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卡徒 072:鹰眼+CS普通狙击步枪
作者:请叫我小佳佳的小说      更新:2020-09-20

  对自己的实力有极强自信的人,才会选择不要度仪,在开局就选择三张卡牌,纯粹以自身的卡能催动。

  恰好!

  唐剑就是这样有自信的人。

  自笃定,如他这样自信的人,并不多。

  此时,他四选三选择出三张卡牌,不需要度仪,只要遭遇任何一个对手,他都有信心一套带走。

  杀死对手之后,自然就可以收走对方身上的度仪和卡牌,避免浪费一次挑选机会。

  唐剑一面观察附近环境,警惕任何潜在的敌人寻找掩体,一面已是在心里思询应该选择的卡牌。

  倒计时已是到了47,还在不断减少。

  显然这是提醒他果决判断选择,战斗之中没有那么多时间去思考。

  “选择选项2:白品三星辅助类——魔法系:鹰眼卡。”

  “选择选项3:白品三星战斗类——魔法系:冰霜小径卡。”

  “选择选项4:白品三星机械类——远程枪械系:CS普通狙击枪卡。”

  这里暂时是森林地带,掩体有很多,敌人究竟在哪里完全无法得知,想要找到敌人,当然不能自己做“移动眼”去探查,魔法系的鹰眼卡就非常合适寻觅敌踪。

  而寻找到敌人踪迹之后,远程解决掉敌人自然是最佳选择。

  白品三星狙击步枪卡威力足够强大,射程可达800米左右,射速0.8秒/发,唯独狙击射击想要精准十分考验个人狙击技巧,且每次射击消耗卡能颇大,连续不中很容易被敌人反制,不适合新手使用。

  至于冰霜小径卡,这却是一张保险卡,在敌人将要近身时,可在三十米开外就凝结冰霜小径,阻碍敌人的行动力,适合创造狙击机会。

  唐剑作出选择之后,立即就有三张白光蒙住但色泽不一的卡牌凭空出现,落入他的手中。

  “鹰眼!”

  唐剑凝聚卡能,直接激活催动了手中一张白光蒙住的黑色木质卡牌。

  这张卡牌表面卡纹诡异,就像是一簇开放的黑色荆棘,形成一个诡异凌厉的眼瞳的模样,透露着一种神秘而惊悚的意味。

  白芒轻闪,这张卡被催动的刹那,就直接化作了一蓬黑色烟雾。

  黑色烟雾在唐剑修长手掌指缝间流溢出,凝聚成了一个机警锐利的黑色眼瞳。

  “去!”

  唐剑一指天空,顿时黑色眼瞳就迅速冲天而去。

  同时,唐剑仿佛产生一种特殊的感觉,就像是自己突然多出了一只眼睛。

  这只眼睛的视线很广,在迅速升空,仿佛开启了上帝视角,他从空中俯视看到了森林中隐藏的“自己”,也看到了不远处一头在藤蔓枝叶掩映间,缠绕在树上的一条拳头粗细的花纹蟒。

  鹰眼越升越高,到达八百米的高度,这已是白品三星鹰眼的极限,方圆四五里的范围都囊括眼底,但这片范围却还完全没到森林的边缘。

  “有目标!”

  唐剑骤然神色微动,鹰眼在空中俯视,已是观察到远处五百米地外十点钟方向的森林山坳地带,有道蹲坐在树后的人影。

  同时,在一里地外的一条林中小溪旁,还有一道人影鬼鬼祟祟移动。

  ......

  周恒正隐藏在山坳一株大树背后,往度仪内安装刚刚选择的两张卡。

  一张自然是白品三星能量卡。

  能量卡属于辅助类,选择这张卡,就消耗一个选择项目,也就无法再选择其他辅助卡牌。

  除去能量卡,他还选择了一张战斗类远程魔法卡——风刃!

  四选三套餐,他的选择很中规中矩,度仪消耗掉一个选择项目,能量卡消耗一个,风刃再消耗一个。

  白品三星能量卡内含能量300点,可供风刃卡催动小风刃30次,催动大风刃切割10次。

  “再算上我本身还有127点卡能,逼近13的生命力,只要不遭遇生命力比我高1点的敌人,应该不会有危险,而一些卡能比我低的,远程火力压制也能把对方压制到死!”

  周恒心里盘算,但看向周围身处的这片茂密森林,又感到颇为头痛。

  降临后身处于这种密林地带,想要找到敌人本身就是个困难,而敌人若是隐匿潜藏起来等着他守株待兔,这也是有极大危险的。

  原本还有一个合理的方案,就是放弃度仪和能量卡,选择其他可侦查的辅助卡,或许能化被动为主动。

  毕竟只要选择了度仪,就必须选择能量卡,否则度仪也无用,这两项选择就是捆绑在一起的,选择其中任意一项,都将必须消耗两个选择。

  不过选择度仪和能量卡,也不算错,这是更为稳妥的方式,只是没有侦查系列的卡牌,在这森林中又没有森林存活的经验,更为被动一些。

  “实战考核目的是考核实战,不会拖延太长时间,降临时,所有人肯定都在一个距离不算远的范围内。

  如果有人走向更远处,偏移正途,肯定也就会遭遇未知的危险,也就是这片虚拟世界中存活的怪物。”

  周恒冷静分析,觉得自己暂时不用贸然行动,只需像一条阴冷隐藏在草丛中的蛇,等待猎物自己送上门来。

  射程范围远达三百米,射速快到0.3s/发的风刃,会是所有送上门的猎物的噩梦。

  不过他却是没想到,独自在一个地方静候,等待猎物守株待兔,何尝不算是在拖延时间?

  既然是在拖延时间,必然也会引发实战考核中的未知变化,肯定会出现这片世界的怪物来干扰警告他,若是他不幸被怪物所杀,那自然就是残酷的淘汰。

  周恒没想到这一点。

  唐剑却已想到了这一点。

  此时,他已逼近到周恒附近四百米的范围,动作就像是一头黑豹般轻灵无声攀上一株大树,在条条藤蔓间找到了一个极为合适的射击角度。

  从这个角度,鹰眼高空俯视,极为清晰的观察着靠在树后守株待兔的周恒。

  唐剑激活CS普通狙击步枪卡,顿时卡牌崩碎,他双手一沉。

  一个黑色冰冷金属质地的大口径狙击枪出现在他的双手之间,森冷漆黑的枪口就像是择人而噬的森林毒蛇,随时伺机而动。

  唐剑调整姿势,以最佳姿态和最佳角度将狙击步枪架在树干,锐利眼睛靠向狙击镜,将目标囊括到射击范围,一系列的讯息在他的脑海迅速掠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