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069找到原因了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按理说这次阿斯特隆可是确确实实的受害者,它在地底待的好好的,结果却被人类吵醒,后来还被基路伯当成玩偶一样操控,要不是这家伙的智商实在不是很高现在估计就要像人类要赔偿了。

  “队长,现在怎么办?”钱步奇看到要回去的阿斯特隆,他也不知道该如何了,是干掉它呢,还是放它回去,毕竟现在的怪兽好像是想回去的意思。

  “这个,问一下GUYS吧,罪魁祸首现在已经伏诛了,它不过是个从犯而已。”冯刚队长也不知道该如何了,他现在还沉浸在基路伯被阿斯特隆干掉的惊讶中。

  吃惊的还不止TPC,GUYS这边也是被这个情况给看蒙了,什么情况,怪兽不都是一伙的吗,虽然难得出现几个帮助人类的好怪兽,比如他们选择的乌英达姆跟米克拉斯,但阿斯特隆在GUYS档案库的记录中可是一头凶狠的怪兽啊,怎么会帮助人类干掉基路伯。

  当然也可能是基路伯把阿斯特隆惹火了,所以很倒霉的被暴怒的阿斯特隆干掉了,只是接下来该怎么办,看着TPC的意思是不想再动手了,而且怪兽此时也是正在向来时的路先回去,并不打算再搞破坏。

  在冯刚队长犹豫的时候,来自TPC火星总部的紧急通讯来了,这是慕斯直接发给胜利队的,“冯刚队长,你好,现在请立刻回TPC地球基地做好准备,有不明的信号源出现在基地附近,并且这个东西的信号波还干扰了地球基地的信号,导致地球基地暂时失联。”

  按理说安培拉星人的技术应该只能破译TPC的量子通讯,还做不到把整个TPC的信号屏蔽了,奈何TPC本身的空间干扰装置跟这个时空波发射装置对上了,就像基路伯跟GUYS的特殊音波发生装置共鸣一样,威力增大效果翻倍。

  当然这个时空波还没到可以控制TPC空间干扰装置的地步也就是让以TPC地球基地为中心的区域方圆三十公里的地方变成了干扰区,就算是过海底光缆都被干扰了。

  所以胜利队现在已经没空管日本的事了,回去解决自己基地的问题才是最重要的。

  TPC地球基地,阿木博士正在向余敏跟其他高层解释现在通讯失效的原因,“如果只是普通的电波干扰,那么基地的量子通讯跟海底光缆肯定不会出问题的,所以我觉得应该是更高层次的通讯干扰问题。”

  “更高层次,或许。”余敏参谋长想到了什么,“博士,请等一下。”

  余敏参谋长忽然跑出了会议室,很快又从外面跑了回来,手里还拿了一个类似魔方的立方体,气喘吁吁的余敏参谋长顾不得解释,赶紧打开这个“魔方。”

  “什么事,是你,难道地球出事了,不应该啊?”睡得迷迷糊糊的林冲全息影像出现在立方体前面。

  “林总,您怎么在这,还有通讯不是断了吗,这是录像?”阿木博士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这个立方体,全息投影技术TPC早就解决并投入使用了这不稀奇,稀奇的是,竟然可以做得这么小,而且看样子好像不是录像。

  “你们都在啊,大木博士,出了什么事,空间能量不是用来浪费的。”林冲习惯性的喊阿木博士叫大木博士,毕竟神奇宝贝在林冲的记忆力相当深刻。

  “是阿木博士,不是大木博士。”阿木博士有强调了一遍。

  “是这样的……”余敏参谋长赶紧把发生的情况跟林冲解释,TPC因为不明原因,导致量子通讯跟最保险的有线通讯都出问题了,要不是阿木博士提到更高层次的通讯手段,余敏参谋长还想不起来林冲留下来的超空间通讯。

  阿木博士确定了这个“魔方”竟然是一种更高层次的通讯工具之后,眼中赤裸裸的贪欲,让余敏参谋长赶紧报超空间通讯装置收在了怀里。

  “林总监的意思相比大家都听到了,可能是基地的空间干扰装置跟什么东西发生了反应,导致整个区域的空间受到了干扰,让我们的通讯都失效了,所以要先把空间干扰装置给关了,找到对方的干扰源,并摧毁它,喂,不要老盯着我的胸口,还有把嘴巴上的口水擦了,大木博士。”余敏参谋长最后四个字是一个字一个字念得。

  “不要叫我大木博士,请叫我阿木博士。”阿木博士赶紧反驳,虽然说确实眼馋余敏参谋长胸口藏着的那个小魔方,但是大庭广众下他不好意思抢,而且就算抢,他也不一定是军人出身的余敏的对手。

  虽然说是要关闭空间干扰装置,但是在战斗力最强的胜利队回来以前,他们还是觉得现在不是时机。

  亚波人知道这个时空波发射器的作用,就是召唤在宇宙中的怪兽或外星人来这,只是开了那么久,都没发现什么异常,要不是在之前测试过这玩意,不然亚波人还以为是安培拉星人给的假货,安培拉星人不知道亚波人会在心里这么编排自己,不然他肯定会叫要不然知道什么叫帝王一怒血流成河。

  日本,看着连句话都没说就走了的胜利队,就连脾气最好的迫水队长都骂人了,“我去他??,剩下这头怪兽是GUYS搞得定的吗。”

  要知道阿斯特隆的战斗力很强,属于高级初期了,梦比优斯就是一开始轻敌了才被打败的,而且迫水队长驾驶的是装载号这种不是攻击力超强的战斗机,没有斯派修姆导弹,迫水队长都不觉得自己能打败这头怪兽。

  “该死,一句话不说就跑了。”相原龙也不知道TPC已经出事了,所以也在埋怨。

  “可惜,要不是他们走了,怪兽就能被留下了。”美崎雪也是一脸遗憾的看着怪兽越走越远。

  等到GUYS众人回到凤凰巢,鸟山辅佐官已经等待那了,他这次是专门等他们的,这次的事情跟他当初吩咐丸做的事有一定联系,要不是这样,美崎雪哪会被困在地下室。

  只不过鸟山辅佐官还没道歉,广播就响了,让他跟美崎雪以及迫水队长一起到会议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