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070喜欢恶作剧的萨克基诺星人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什么,TPC地球基地失联了?”鸟山辅佐官一脸不可思议的对着屏幕大喊。

  “怎么可能,明明胜利队,对了,会不会是因为这个才让他们回去的。”迫水队长想到了不辞而别的胜利队。

  “是的,虽然TPC总部很少跟外界联系,但还是有联系的,可就在一小时以前,连同穿越过TPC基地的海底光缆通讯都断了,造成了亚洲大陆跟日本的海底光缆中断,甚至我们派出去修理光缆的海上飞机在进入那片区域的时候也断了联系,好在他们发现不对劲立刻返航。”屏幕上GUYS总部的一个参谋再跟GUYS日本分部的几人说明情况。

  “会不会是TPC自己干的。”鸟山辅佐官提出了一个可能。

  “或许吧,这是那片问题区域。”那人又放出一张卫星图像,以TPC基地为中心的一个圆形区域被圈了起来。

  “刚才测试了海底光缆,发现线路其实是通的,但是就是里面的信号被干扰了,所以要求你们日本分部的人立刻去查明原因。”这个参谋最后才把目的说出来,要不是联系不上TPC,也不会让日本GUYS过去,谁知道里面出了什么事。

  “线路是通的,怎么知道的?”相原龙对于技术上的事向来是十窍通了九窍,一窍不通。

  “海底光缆痛不痛只要用强光源就能知道,对了,摩尔电码用了吗?”哲平虽然是学医的,但毕竟还是理科生比其它人懂得多了。

  “他们只测试了华国跟日本的主光缆,所以还没试,但是因为干扰所以就算是强光源也无法保证完整性,无法当做摩尔斯电码来发报。”GUYS总部的技术负责人罗伯斯对哲平的想法很赞同,可惜目前的情况不符合。

  最后GUYS日本分部由相原龙带队前去TPC基地,备用的凤凰号立刻出发,原来的那架则是还在修理中,毕竟挨了基路伯的火球加上队员们的跳伞,虽然机体没什么大碍,可是里面的高精度设备基本上都得换一茬了,这让荒原整备长既高兴又埋怨。

  高兴队员们死里逃生,没像芹泽队长当时那样几乎全军覆没,埋怨则是GUYS现在的队员太不珍惜自己的劳动成果,三天两头把战机搞得一团糟,让他忙的要死。

  TPC基地,雷达发现了胜利队回来之后,立刻解除警报,因为通讯中断导致了TPC基地开启了一级警戒,所有进入TPC防空范围的飞行物都被防空雷达盯得死死的,下方的各种武器也是开启了保险,就等发射命令了。

  “怎么回事,找到了干扰源了吗?”冯刚队长一下飞机就直奔指挥室。

  “暂时没有,现在干扰得很厉害,哪怕我们关闭了空间干扰装置,在四周的已经乱的一塌糊涂的空间能量恢复以前,别说找到干扰源了,就是通讯都无法做到。”余敏参谋长把阿木博士的话重复了一遍。

  “那雷达是怎么使用的,我一进入就收到了胜利神鹰号的警报,被自家的火控雷达锁定了,敌我识别器失效了吗。”冯刚队长说到这就很恼火,明明说通讯不能用,那被自家雷达锁定是怎么回事,他可是知道TPC的防御有多么强悍。

  “这个,得问阿木博士了。”余敏参谋长把手往外一翻,毕竟技术方面不归他管。

  “对了,林总监之前发来讯息,他已经在回来的路上了,大概五天后到达,所以我们要尽量在他赶回来前把事解决了,不然太显得地球TPC无能了。”余敏参谋长可是憋了一股气的,只是他还没把干扰源的事解决,TPC就出事了。

  失去了空间干扰装置,导致了TPC的区域对于那些空间能力者来说基本上没有阻碍了,安培拉星人的时空波对于那些宇宙人就是指路的明灯,第一批的号称宇宙恶作剧星人萨克基诺星人已经找到了这个呼唤他们的信号。

  “咦,这是来自地球的召唤信号吗,据说现在的地球是由一个叫梦比优斯的奥特曼在守护,要不我们去那捣乱还不好。”一个萨克基诺星人。

  “索博,你的提议不错,不过在地球捣乱,不怕奥特之星报复吗?”一个女的萨克基诺星人有点犹豫。

  “香叶你这是怕了吗?”这个叫林波的萨克基诺星人使出了激将法。

  “才不是呢。”香叶赶紧反驳,他们自从失去母星之后就从善良的宇宙人变成了到处捣蛋的坏孩子,拥有超能力的他们可不是一般的文明能对付的,好在他们只是恶作剧,不然奥特之星早就全面通缉他们了。

  “那就赌一下,你要是把梦比优斯打败,我就当你十天小弟。”林波郑重其事的说到。

  “对对,要是能打败梦比优斯那当你小弟。”索博也参与了进来。

  “一言为定。”香叶骑虎难下只好答应了,当然内心还是有一点点后悔的,“人类形态的也算吧。”

  对于香叶这句其他人犹豫了一会儿之后同意了,反正只是十天小弟罢了。

  只是当香叶用超能力到达地球的时候,因为时空波跟TPC空间干扰装置的混乱能量没有彻底平息,结果应该到达海地的香叶出现在了TPC的戈布小岛上,此时的戈布都已经被派出到TPC周围的天空巡逻了。

  “怎么回事,这么空旷?”香叶来到地球之后,看到的是TPC用来安置戈布的人造小岛。

  “那就先从这开始好了,用安格罗斯把梦比优斯引出来吧。”香叶立刻使用超能力用人造小岛的泥土制造了这种傀儡怪兽。

  随着安格罗斯的出现,TPC的警报立刻响了,“什么竟然在怪兽岛出现了其他怪兽,这是觉得TPC的炸弹进水了,还是这头怪兽飘了。”听到有怪兽出现,而且还是严防死守的TPC基地近在咫尺的怪兽岛,冯刚队长火了,这是小看TPC啊。

  “立刻让一半戈布回去,胜利队随我驾驶胜利神鹰号出动。”冯刚队长立刻下达指令,把一旁要发话的余敏晾在一边,当然军事上冯刚队长作为胜利队队长更加权威。

  “明白。”其他队员拿上就跟着冯刚一块出去了。

  原本在TPC周围巡逻的一百头戈布也立刻收回一半向着自己的窝赶了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