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卡徒 110:蓝精灵(九更求月票)
作者:请叫我小佳佳的小说      更新:2020-09-20

  一阵火红强光扑来,刺激得唐剑的眼瞳收缩滞涩,脑子都不由眩晕了一下,威胁感很是强烈的来袭。

  唐剑下意识便就地一个翻滚半跪起身,这一系列动作做出,他都感觉到了吃力,周围像是熟悉的三倍重力环境,一张卡牌迅速出现在他手里。

  绿芒轻闪。

  -80卡能!

  一股无比强悍的力量陡然就自体内滋生,使得唐剑感觉身体如被充入了气体,似猛地膨胀。

  一股无形的力量波瞬间从身体扩散出去。

  斥力异能斥力场!

  轰——

  地面轻颤。

  周遭血腥、硝烟气息猛然浓郁。

  唐剑视线恢复正常,便骤然看到身旁泥土、石子、血液、尸体、残存的武器兵刃纷纷被一股无形的力量波冲击,如一双双无形的大手狠狠推出,将所有事物全都掀飞。

  一声声惊呼夹杂在混乱的力场中传荡开。

  嘭嘭——

  所有事物都被掀飞出去数十米远,重重摔落在地。

  竟是有七八个身穿古朴盔甲的蓝皮肤怪人摔落在地后,痛呼怒吼着又迅速爬起身。

  还有两头体型壮硕如牛般的长毛怪虫,大概摔落在地时撞击得太过凶猛,在地上挣扎嘶吼,猩红竖瞳满是残忍神色,多节肢的长腿在地上胡乱划动。

  “啊马比!”

  一个蓝皮肤怪人面带怒容冲着唐剑暴喝,瘦小的身躯披着盔甲快速冲刺,长而粗壮的手臂猛地用力一甩,一根粗壮的长矛就以极强的冲击速度猛袭向唐剑。

  “这些怪人......”

  唐剑心脏一跳,迅速侧身避开。

  尖锐刺耳的尖啸从身侧掠过,短矛飞掠过唐剑的身躯后,狠狠扎入身后不远的坚硬地面,破开石层,势大力沉。

  “阿马比!”

  所有蓝皮肤怪人此时都暴喝出声,全都以无比凶狠敌意的目光死死盯着唐剑,有的投掷长矛,迅速冲向唐剑,也有则是拉满粗制的长弓,锋锐的石质箭矢狠狠瞄准了唐剑。

  嗖嗖——

  粗劣却杀伤力极强的短矛疯狂投射而来,锐利的箭矢亦是瞄准了唐剑身上要害部位。

  “这里是科罗星,似乎还爆发了一场战斗,又是这群瘦皮猴子,不过似乎都高级了点儿,竟然还穿了盔甲。”

  唐剑心里迅速闪过这个念头,应战反应却并不慢,心念一动便迅速补充了能量。

  斥力异能力场卡再度立即催动!

  无形的斥力力场扩散开来。

  唐剑轻轻一个响指打出,强悍的斥力力场波,顿时将所有来袭的短矛包括箭矢排斥得纷纷以极快速度倒退而回。

  一些快速冲向唐剑的怪人,亦是被斥力场冲击飞起,以更快速度被轰了出去。

  噗噗——

  两个怪人避之不及,被返掠回的短矛狠狠刺穿了身躯,墨绿色的血液顿时倾洒一地,发出了凄厉的惨叫,看向唐剑的眼神中都开始有了恐惧。

  “小美!”

  唐剑五指虚抓,一张莹白卡牌落入手中,白芒一闪,“♀”图形标志在卡面上猛地闪烁而过,一阵银铃般清脆的笑声,在这混乱血腥场地中传荡开来。

  下一刻,【亚人美少女卡】便是飞速旋转掠出。

  一个身形极其娇小的粉红公主裙少女陡然出现,曼妙身躯在半空一个翻腾,娇小的美腿儿在空中舞动,突然就一脚狠狠踹在了一名刚刚挣扎嘶吼爬起的怪人下巴上。

  咔擦——

  清脆而令人发瘆的骨头破碎声爆发。

  怪人闷哼,喉结猛地不规则扭曲,颈骨都断裂,脑袋直接被踢得向后翻折过去,一口鲜血从嘴里飙出。

  噗通——

  怪人暴毙倒地。

  “呵呵呵!~”

  小美的身躯已是借助一脚踹出的力道,如一阵风般翻腾掠向另外一个怪人,身形尚在半空,可爱的小脸笑得纯真烂漫,手臂却是肘部狠狠锤击而下,对准了那怪人的天灵盖。

  “马比!”怪人愤怒暴喝,手中短矛像扎苍蝇般狠狠扎向空中靶子般的小美。

  “小美!”

