能源的,在外部电力消失的时候,内部的发电装置会及时启动并且转到备用电源方案。”助手又给了西村博士一击,现在他们是想关都关不了了,除非炸了这个装置。

  “要不通知TPC让他们炸了特殊声波发射装置吧。”有人提议让TPC的战机摧毁这个要命的设备。

  “不行,这必须我们自己承担,不然让其他人怎么看待日本GUYS。”鸟山辅佐官的声音从通讯器里传了出来。

  “虽然这东西很贵,可相比于怪兽造成的破坏,这已经不算什么了。”鸟山辅佐官竟然一改以往的小气,让大家对鸟山辅佐官的看法有了一点改观。

  “那这个责任谁负责,而且光靠我们这边的武器也无法一次摧毁它,要是被怪兽知道我们的目的,那想要继续摧毁就会很难了,怪兽绝对不会坐视我们把这东西摧毁的。”西村博士很清楚现在的情况,要是不能一击摧毁,那么想要在攻击就难了。

  至于切断电源,现在也已经晚了,在美崎雪跟丸就出来之后,大楼又有了晃动,通往地下室的入口已经彻底坍塌了。

  他们现在十分痛恨建造这栋研究所的工程师以及设计研究所的那些人了,把大楼设计的那么完美干嘛,要是大楼早塌了然后把备用发电装置也摧毁了那不就完了吗。

  “我来吧。”迫水队长已经快到了,“这个责任由我承担。”

  话说迫水队长就算不是GUYS日本总监他的地位也足以承担这次的责任了,再加上这个实验也是GUYS总部批准的,奈何遇到了这种小概率事件。

  随着迫水队长的话音落下,两道激光从迫水队长的战机上发出正中GUYS怪兽研究所的那台特殊声波发射装置,随着一声巨响,这座废了日本GUYS怪兽研究所大量心血的设备被摧毁了。

  没了这台设备,光靠基路伯的自己的声波已经无法控制阿斯特隆了,清醒过来的阿斯特隆也是奇怪自己为什么在这,想不透的它立刻装神准备回去继续休息。

  基路伯还不知道自己的控制已经失效了,于是按照原来的手段开始命令阿斯特隆做事,只可惜铁了心要回去睡觉的阿斯特隆怎么可能听它的,而且在失去了声波装置后,基路伯的声波根本就没有能力控制阿斯特隆。

  被强制性命令惹恼的阿斯特隆这次非但没有按照基路伯的指令行事反而转过头对着基路伯就是一吼,“别管老子的事,不然打死你。敢用这种口气对我说话,你这小个子不想活了吗。”

  说完之后基路伯用有力的爪子在自己的胸口用力拍了两下,来表达自己的愤怒。

  没转过弯来的基路伯还以为自己本身就是阿斯特隆的老大,看着阿斯特隆继续向前跑,赶紧跑了几步,然后对着阿斯特隆的尾巴就是一脚。

  这下可捅了马蜂窝了,按实力比起来,四肢发达的阿斯特隆可比基路伯这个看起来就若不经风的强多了,虽然靠着偷袭把阿斯特隆踩痛了,可是这只不过就一下,怒气值到顶的阿斯特隆立即转身,对着还在大笑的基路伯就是一抓。

  基路伯不过几万吨的体重在阿斯特隆高达十几万吨的力量的拳头下不出意外的被打飞了,看的下面的人类目瞪口呆,这就内讧了,早知道如此,当吃就把这声波发射装置关了。

  未来此时还昏迷,要是现在他还清醒估计也会气的在晕过去,他拼死拼活的阻挡怪兽,可结果却只要把那个特殊声波发射装置拆了就好了,这让拼死跟怪兽战斗的他情何以堪。

  而且生气了的阿斯特隆可不止把基路伯打飞就解气了,还没等基路伯爬起来,阿斯特隆的攻击又过去了,这次是阿斯特隆的甩尾攻击,十分有力的大尾巴,配合阿斯特隆的转身,巨大的尾巴重重的飞向基路伯,就像打陀螺的鞭子一样。

  只不过陀螺是旋转的,基路伯则是又被打飞而已,同时阿斯特隆的强力尾巴打在基路伯身上的时候也是给基路伯造成了严重的内伤,胸口的肋骨都断了好几根,好在怪兽不是普通人,强大的恢复能力让基路伯拥有再次站起来的能力。

  被之前言听计从的小弟打成这样,基路伯如何能够忍受,好不容易爬起来之后,对着阿斯特隆就是十几个连射火球,只是基路伯的火球对付GUYS还行,对皮糙肉厚,防御力超强的阿斯特隆,这些火球也就是给阿斯特隆的皮肤上造成一些灰烬罢了。

  风一吹这些灰烬就消失了,只是面对小个子的挑衅,阿斯特隆怎么能够忍受,刚才不过是给它一点教训罢了,竟然敢反抗,于是阿斯特隆一口岩浆射线喷向基路伯。

  这下轮到基路伯倒霉了,高达一百万度的岩浆射线直接把基路伯这个脆皮烤熟甚至直接烧成了灰,看到自己杰作的阿斯特隆满意的的吼了两声就像自己的老巢朝伍山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