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卡徒 126:看似很弱的莽夫(三更)
作者:请叫我小佳佳的小说      更新:2020-09-20

  风雪掩杀机。

  一群毒腺虫骤然分作了两拨,一拨直接涌向了分散开逃窜的塔里部族战士。

  另有一拨毒腺虫却是簇拥着米西三人,迅速向着唐剑所在方位逼近。

  库拉手里拖着一柄正在噼里啪啦疯狂凝聚成形的雷电长矛,这长矛尖端的雷电近乎成为紫色,散发很是强烈的危险气息。

  不断闪烁的雷光照亮库拉的脸颊,显得狰狞而残忍。

  随着长矛凝聚,库拉手臂度仪内的能量卡也在迅速消耗。

  【雷克泽电母长矛卡】——战斗类异能系绿色四星卡牌,单体杀伤射程超逾1000米,蓄力攻势5s/次。

  这种异能系卡牌杀伤力极大,但对操作性也是有着苛刻要求。

  库拉能隔着近乎九百多米的距离一矛擦伤唐剑的肩膀,这种操控能力及其可怕。

  “他已经受伤了,而且只有一个人,竟然似乎还没有携带度仪......这似乎是个菜鸟弱鸡啊?”

  库拉一边凝聚电矛,一边通过鹰眼在高空观察着唐剑,微微皱眉提醒道,“目前确定他拥有卡牌智能侦查蜘蛛、电磁浮力动力鞋,刚刚他还催动了一张卡牌,是一张白卡。

  但那张白卡瞬间就消失了,没有看到什么异状,不知是有什么效果,目前他已躲到了前方十一点钟方向戈壁滩的岩壁后方位置......”

  米西当机立断道,“库拉你远程压制并且控场,防范有其他降临者偷袭,洛萨你留在库拉身边,并且寻找其他侦查蜘蛛,我过去解决那个家伙。”

  “去吧。小心点。不过这么一个连度仪都不带的菜鸟,哈哈,究竟是怎么活到现在的?”

  洛萨轻松笑着。

  “别大意!”

  米西冷哼,猛地冲刺奔跑,突然一个俯冲。

  一张白色卡牌陡然自其腰间腰带形势的度仪上浮现。

  她整个人被一抹光华包裹,瞬间紧身皮衣猛地膨胀,居然也没有爆衣,直接就化作了一头毛发黑亮如猫如狮般的怪物。

  【黑暗德鲁伊之变异猫】——战斗类德鲁伊变身系列卡牌,白色六星,强化生命力10~18,侧重速度强化,含毒素强化。

  噗噗噗——

  米西四肢着地,在雪地上飞快奔行,如一道黑色幽灵冲刺向前方的唐剑,三倍重力状态下都爆发出近乎4s/100米的高速,充分彰显出她在这种变身状态下高度强化的敏捷速度,几乎卷起音浪。

  ......

  “三个卡修,击伤我的是什么卡牌?雷电异能类?还是机械电枪这一类,有些麻烦了......”

  唐剑神色凝重,透过风雪依稀可以看到八九百米外,一处还在闪烁雷光的位置。

  对方根本没有什么掩饰,极其自信。

  不过,保持这样的自信,对付他这么一个拥有可成长型稀有卡牌的重生三星卡师,可不是什么好事呀。

  此时,唐剑心神已分作了两道,一道萦绕在小美身上,随着小美奔行间迅速向着那雷光的方位而去,一道则是系于自身。

  他的左肩仍旧血肉模糊,虽是皮外伤,但这种程度也基本会导致左臂战斗力削减三成,除非有治疗卡在此时及时治疗。

  噗噗噗——

  风雪撕裂,一道矫健的黑影袭来。

  通过小美靠近过去的视野,唐剑在五百米外就看到了迅速向他冲来的米西,识别出对方此时处于德鲁伊变身卡的状态。

  突然。

  心头警兆再起——

  炽烈的雷光绚丽耀眼。

  喀地一声炸响在光芒后紧随爆发。

  唐剑的身影已是极快速度闪烁避开,看上去就像是顷刻间被雷光撕裂。

  噗!

  身后的戈壁岩层直接就被贯穿出焦黑的深坑,电浆伴随电弧四溢窜动。

  “妈的。同样的攻势,还想伤脑子两次?真当我是泥捏的!?”

