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卡徒 009:历史的细微改变
作者:请叫我小佳佳的小说      更新:2020-09-20

  “哥,我想买点零食,给我五块钱好不?”

  早上天还没亮,唐剑就被唐悦悦摇醒,鼻子嗅到妹妹头发散发过来的发香。

  睁开眼,唐剑有些无奈坐起,看到唐悦悦一脸可怜兮兮模样的讨好。

  “哥,行不?我知道爸妈最近给了你很多零花钱。”

  “晕,这你也知道?”

  唐剑掐了一下唐悦悦圆圆的脸蛋,感觉起床有些头疼,似乎昨晚没休息好。

  “我当然知道,哼,我感觉我不是亲生的,哥你才是亲生的。”

  “别瞎说,等你长大了,爸妈就会给你多点零花钱,”

  “哼。我已经长大了,而且我还真是有点怀疑,很多小说里都写过哥哥和妹妹总会有一个人不是亲生的,然后,然后……”

  “然后什么,咯,给你十块钱,别啰嗦了,以后少看点小说,多复习一下功课,快走,你哥要穿衣服。”

  唐剑从一旁柜子的衣服荷包里掏出十块钱,塞给顿时眉开眼笑的唐悦悦,催促道。

  “谢谢哥。哥你肯定是我亲哥。”唐悦悦迅速装好钱就溜出了房间,心想又可以多租一些小说看了。

  唐剑看着唐悦悦离开背影,微微摇头,心里还是感到颇为温暖的。

  无论是前世还是现在,他都和妹妹关系很好,唐悦悦也的确喜欢背着父母偷偷找他要零花钱,而唐剑也颇为宠溺这个妹妹,向来是照顾有加。

  “前世我毕业了妹妹都还没成为卡师,最后只是三星卡徒的程度。这一世我要争取多创造一些条件,把妹妹也培养成卡师。”

  唐剑心里想着,穿着裤头自被窝里钻出,迅速穿好衣物。

  修炼了一晚《三点一线法决》,虽是感觉没有休息好,不过主要也是因昨夜精神力量消耗殆尽的缘故。

  唐剑此时已发现,卡能再度增长了一点,变成了33点的总量,且昨夜消耗的卡能已恢复,只是精神力量才只恢复了两点,唐剑感觉还是有些头晕。

  洗漱过后,唐剑便带着唐悦悦一起赶清晨的公交去学校。

  一般在清晨六点左右,唐林都早已去了厂里上班,根本就没时间送他们姐弟。

  因此每天早晨上学,兄妹二人都是乘坐公交。

  “哥,听说我们学校火箭班已经有个天才学生卡能达到了40,或许有希望在考进高中时就成为二星卡徒。”

  公交车上,唐悦悦随口和唐剑闲聊着。

  “哥你现在卡能都没到40吧?你都马上要高考了,有没有把握考上二本学校?”

  ……

  唐剑感受着周围一些人投递来的目光,神色有些尴尬,揪了揪唐悦悦的脸蛋低声道,“你哥是特才生,制卡能力超群,考二本很轻松的。”

  唐悦悦挣脱唐剑的手,一副不信的模样看着唐剑。

  “等你哥考进好学校成为了卡师,你将来的学业也会轻松很多。”

  唐剑揉了下唐悦悦扎着马尾的脑袋。

  “那我祝你能考上二本!”唐悦悦仰头看向唐剑。

  在她心里认为,大哥都不到40的卡能,如果能考上二本,那就已是很厉害了。

  “臭丫头,二本算什么,你哥既然重来一次,肯定能选择更好的,也给你们更好的。”

  唐剑心里暗道,笑着拍了拍唐悦悦没说话,

  ……

  6点20分赶到学校门口。

  唐剑摸出荷包里最后的40块钱,抽出五块钱买了一笼小笼包和一杯豆浆,用黑袋子装好后就赶紧进了学校教室。

  高三最后这一段时间,凭得都是个人自觉,因此学校老师都不会太过于去管束。

  像曾经严令禁止学生自带早餐进入教室,以免造成太多垃圾,教室内都是乌烟瘴气的早餐气味,到现在却也都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贱人,哎哎,告诉你个消息,学校马上组建展开的冲刺火箭班听说只录四十个人,而且据说,每隔一周会根据每个进入冲刺火箭班学生的进步表现,提供各种奖品激励大家。”

  唐剑缩在座位角落里刚吃完一份小笼包子,杨茂就踩着点进了教室,书包往桌上一放兴奋道。

  “我这次真要拼了,我爸给我买了一瓶阳能水,未来一个星期里我争取吸收这瓶阳能水,一定可以突破49卡能。”

  唐剑闻言一怔,“只录四十个人?而且还有奖品奖励?”

