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080后果比碎片坠落还要严重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扎姆夏,我是梦比优斯,剑在十几天前就已经被送离了地球了,所以不要再闹了,如今这个国家正在面临巨大的危险。”未来继续劝说扎姆夏。

  “那又如何,我只是想跟剑决斗,证明我才是宇宙第一剑客。”扎姆夏无所谓,就刚才几分钟被困住的感觉让他很不爽。

  “十几天前吗,那不是出现虫洞开启波动的时候吗?”扎姆夏心里想起了什么,开始有点相信未来的话了,只是刚才的不爽可不是那么容易消除的。

  “既然剑不在,那就由你陪我打一场吧。”扎姆夏放弃了与剑战斗的想法,不过心中的闷气也是需要发泄的,梦比优斯很不幸的成为了扎姆夏的出气筒,当然未来现在还不知道这个。

  林冲到是发觉这个,想到了貌似未来没有合适的武器,然后回想起了,自己的空间仓库里,貌似有以前按照藤宫博也变身的阿古茹制造的光剑。

  “等等。”林冲忽然出现在扎姆夏跟梦比优斯之间,只不过扎姆夏对突然出现的林冲更不爽,于是一刀砍向林冲。

  “我去,找死。”林冲看向自己砍来的巨大的刀,于是回敬了一巴掌,一个无形的巨大手掌拍向扎姆夏的星斩丸,然后这个几十米高的无形能量手掌把星斩丸连同扎姆夏都打飞了。

  扎姆夏还没把刀砍到林冲头上就发现从刀身传来一股巨力,紧接着自己就飞上了天空。

  未来看到扎姆夏砍向林冲的时候赶紧用手挡住眼睛,他不是不忍看到林冲被砍成肉泥,而是不想看到扎姆夏被削成两半,要知道无论是林冲的空间刃还是次元斩都不是扎姆夏能够抵挡的。

  当然,这次林冲也是没下死手,只是给了一巴掌罢了,空间能量构成的巨大巴掌威力也不是盖的,轻轻一拍把扎姆夏扇出几十公里,林冲又把手一握,几十公里外的扎姆夏就好像被有个巨大手掌紧紧握住似得,动弹不得。

  这次比起香叶控制的动弹不得可是让扎姆夏更难受,香叶也就是困住扎姆夏不能动,而林冲是用压力把扎姆夏压的无法动弹,之后毫无还手之力的扎姆夏又被这股力量带回了GUYS凤凰巢这里。

  “来啊,继续啊,小样,老虎不发威当我是病猫吗。”看着难受的要死的扎姆夏,林冲那是相当的舒坦。

  凤凰巢里面,迫水队长看到被困住的扎姆夏,“赶紧,趁敌人现在没办法动弹。”

  “队长,银鲨炮已经到极限了,再快的话会马上报废的。”哲平小心的提示,只不过现在不打不行了,这批碎片里最大的一块快要到了。

  “乔治,不要管其他的。先把这块最大的碎了。”迫水队长继续指挥。

  “明白。”斑鸠乔治立即调转枪口,同时银鲨炮的炮管也跟着转动,然后发射。

  随即银鲨炮发射一道光束飞向这块最大的碎片,只是打是打中了,可是就是没有打碎,只不过给这个碎片表面加了一个凹坑。

  “我来。”相原龙用另一根炮管攻击,可结果还是如此。

  “碎片距离地面已经只有二十公里了,再不打的话,就到达地面,虽然威力不像完整版的那么大但也是相当于一场五级半以上接近六级的地震的。”哲平把这块碎片坠落到地面结果念了出来。

  “不大呀?”小好不觉得六级的地震很严重。

  “那是相当于地震的能量,而且一般的地震震源距离地表很远,所以威力传到地表之后就不是很大了,但是这个是直接作用到地表的,换成炸药的话,相当于几万吨了。”哲平继续科普。

  “军方那边如何了。”鸟山辅佐官询问哲平,银鲨炮无效现在只能指望军队了。

  哲平赶紧联系,只是得到了一个坏消息,这块最大的碎片是大岛彗星的星核,内部是密度跟质量非常大而且还十分坚硬的物质,之前各国发射的高能量炸弹都不能炸碎,现在军方已经在撤离坠落区域的民众了。

  “什么,高能量炸弹都炸不碎,这是什么鬼玩意啊,难道这是上天对我们的惩罚。”鸟山辅佐官开始怨天尤人了,跟几分钟之前的样子完全是两个状态,当然很快鸟山辅佐官就恢复过来了,“既然银鲨炮对它无效,那么龙,乔治你们继续攻击其他碎片,丸你跟我来。”

  鸟山辅佐官跟助理很快就离开了指挥室,留下了其他几个一脸糊涂的队员,到是美崎雪好像想到了什么,赶紧拉上迫水队长出去。

  “雪,你这是干嘛,这么急拉着我出来。”迫水队长不知道美崎雪的想法。

  “来不及了,我怀疑鸟山辅佐官会用那个。”美崎雪边走边解释。

  “哪个?”迫水队长还是一头雾水。

  “就是总部在测试的根据TPC那边得到了能量公式制造的超级武器,总部特批了一枚试验品在基地。”美崎雪的解释让迫水队长吓了一跳。

  当初TPC使用了聚变反应堆之后,GUYS这边也是得到了来自TPC的相关技术,可控的聚变反应堆的技术太高,GUYS做不了,但根据这个技术,他们推导出了能量公式,并成功开发出了反物质,如今就有一枚几万吨当量的反物质导弹在GUYS凤凰巢。

  “那不是还在测试的东西吗,总部可没有批准使用。”迫水队长这才想起反物质导弹,这东西太恐怖了,不过小小的一个拳头就有相当于几万吨炸药瞬间爆炸的威力,这还是GUYS总部授权,凤凰巢利用基地的粒子对撞机搞出来的。

  “虽然转化率差了一点,可比起高能量炸弹,这东西的能量密度是在太大了,所以总部才只批准了这一枚实验性的。”美崎雪又加快了脚步,可是一身职业装的美崎雪那里是类似军装的鸟山辅佐官他们的对手,迫水队长知道这事的重要性的时候想要加速也都晚了。

  “碎片距离地面只有一万米了,很快就要撞上了。”哲平看着屏幕上那块最大的碎片,此时无数的导弹炮弹在碎片上爆炸,但也就只能抵消碎片的一点点速度罢了。

  忽然有一枚导弹从GUYS凤凰巢发射,并向着这块最大的碎片快速飞去,而鸟山辅佐官此时正把手指按在了一颗空色按钮上,这是他发射的。

  “不要。”迫水队长明白鸟山辅佐官想做什么之后赶紧加速,要是这枚超级大炸弹在日本上空爆炸,那么造成的后果绝对比这块碎片还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