  唐剑心中一惊。

  咔——!

  怪人的脑袋直接凹陷下去,两颗眼珠子都险些从眼眶挤爆出来,七窍流血。

  然而其手中的短矛也已是狠狠扎在了小美的身上。

  “嘤嘤!好痛!”

  小美惊叫,娇小身躯如串串烧般被短矛穿透,噗通落地。

  但在落地刹那她却是发出娇喝,猛地拔出短矛狠狠一掷。

  嗖——

  仍带着血的短矛飞飙,瞬间将一个起身欲冲来的怪人钉死当场。

  “主人,嘤嘤!小美要死了。”

  小美俏脸上涌现难过痛苦神色,捂着伤口对着远处的唐剑唉叫,噗通倒地。

  “真死了......”唐剑看了下小美扑倒在地却还未消失的尸体,“呃。难道触发了复活天赋了?好吧,死就死吧。”

  “嘶嘶——”

  就在此时,两头如牛犊子般巨大的长毛怪虫发出嘶吼,猩红双目盯着唐剑,在其他存活下来的怪人指使下,挥舞着八条节肢长腿迅速冲向唐剑。

  尚且还有十数丈远,这两头长毛怪虫的腹部便猛地隆起,一些难闻的异味伴随红色液体从它们腹部坚硬的体毛中渗出。

  唐剑立即就察觉到强烈威胁,滑板鞋卡当即激活,转身便迅速转移。

  哧啦——

  一双电磁浮力动力鞋出现在他的脚下,提供极为便捷迅速的滑动力,在并不算平坦的地面都移动极为迅猛。

  噗噗噗——

  几乎在唐剑刚刚迅速移动开,大片如雾如粉状的毒液便喷洒在他方才所在的位置,地面都被腐蚀得冒烟发出“哧哧”声响。

  “嘶嘶!——”

  两头长毛怪虫嘶叫,节肢在地面蹿动,身形迅速转移,裂开的腹部位置都露出了一个如水管般的黑漆漆管道,向着唐剑不断喷射毒液。

  呼——

  突然间,远处一个巨石猛地抛射而来。

  一头长毛怪虫避之不及直接就被巨石砸得身上体毛甲壳塌陷,惨嚎着噗通趴伏在地。

  另一头长毛怪虫发出愤怒惊悸的嘶吼,猩红瞳眸看向巨石投来的方向。

  嗡——

  又是一颗巨石于怪虫猩红双眼中迅速放大。

  “唧——”怪虫发出惊叫般的嘶吼,迅速闪避。

  咔地一声——

  巨石擦着其身躯落下,将其三条节肢长腿碾压断裂,红色的液体洒地,地面都被腐蚀得冒烟。

  怪虫嘶吼惨叫,在地面疯狂蹦跶。

  嘭!!

  一个怪人突然被一道黑影直接踹飞,胸膛塌陷,狠狠撞击在怪虫的身上,将怪虫撞得飞跌开来。

  半空中黑影落下,又如子弹头般狠狠踏在另一个还没反应过来的怪人头顶,强悍的巨力爆发,直接就将那怪人脑袋踩进了脖子里。

  噗——

  无头怪人双膝跪地,地面都被砸出一个浅坑。

  身穿粉红公主裙的小美在怪人头顶打了个转儿,裙摆飘飘,对着远处回头看来的唐剑欢呼挥手笑。

  “主人,主人,小美又活过来了,小美没死,小美要吃棒棒糖!”

  唐剑看着那在小美脚下死状凄惨的怪人,心里嘀咕,“真是暴力美学啊,还想吃棒棒糖?可怕......”

  “马比马比!”

  仅剩的两名怪人惊慌如丧家之犬,见了鬼般看着唐剑和小美,迈开腿就向逃跑。

  “别跑,小矮人,蓝精灵,别跑,跟我玩!”

  小美娇喝,娇小身躯猛地一跃,迅速追向两名蓝皮怪人。

  “矮子追矮子?”唐剑看一眼小美那娇小身躯,面色古怪,目光却看向先前巨石抛掷来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