  他回想重生前,似乎当时冲刺火箭班并没有限定人数,只是限定了进入火箭班的学生需要达到的卡能,而且,也并没有什么奖品奖励。

  难道重生后,一些事情开始发生了细微的改变?

  还是说,这种消息只是以讹传讹,并不是真实的?

  如果是奖品奖励的话,浠城一中这种小地方,除了阳能药水等等修炼资源,唐剑感觉也没什么能对他产生吸引力了。

  但阳能药水学校应该不会那么奢侈拿出来,很有可能会是奖励星际塔的闯关机会。

  星际塔是一种辅助系的虚拟网络卡构造出的虚拟世界,其中存在很多厉害的卡修人物以及一些特殊的灾难环境,构成一个个关卡。

  这种星际塔一般被学校用来激励考验学生,如果有学生闯关成绩极为优异的话,也不是没可能得到珍贵的阳能药水等修炼资源。

  唐剑也是不无抱有希望。

  和杨茂继续闲聊了会儿,早自习已是开始。

  唐剑算是确定,杨茂的消息可能是真的,或许这一世的事情发展轨迹与上一世存在细微差异,但大体还是相符的。

  “贱人,你既然说你的卡能达到33了,我建议你还是也跟家里人说说,买一瓶阳能水。

  你这种一次都没有服用阳能水的人一旦服用吸收,至少也能增长10个卡能,43的卡能,说不准还真能挤进冲刺火箭班。

  只要进了门槛,就算拿不到奖品,也是绝对有好处的,这钱该花。”

  杨茂衷心劝导。

  “嗯,我会考虑的。”唐剑点头回应。

  “呵呵,还是算了吧贱人,我们卡能只有三十左右,三十卡能的,学校实在太多了,你能咬牙服用药水,别人未必想不到。

  我们不是杨茂这种40多卡能的,还能拼,而且你的家庭状况也不算好。阳能水可是三万多元一瓶。”

  后座坐着的瘦瘦长长很斯文的许飞摇头道。

  “阳能水太贵了,我都已经不指望冲刺火箭班了,这最后一段时间多练练制卡,看看高考时能不能考个好成绩。”

  许飞的同桌董合无奈摊手,看了一眼唐剑,“听杨茂说你收废卡?我这里有一些,懒得跑去卖,就丢你吧?”

  唐剑目光微亮笑道,“可以,不过我要过两天才能给你钱,信得过就给我。”

  董合犹豫了一下,点头,“最好快点,我最近开销也大。”

  说着,董合就从文具盒里拿出了九张废卡递给唐剑。

  杨茂轻叹,“贱人,你也有制卡天赋,如果能在高考前一次制作出一张白板一星能量卡,或许也有机会。”

  他已认为唐剑并没有购买阳能水冲刺火箭班的想法,心中也为唐剑感到有些遗憾。

  不过阳能水价格太贵,他就算想帮也无能为力。

  “既然你这么看好我,以后就把废卡都卖给我就行了。”

  唐剑也没解释什么,笑着对杨茂道。

  就在此时,卡徒导师孙艺荧走进了教室,开始上早自习,带班上学生温故制卡经验。

  早自习过后就是早餐时间,学校的伙食并不算差,但毕竟大锅饭,味道不算好。

  唐剑多吃了点填饱肚子,到了上午课时间一整个班的学生就分成了三科。

  主攻数理化等文化课的学生留在教室,主攻制卡的学生则是去往学校专门建立的制卡室,主攻卡能的学生则都被带到学校大操场。

  甚至一些卡能特别好的学生,会被带去学校的健身器材室,由卡师层次的老师亲自教导培养。

  唐剑所在的高三十二班,只有刘坤一个人有资格去健身器材室。

  想要提升卡能,必须具备极好的体能,因此和体育锻炼是分不开的。

  “贱人,这三张废卡也给你,加油!”杨茂选择了卡能课,去操场之前,给了唐剑三张废卡。

  “好的,记账。”唐剑也不客气,接过废卡就背起书包去往制卡室。

  “唐兄弟也去制卡室啊?一起吧?”

  才出来制卡室,唐剑就遇见谢东,对方笑脸相迎,很是热情的模样,唐剑不禁眼睛一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