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卡徒 172:融合卡
作者:请叫我小佳佳的小说      更新:2020-09-20

  “嗡!”

  “嗡!”

  宾馆房间中,会员证卡震动了两下。

  唐剑打开证件卡化作光脑查看,便看到邮箱功能区正在轻轻颤动,有三封未读邮件。

  料想应该是狂风卡或者求助任务有了新的进展。

  唐剑连忙打开邮箱查看邮件。

  “您好,亲爱的一星会员,您在本协会拍卖会所寄售的绿色二星战斗类魔法卡【狂风卡】已成功售出,最终售出价为:35000联邦币。”

  “您好,亲爱的一星会员,您在本协会拍卖会所寄售的绿色二星战斗类魔法卡【狂风卡】已成功售出,最终售出价为:35500联邦币。”

  “唐小友,经过我们执事会的磋商讨论后,决意代表武京制卡师协会分会向你发出邀请。

  如果你愿意成为我们武京制卡师协会的代表卡师,将会享受以下福利:1、武京购房优惠百分之三十;2、提前享受二星制卡师待遇;3、每月可免费借用本协会高级制卡室两小时使用权。

  如有确切意向,可随时与我联系。——王博瑞”

  看完三封邮件。

  唐剑微微轻笑。

  狂风卡卖出的价格,倒是让他颇为满意。

  这种卡的市面价,正常而言应该就在三万联邦币左右,他卖给薛沉都算是便宜出手的。

  不过这卡首次出现在协会拍卖场,价格能卖到将近三万五三万六,也算正常,但之后数量多了,估计价格就会慢慢恢复市场评估价,掉到两万八到三万之间。

  至于王博瑞发过来的招揽消息,唐剑看了后是完全没太大兴趣。

  如果他是个愣头青,看着对方开出的三个看似很优厚的条件,或许还会按捺不住一口同意。

  毕竟不说别的,单单是武京基地市购房百分之三十优惠这一福利,就足以令所有人红了眼。

  任何基地市的房价几乎都是寸土寸金,武京基地市的房价更是尤为昂贵,不提空中卡牌房屋,单单是地面的房屋,都最低是三万联邦币一平。

  想在武京基地市购买一套一百平的房子,少说也得花费个三百万联邦币。

  若能便宜百分之三十,那可就得便宜九十万联邦币,若是购买那种一套上千万的,优惠得也就更多。

  不过唐剑毕竟是过来人,很清楚武京基地市这种大都市对于人才的优待。

  像这种房价优惠百分之三十的噱头,制卡师协会手里不知就捏了多少个名额,甚至武京的房价房地产,可能就有协会里面的巨头在操盘。

  现在王博瑞给出的条件看似很不错,但这也就是第一波糖衣炮弹罢了。

  除了王博瑞,想必要不了多久,其他基地市的协会分会,也会有人给他发出橄榄枝。

  就算估料错误,那也无所谓。

  绑在一条船上,那是一锤子买卖。

  这种买卖,唐剑这种奸人是不会轻易尝试的,要尝试,那就得拿到更多更有利的好处。

  除了狂风卡,他手里可还是有另外的可成专利的卡牌的。

  例如更加珍贵的【邪灵六欲之祝福卡】,甚至前世一些前人发明,但这一世却还未发明出的卡牌。

  利用这些专利,他迟早能成制卡师协会的一颗新星。

  届时身份地位水涨船高,拉他代言的代价,自然远非现在可比。

  呃。

  继续做梦。

  ...

  拍卖会寄售卖出商品的钱,已是通过金行汇款自动打进了唐剑的金行卡里。

  唐剑催动了金行卡,便看到了卡里余额多了七万零五百块钱,变成了145300元。

  而此时,他在制卡师协会的贡献值,也已是增长到了25450点。

  这已是超乎想象的财富,换算成联邦币,那就是两百五十多万。

  对于一些厉害大人物而言,这点儿钱或许算不得什么,甚至都不能在武京买一套像样的房子。

  但对于现在的唐剑而言,这笔钱来得真是太舒坦了。

  可以预想,购买专利的人还未曾饱和。

  目前扣除最初的2410点贡献值,仅仅只有32个会员购买了这项专利。

  之后只要再陆续有六七十人购买了这项专利,那么狂风卡这一项专利,至少可以给他带来将近八九百万联邦币的财富。

  尽管专利在售卖出超过两百份后,协会的分成协议便将彻底更改,由只能在分会出售转为可面向整个联邦销售,并且分成协议也将由最初的百分之三十降低为百分之五,似乎少了很多利益。

  但整个联邦那么多家分会那么多制卡师,最后也还是能压榨来一大波价值的。

  直到这张狂风卡彻底沦为大众卡,制作方案不再是什么秘密时,唐剑估计都已捞足了好处。

  “发达了发达了。”

  看着两万多贡献值的财富,唐剑搓着手掌。

  迅速打开材料收集功能模板,开始搜集材料。

  ...

