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075大岛彗星来袭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雪妮出现在TPC的那一瞬间,林冲发现了这股异常波动,在TPC这平静的如同镜面的能量环境中,雪妮的超能力那就是黑暗中的一千瓦的大灯泡,想不被发现都难。

  “又来一个,那对不起了。”林冲说完消失在了未来面前,然后出现在了雪妮身后,在这个萨克基诺星人没反应过来得时候抓住了她,接着一股空间能量进入了雪妮体内,把这个不请自来的萨克基诺星人的能力封印了。

  林冲再次出现在未来面前的时候身边多出了一人,那就是雪妮。

  “林总,这又是哪来的。”未来没发觉出这个雪妮的异常,林冲的本事又怎么是未来看的破的。

  “是刚才那个什么萨克基诺星人的同伴,非请自如,被我抓住了。”林冲说的相当轻松,只不过林冲的话在未来心里起了大浪,萨克基诺星人其实那么容易被抓的,之前抓到香叶已经是意外了,未来可没发现TPC这里能够限制超能力。

  “香叶被你们抓了,放开我,你这个混蛋。”雪妮这才明白为什么香叶没有回复,原来是被抓了,可惜她的力量被林冲封印了,不然绝对给林冲一个难忘的经历。

  “别想着怎么对付我,就你们的这种小家伙再来多少都是送菜。”林冲想让雪妮认清现实,可惜这个家伙不认账,听到香叶被抓之后,起手就是一巴掌要打到林冲身上,当然还没接触林冲的身体就被什么挡住了。

  “算了,先送她跟她同伴团聚吧。”林冲跟未来交代一声就又消失了,几秒后再出现。

  “雪妮,你怎么来了,是来救我的吗?”香叶看到雪妮这个同伴过来心里相当高兴。

  “香叶,让你失望了,我是被抓进来的。”雪妮接着痛诉林冲这个她心里的魔头。

  “完了,你也被这个恶魔抓来了,其他人怎么样,不会也被抓了了吧。”香叶正担心着,而索博跟林波两人还真是想过来,只是雪妮到了TPC之后也失联了,让他们有点犹豫。

  “只能祈祷了,希望林波他们不要过来,这里就是个地狱。”香叶赶紧祈祷,只可惜几分钟之后,林波跟索博也被封印了力量送了进来,这下来地球的萨克基诺星人都被一网打进了。

  “你们怎么也进来了,不会是被那个凶凶的男人抓来的吧。”香叶看着突然出现的两人,用带着怀疑的语气问道。

  “你怎么知道的,那简直就是个变态,刚到这就被他发现了。”索博开始抱怨了出来。

  “我就猜到,你们怎么可能是那个恶魔的对手。”雪妮带着哭音的话语从嘴里冒了出来,“这下全完了,逃不出去了。”

  林冲在把雪妮扔进病房之后也没放松警惕,十几分钟后没意外的发现了有不明能量出现在TPC,按理说有了空间干扰装置之后想要瞬移进TPC几乎是不可能的,只不过萨克基诺星人使用的是超能力而不是空间能力,他们是用意念把自己送到目的地的,而不是空间穿越。

  当然这种能力也是有缺陷的,就是不能进入被完全封闭的容器内的,不过只要不是密封的,哪怕有一点缝隙他们就能进去。

  等到把四人都团聚到一起,林冲还是不放心,又是等了几个小时,发现没有什么异常了才放弃,他不知道来地球的这几个萨克基诺星人都已经被他给一网打尽了。

  只是所谓日防夜防,家贼难防,未来在晚上偷偷摸摸的跑进病房,连夜把这四个萨克基诺星人带上装载号回到了GUYS。

  在离开了TPC的干扰领域之后,四个萨克基诺星人唯一一个没被林冲封印的香叶开始慢慢恢复了自己的超能力。

  本来林冲他们安排了一个排的装甲外骨骼步兵守在病房外,未来再不变身的情况下应该没办法把人劫走的,只是那是未来不变身,变身之后的人类大小的梦比优斯,轻轻松松的定住了这一个排的重步兵,神不知鬼不觉的把人带走了。

  更重要的是这里是病房不是守卫跟监控森严的牢房,先天条件都不全,等到第二天一早守卫换班的时候才发现人不见了。

  “未来,你倒是会找事啊。”林冲看到GUYS队员中的未来不见了,就知道是未来干的好事,也就这个奥特曼有能力在不惊动其他人的前提下把这四个萨克基诺星人接走。

  可惜林冲不能暴露未来的身份,只能把这个哑巴亏认下了,还下了封口令,只当是未来趁着守卫不注意把人带走了。

  对此,相原龙很不理解未来为什么这么做,直到他回到GUYS凤凰巢才知道那些萨克基诺星人是被未来接走的。

  接下来几天,香叶也是试图给自己的同班解封,可是她这个不过是属于高级的战斗力怎么可能解封林冲这个传奇下得封印呢,而且还是空间力量构成的封印,至于找林冲解开,开什么玩笑,好不容易逃出来,在过去岂不是自投罗网。

  在相原龙回去发现了香叶等人之后,相原龙也是找了未来谈话,未来也是表示这些外星人也是没恶意的,不过是在地球搞恶作剧罢了,林冲已经跟他说过了。

  迫水队长对于未来的行动也是支持的,特别是得知这个香叶叫未来哥哥的时候。

  因为失去了超能力,这些萨克基诺星人也是暂时稳住了自己的性子,没有恶作剧,当然也是暂时,相对于GUYS的吉祥物小艾雷王,就算这些家伙恶作剧,再没有了成超能力之下,他们的恶作剧还不如小艾雷王来的厉害。

  平静的日子过了几天之后,索博等人也是因为超能力的失去很不适应,同时恶作剧因子发作的他们也是忍不住了,正当他们要动手的时候,原本平静的地球出状况了。

  本来按照预定轨道飞行的大岛彗星突然改变方向向地球飞来,在从太阳系外围到地球火星之间的时候,这个彗星上都是很平静的,可就在这时候,上面的扎姆夏动了,开始改变大岛彗星的轨道,向着地球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