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071外星人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怪兽岛上,安格罗斯出现之后就要对前面的建筑攻击,这里是一个巨大的大棚一样的东西,也就是给戈布们遮风挡雨的窝,只是马上这里就要被安格罗斯摧毁了。

  香叶还不知道这里的可怕,虽然她的超能力很强,可是那也是单体的,对上四头戈布就铁定歇菜了,更何况即将回来的是五十,还有另外五十也在不久后会回来休息。

  “立刻攻击。”冯刚队长一声令下,胜利神鹰号利可分离,三架战斗机的激光跟射线纷纷发射,这些攻击命中安格罗斯之后冒出了火花,只是安格罗斯是一个没有生命的傀儡,不会感到痛。

  “钱步奇,是时候发挥你的作用了,斯派修姆炮发射。”看到一般的攻击没用,冯刚队长当即决定使用新武器。

  这时候又有几道激光跟能量射线飞来,这是GUYS的凤凰号来了。

  “这不是GUYS的队员吗,他们怎么来了,不管了,钱步奇发射。”冯刚队长的语气相当坚决,钱步奇本来就准备发射了,之前对付基路伯没用上可是憋了一肚子火呢。

  “斯派修姆炮发射。”钱步奇接近怪兽之后按下了发射按钮,一道充满了毁灭力量的黄色光束从伽马号的炮口发出,这股温度高达百万度还具有毁灭属性的能量瞬间击中安格罗斯,把这个泥土构成的傀儡怪兽击毁了。

  控制安格罗斯的香叶还没什么反应就因为安格罗斯被毁的反噬昏了过去,天上未来看到了这个昏倒的香叶,于是立刻驾驶装载号降落。

  此时收到命令回来的五十头戈布也回来了,好在香叶已经昏迷,不然看到这么多恐怖的怪兽估计也会吓得晕过去。

  “龙,看头天上,好多。”未来还注意到了返回的戈布五十头戈布分成十排,每排十头,排列的很整齐。

  “好像是。”相原龙咽了口口水,记得的当初那两头戈布就让他们GUYS拼尽全力了,尽管没使用流星技术,可是就算是用了也只能干掉一头吧。

  “TPC的戈布群,好了,我们先下去吧。”真理奈赶紧结束话题,好在TPC知道GUYS的战机,不然在进入TPC防区的第一时间GUYS估计得被击落。

  “要不是通讯中断了,还得这么麻烦吗。”相原龙撕下战机身上贴着的字,这面写的是GUYS请求进入TPC。

  “算了吧,要不是这些字条或许我们早就被击落了,你没看到刚进入的时候的警报啊。”斑鸠乔治也下来了,只是未来呢,他们三人可是一起降落的。

  “各位。”未来抱着一个高中生大小的女性过来了。

  “喂,小子,你是从哪把这个孩子带过来的。”相原龙看着香叶也就是个读高中的女学生吧。

  “是在附近看到的,应该是TPC的工作人员或家属吧。”未来说的时候有点不自信,根据自己的感觉,这个女子可能不是地球人,甚至跟这头出现的怪兽有联系也说不定。

  胜利队看到GUYS的战机降落了,他们也跟着降落,毕竟GUYS这是客人,作为主人他们要尽地主之谊,只是看着未来抱着一个昏迷的陌生女子,冯刚队长刚想说出口的话又憋了回去。

  “你们好。”唐娜看到自家队长的样子,只好自己过去了。

  “你好,美丽的女士。”斑鸠乔治看到唐娜就飞了,然后就被真理奈拎着耳朵走到旁边去了,一边走还一边喊疼。

  “这家伙就是这样,我是这次出行的队长,相原龙,你好。”相原龙总算是正经一点了。

  “没事,不过后面这个队员抱着的女子你们认识吗?”唐娜可以确定这个陌生女子不在TPC的数据库内有过记录。

  “她不是你们的员工或者员工家属吗?”听到胜利队员的询问,真理奈忽然放开斑鸠乔治的耳朵走了过来。

  “怎么可能,数据库上面有记载,人脸识别系统没有找到她的记录,甚至相似的都没有。”钱步奇也走了过来,一边走还一边把手上的通讯器上的资料投射出来。

  “先不管这些,相原龙是吧,首先欢迎你们来TPC访问,这里不是谈话的地方,我们先去TPC的基地会议室吧。”冯刚队长看到唐娜已经把他的尴尬解除了,于是走上前。

  随着战机的离开,戈布们纷纷回到自己的小窝,现在它们可以先休息一会了,只等六小时后去接替上面的那些伙伴。

  香叶在到达TPC基地之后就被送到了医疗中心,接着进行全方面的检查,检查报告很快就出来了。

  “纳尼,不是地球人?”相原龙看到TPC的报告之后表示很不可思议。

  “我也觉得很不正常,可惜我们的医疗人员进行了反复的检查,确定对方不属于地球生物的范畴,无论是基础的生命特征还是体内的遗传物质。”余敏也过来了,刚收到检查报告的时候他也是很惊讶,TPC怎么混进了外星人,可联想到刚刚被击败的怪兽,余敏参谋长立刻命人把香叶所在的房间封闭。

  同时一个排的装甲步兵看守在房门外,这些全副武装的外骨骼装甲步兵可谓是武装到了牙齿,除了外骨骼装甲自带的武器系统,他们还配备了能量武器跟高斯步枪。

  当然这些也只能对付科技侧的怪兽外星人,对于香叶这个有着超能力的萨克基诺星人他们还是不够的。

  “那么现在是怎么处理这个外星人的。”相原龙对于外星人都是不太有好的,就算是梵顿星人也是一样。

  “目前已经把她看管在了病房,外面安排了一个排的战士。”冯刚队长也走了进来,“参谋长,外星生命研究部给的新报告,对方体内有一个未知的能量,目前因为联系不上火星总部,无法得知最准确的处理方式。”

  “未知能量?”余敏参谋长念叨了一句,可惜他们的林总也不在,不然就不用了这么麻烦了,他们林冲体内的未知能量可是相当强的。

  “跟林总比起来,差多少。”一提未知能量这几个TPC的人就想到了林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