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077星斩丸被毁了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扎姆夏发现了危险,赶紧用星斩丸抵挡,只是这次的攻击跟那些银鲨炮完全不同,光束跟星斩丸接触的瞬间,给扎姆夏的力量完全不同,银鲨炮还是有点阻力的但是这个,一点阻力都没有,然后赶紧把手中的星斩丸认了,自己也立刻离开。

  至于巴尔基星人,在银鲨炮开炮的时候就跑路了,单打独斗他还能试试,被卫星武器瞄准的话,在空旷没有掩体的宇宙,这就是找死了,他还有一点自知之明。

  “怎么只剩一个把手了,我的星斩丸。”扎姆夏发现了星斩丸的异常,要不是自己发现的快,估计自己就跟星斩丸一个下场了,之后原本自己脚下的大岛彗星也被巴基尔炮击中变成了碎块。

  在银鲨炮被摧毁后,GUYS日本分部第一时间分析出了后果,哲平是早就计算好了大岛彗星的降落轨道跟后果了,“这个直径七公里的家伙回落到太平洋上,到时候会产生相当于至少5000万吨TNT爆炸的威力。”

  “原来是在太平洋啊,这就没关系了。”鸟山辅佐官一听不是日本就放心了,只不过哲平接下来哲平的话让鸟山辅佐官放下的心差点爆了。

  “会掀起至少一千米的巨浪,太平洋沿岸都会受到影响。”哲平立刻报出了将会遇到的损失。

  “我记得当初毁灭恐龙时代的小行星也就比它小一点吧?”小好想起了在幼儿园教小朋友时候看到的东西。

  “没那么严重,那个是小行星,直径十公里以上,产生了相当于两万亿吨的爆炸威力,就是比博伽茹那次的爆炸还要多出好多,但这个是彗星,比小行星的密度还是硬度都低多了,而且还是撞击在海洋上,毁灭恐龙时代的可是撞击在了陆地上,产生了大量的尘埃覆盖天空,而这个不过是水蒸气罢了。”哲平科普了这次的危机没到物种灭绝的地步。

  当然要是换成盖亚里面的那个巨大天体怪兽就不好说了,同时就算不是物种灭绝,如此巨大的威力让太平洋沿岸出现巨大算是也是很正差的。

  “错了,是地球大部分地区都会出现巨大海啸的,沿岸一百多公里都会受灾。”林冲的声音传了过来,“你们GUYS的水平还是差了那么一点啊,接下来看我们的好了。”

  之后就是扎姆夏遇到的情况了,巴基尔炮一炮摧毁了大岛彗星,但是由于大岛彗星的结构本身就不扎实,要是小行星被巴基尔炮击中之后就碎的比较小了甚至可以说是会在大气层中直接因为跟大气剧烈摩擦而燃烧殆尽。

  但是大岛彗星因为疏松,爆炸产生了大量碎块,虽然说不在时那个巨大的直径七公里的整体了,而是许许多多几十米上百米的碎片,进入大气层之后还会缩小,要是就这样落在太平洋,那最多就是出现一些小海浪罢了,没什么事。

  可关键是三角洲宇宙站没有计算好时间,击碎大岛彗星的时候,这些碎片的坠落地点已经改变了,目标正是日本,这个多灾多难的国家啊。

  GUYS总部看到大岛彗星被击毁时还是很高兴的,这下问题不大了,但当得知坠落地面是日本的时候,额,怎么说呢,那是不同人不同表情的,有庆幸的,比如说欧洲这些不被波及的,当然也有抱怨的,这唯一一个愁眉苦脸的就是日本在总部的代表了。

  “怎么会这样,为什么会是日本?”日本代表发出了带有无尽的幽怨的怒吼,当然这也是人之常情,其他国家的代表表示能够理解。

  “GUYS各国的的救援小队已经准备完毕,各国援助日本的物资也在准备了,节哀吧。”GUYS总部负责人来劝这个日本的代表。

  “不,不要这么绝望吗,日本GUYS基地不是还有凤凰基地跟银鲨炮吗。”有人提出了方案,而且这正是凤凰巢正在做的。

  林冲在三角洲宇宙站攻击完之后就闭嘴了,本来的地球救星变成了除了日本之外的救星,现在就轮到日本倒霉了,三角洲宇宙站虽然也在用副炮不就,但毕竟不是专门的攻击设施,冷却还是长了点,对于数量众多的碎片还是杯水车薪。

  “唉,虽然说不是很完美,但我想想说好样的。”林冲差点就要表扬三角洲宇宙站的人了,他心里最美的想法就是这个,虽然这个时空因为怪兽的经常出现,日本没有对外发动过战争,但是相同的习俗习惯以及外貌,让林冲对这个国度没有一点好感。

  虽然是闭嘴了,但是内心还是高兴地,至于宇宙站为何不能频繁使用副武器,这种大功率激光炮,这也是林冲搞的鬼,激光炮这种玩意以TPC的技术就是一直使用都能持续几个小时,当然前提是能量得足够。

  凤凰巢,当从哲平嘴里得知了绝大部分的大岛彗星的碎片坠落的轨道是日本的时候,对如此巨大的灾难除了绝望面,还是绝望,当然也有骂TPC的。

  日本政府面对如此天灾人祸,除了下达避难警报之外,所有防空武器,战机纷纷启动,按照日本军方的原话就算是撞也要阻止这些东西降落到日本国土上。

  “可恶的TPC,这是故意的吗,本来是全球灾难,现在变成了针对日本的巨大灾害,他们必须对此负责。”日本一位政府有人发出了抱怨。

  “没用的,GUYS总部跟各国对此的态度是为日本默哀,TPC要是不攻击到时候就是大灾了,按照太空传回来的图像判断,TPC的三角洲宇宙站是到达射程之后就立刻开炮了,不是故意的,只能是我们倒霉。”另一位在得知了GUYS总部发生的事之后到是看开了。

  “凤凰巢那边怎么说,我记得他们也有银鲨炮对吧。”这时候出现了另一种想法。

  “估计已经启动了,而且凤凰巢本身就是一个大型武装宇宙飞船。”有了TPC的火星舰队的战舰作为对比之后,凤凰巢也就只能算是大号的宇宙战斗机了,用大型武装飞船也只是为了好听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