  制卡师协会的贡献值,是极为珍贵的。

  尽管按照现今的利率来算,10贡献值就相当于1000联邦币,但却极少有人愿意拿贡献值与协会兑换联邦币。

  因为联邦币好赚,贡献值有时却很难赚取。

  真有缺钱的会员,一般不是特别急需,也会选择在私底下找缺贡献值的会员进行交易,可以卖到高出至少百分之二十的价钱。

  贡献值的功能极多。

  例如制卡师协会的高级制卡室,便需要贡献值才能进入其中制卡。

  高级制卡室设备及其齐全,且适合那些技巧达到,但实力未曾达到的制卡师用以越级制卡。

  而像材料收集、求助任务等等功能区,都是以贡献值作为交易货币。

  ...

  唐剑点进材料收集模板,就能看到很多卡师以贡献值兑换的智能喇叭,在屏幕上不断喊。

  “收集量度草!收集量度草啦!谁有就联系通讯号:8833882。”

  “狂收赤龙石,赤龙石啦。有的MMM我!”

  “最后一波跳楼高价收显龙眼珠,150贡献值一颗,别藏着掖着了,快快扔过来。”

  唐剑想了下,先在搜索框搜索一堆材料。

  制作变异青眼巨虫卡,需要青眼白虫卡一张、变异卡一张。

  其余材料如天狐虫血10毫升、咔魔粉尘21克、气夺散100克、巨化液50毫升。

  稍稍一搜索,顿时屏幕界面上就出现了密密麻麻的材料。

  都是不同会员出售的,价格和分量都不一,但大致差别不算太大,按照贡献值来算,都没有超出市场价,甚至略低许多。

  “材料真是齐全啊......基本上全都有。”

  唐剑乐不可支。

  除了气夺散稍微稀少一点,但架不住卖的会员多,唐剑东拼西凑也算是凑齐了100克。

  花费了将近230点贡献值下去,所有材料都顷刻间凑齐了。

  唐剑又支付了10点贡献值的运费,这些材料很快就将在24小时内由卡师护送给他送过来。

  “现在就缺六眼虫毒素以及解毒剂,还有变异卡。”

  唐剑毫不犹豫,花了50点贡献值买了个功能区喇叭使用权,可以广播使用24小时,发了个吸引人眼球的广播。

  “史上最帅气年轻的专利制卡师收集材料啦——手里有六眼虫毒素以及解毒剂的帅哥靓妹们,有材料赶紧狂M我,卖材料,送你最新专利卡牌啦!”

  这广播发出后,便开始在材料收集区循环播放。

  只要进入材料收集区的会员,都能听到声音,看到字幕。

  相较于单纯在求助任务功能板块那里发布的字幕,数十万计的任务堆积在那里,发送喇叭收集材料那就省时省力多了,不过也费钱。

  发布求助任务并不需要花贡献值。

  但刷一个喇叭可就需要50点贡献值,也就是5000联邦币,而且只管24小时。

  唐剑为了青眼白虫卡最后一种材料,也是拼了。

  购买齐了材料,唐剑便又去拍卖行转悠了片刻,很快就找到了一组还在等候排队拍卖的变异卡。

  ...

  变异卡这种卡牌,在联邦历167年被冰河一脉的娜扎尔大师发明出来。

  到如今,这种卡牌虽不说很常见,但市面上也并不少。

  这是一张辅助类光环系的卡牌,星品从最初的绿色一星已发展到如今最高有绿色七星的变异卡。

  变异青眼巨虫卡,如果真的做出,那就是一张绿色七星级的卡牌。

  因此唐剑要购买的话,最好还是购买绿色七星的变异卡。

  所幸正在寄售的一组变异卡中,也包含了一张绿色七星的变异卡,稍后就只需等待正常拍卖即可。

  购买变异卡,使得唐剑不由想到了另外一种卡牌——融合卡。

  融合卡还是他上大二时才正式在市面上出现的,而且发明了该卡牌专利的天才制卡师,便是太乙。

  当时研究出的融合卡星品有两种,绿色五星以及蓝色二星。

  据上一世媒体报道,太乙在提到这张卡制作过程中的灵感来源时,便提到了变异卡。

  对方是基于变异卡的基础上,延伸创作研究出了新的卡牌融合卡。

  融合卡是辅助类魔法系卡牌。

  该卡牌的效果是在催动卡牌之时,可强行将两种宠物召唤出的宠物,融合为一体。

  融合为一体后的宠物,实力可能出现暴增或者严重下跌的情况。

  当初融合卡一经问世,便是震撼了许多人,甚至惊动了两位马大神。

  两位马大神都在第一时间购买了该项专利。

  其中一位马神还提出言论,这种卡牌若继续研究出紫色星级的卡牌,完全可以强行融合紫色星级的超级宠物,例如将两头青眼白龙,融合成一头,或许实力将出现暴增,赶超封号卡神。

  ...

  “现在距离融合卡出世,还有两年时间,融合卡的制作材料以及笔锋我倒是清楚,但材料配比具体多少,方案如何,我却完全不清楚......”

  唐剑想到这里,微微皱眉。

  上一世他可没买融合卡专利,因此并不是特别清楚融合卡的具体制作方案。

  以至于现在这一世想占太乙一个便宜,似乎都不是特别好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