  唐剑头发都被电辐炙烤得焦黑,快速闪避,“小美,缠住那两个家伙,尤其是这个用电矛的,给我重点服务!”

  暴喝之时,唐剑已是从掩体的岩壁旁冲出。

  ...

  能量补充。

  绿帽子卡自指尖飞掠出,瞬间闪烁而出盖在头顶。

  深呼吸的刹那,一大口空气进入肺部,氧气通过肺泡进入血管。

  唐剑身躯肌肉猛然膨胀、骨骼延伸、皮肤变得粗糙厚实发绿,一根根宛如粗大蚯蚓般的青筋鼓胀。

  “呃啊!”

  唐剑心绪泛起强烈的怨毒愤怒,就像面临夺妻之恨、绿帽盖顶之仇,发出了疯狂怒吼,整张脸都绿了,嗡嗡闪烁猩红光华的巨大疯狂电锯落入其手中。

  哧啦——

  滑板鞋飞踏,积雪炸飞。

  携着猩红疯狂转动的电锯,唐剑怒吼着气势如虹,冲向前方高速移动冲掠来的米西。

  ...

  “最低级的绿帽子肉身强化卡,影响心智只会莽的傻货,搭配区区一个疯狂电锯和滑板鞋......

  而且催动卡牌竟然连度仪都没有,完全依靠自身的卡能,看他冲刺的速度,生命力也不超过30,这次的敌人未免也太弱了?”

  米西速度骤然放缓,看到主动迎面而来的唐剑,瞬间就分析出了唐剑的卡牌,不禁鄙夷之余也感到极其疑惑。

  尽管她不想那么麻痹大意,但眼前这敌人的表现可实在是难以让人产生太强的警惕性,弱得简直是出乎她的意料。

  对方可能连四星卡徒的层次都不到,而且竟然还没带度仪就进入这种高危险的实战游戏中。

  难道对方天真的以为凭借区区三星卡徒的卡能值,就可以在这个游戏世界横行无忌?

  又或者,这是有什么诈?

  米西不由迅速观察了一下周围环境情况,但仍旧不避不让,与唐剑的距离迅速拉近。

  一百米。

  五十米!

  米西身形矫健而迅猛,速度快得就像是一道黑色闪电,前肢扬起,扑击向唐剑的刹那,一张绿色卡牌在其身旁环绕浮现,一闪即逝。

  骤然间风雪突变,狂风与怒雪骤然在绿色卡牌闪烁之时凝聚,化作了三只犹如暴风雪凝聚的大手,狠狠拍击抓拿向冲来的唐剑。

  米西的身躯隐藏在三只暴风雪大手夹击之中,利爪扬起,毒素弥漫,从侧方袭击高速移动抓向唐剑的腰眼。

  “米西和那家伙已交上手了,那小子竟然真的没有携带度仪,而且用的是滑稽的绿帽子卡搭配疯狂电锯,哈哈哈,我似乎都不需要再援助了......”

  库拉手里抓着不断闪烁噼里啪啦电弧的电矛,通过鹰眼远远观察米西的状况,嘴里轻松说着,但手里的电矛却没有消散的迹象,显然不会真的那么轻易放松警惕。

  “竟然玩疯狂电锯绿魔的搭配卡技?这实在是老套掉牙的流派了,哈哈哈,我们星球都很久没有人玩这种流派了,这家伙从哪个土疙瘩冒出来的?”

  洛萨大笑,突然手掌伸出,一张白卡闪烁化作了一张灰褐色的木质长弓出现在手,拉弦的刹那,竟有绿色藤蔓迅速纠缠凝聚成了一根藤蔓利箭。

  嗖——

  四百多米外。

  啪地一声,刚刚冒头的一只智能侦查蜘蛛,便是直接就被藤蔓利箭击碎。

  “智能侦查蜘蛛还在维持状态,这个小子似乎卡能很高啊?都没有度仪还能同时维持那么多张卡,难道是个五星卡徒?”

  库拉突然感觉似乎有些不对劲。

  这种不对劲的感觉刚刚在心头升起,突然间数道极强的破风声猛地就自身侧袭来。

  “咿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