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卡徒 174:你还没资格教训他(万更求订阅)
作者:请叫我小佳佳的小说      更新:2020-09-20

  余华和自己的一位制卡师朋友赶到制卡师协会时,已是第二天上午八点时分。

  他这位制卡师朋友算是百忙之中难得抽出时间,因此余华也是全程赔笑脸。

  厉害的卡师固然受人尊敬。

  但相较于卡师,制卡师显然是更受人尊敬一些的。

  因为成为了卡师的不一定能成为制卡师,可成为了制卡师的,几乎九成九本身就是卡师。

  前者只会用卡不会制卡,后者是既会制卡又会用卡,社会地位和价值自是不言而喻的。

  ...

  “余老弟,你这位贤侄算是了不得啊,才成为制卡师,竟然就发明出了专利卡牌,背后应该是有什么人的吧?”

  杨涛坐在沙发上,脸上挂着浅笑,与余华交流着。

  余华闻言苦笑摇头,“这我不太清楚,不过我听说他家里条件可不算好,应该是背后没什么人的。”

  “这样啊......”杨涛眼珠子微转,“既然背后没什么人,家里条件也不好,那应该是没见过什么世面才对。

  你和人合伙开了家制卡室我也清楚,既然你邀请我一起入伙,要不把这小子拉着一起入伙,大家有钱一起赚。”

  “这......”余华脸上露出迟疑,“恐怕是不太好提啊,不过以前他倒是说过要和我们制卡室合作,但却被我那合作伙伴,也就是他大伯拒绝了......”

  “哈哈哈。”

  杨涛摇头大笑,掏出一根烟递给余华,自己点燃一根,“所以说你那个合伙人,真是一点眼力都没有,之前邀请我加入,我不加入那也是情有可原,不过这次如果能拉上这小子,那还有点搞头。”

  余华瞥了眼杨涛,笑着没说话。

  对方心思他自然清楚的,心里却有些鄙夷。

  曾经邀请对方好几次了,对方都没见回应。

  这次看着和唐剑牵扯上了关系,就想搀和进来谋好处,哪是那么容易的事情。

  不过余华心里也未尝不是有些期待。

  如果待会儿能说服唐剑加入他们制卡室,那未尝不是可以捞一笔的。

  至少买专利的钱都省下了,尽管那也没多少钱。

  ...

  在余华等人等候唐剑时。

  另外也有三人同样是在休息区等候着唐剑。

  这三人都是制卡师,其中一人还是某基地市制卡师协会分会的一名执事。

  此时这名执事便拿着通讯卡,在一款自研的通讯软件上与朋友快速交流。

  “这小子似乎还很谨慎,不愿在制卡师协会以外的地方和我们见面,之前还不如直接登门拜访,何必这么麻烦?”

  “你们这是初次接触他,没有必要引起他的反感。他要什么,尽量满足,只要把他先吸收进分会,转化成我们自己人,潜移默化之下,他迟早会成为我们的人。”

  “要什么都尽量满足?这么看重这个小子?”

  “这是上面的安排,你们照做就行了。”

  “好。”

  ...

  唐剑带着杰克乘坐飞梭的士,不消十分钟就来到了制卡师协会的门口。

  今天要见的人,这会儿已都联袂一起在制卡师协会里等候着了。

  之所以约见这两方人的地点定在制卡师协会,也是唐剑自己心里的一点小算盘。

  这次愿意出售六眼毒虫毒素和解毒剂的卖家,却是长善基地市制卡师协会分会的一名执事。

  对方除了愿意免费赠予他六眼毒虫毒素和解毒剂以外,还开出了其他的一些优渥的条件。

  但目的却是想要邀请他加入到长善基地市制卡师协会分会,成为该分会的代言卡师。

  唐剑是压根没料到,对方堂堂一名执事,为了拉他入会,竟然还亲自赶来武京这边亲自邀请。

  这等重视程度,即便他是重生客,都不禁感到吃惊讶异,甚至受宠若惊。

  一名执事,少说也是三星级的制卡师。

  有必要为了区区一张狂风卡的专利创作者,亲自来礼贤下士?

  狂风卡可不算什么很热门很受欢迎的卡牌,用途并不算广。

  唐剑自己十分清楚这种卡牌的价值,应当不至于产生这么大的影响力。

  然而对方执事都已然来了,肯定不能失礼于人避而不见。

  但漫说他现今还没打算这么早就上那条船,便是想上船,也不至于被长善基地市的分会这点儿利益打动。

  故而将约见地点定在武京制卡师协会,唐剑也是想引起这边协会执事的注意,希望有第三方干扰协调,也方便他更好游走周旋。

  武京制卡师协会的王博瑞王执事,此时也已是得到了唐剑利用会员证卡私发给他的一封邮件。

  得知竟然还有其他分会的执事,亲自挖墙脚挖到了自家协会这边,王博瑞也不禁是惊了一下,而后就有些急了。

  商品,向来是没人问的不被人关注,人人抢着要的,反而都认为挺好。

  人才亦是如此。

  ...

  唐剑才走进协会休息区,便看到了正和杨涛坐在一起抽烟的余华。

  “余叔,你来得挺早啊。让你等久了点儿。”

  唐剑走过去笑着打招呼。

  不论上一世还是这一世,他都信奉低调做人,处世随和的态度,这样虽然有失锐气,但胜在生存得很滋润。

  故而这两天尽管有不少人捧他,唐剑的心态还是没有膨胀起来,该怎样还是怎样。

  “哈哈,不久不久,你大伯和我是兄弟,他有你这个侄子,我也感到欣慰骄傲,这次来找你都算是来沾你的光啊!”

  余华哈哈大笑,连忙起身和唐剑热情握手。

  第一次见唐剑时,他就觉得唐剑有潜力,却没料到潜力竟然这么大,简直是潜龙在渊。

  此时唐剑早已是今非昔比,却也并未摆什么谱态度很谦逊,这让余华大感满意而有面子。

  一旁杨涛也在观察唐剑。

  对于唐剑这等谦逊,杨涛却就又有了其他的理解,认为这是唐剑老实恭顺,估计是很好说话的。

  唐剑正要目光去搜寻来自长善基地市协会的聂执事时,余华却已开始介绍杨涛给他认识。

  “这位是?”

  余华看向黑人杰克,有些摸不准这戴着墨镜的黑人是谁,隐隐感觉对方似不一般。

  “我......”杰克露出雪白牙齿,刚要说话。

  “这是我的保镖,自从上次在高速公路上发生意外后,就特意请了个保镖保护我的安全。”

  唐剑打断了杰克的话,笑着简单介绍,拉着余华和杨涛坐下。

  杰克郁闷闭嘴。

  他刚想介绍说自己是一位二星卡师来着,结果就被唐剑说得插不上嘴。

  堂堂二星卡师,给这破小子当保镖,很丢人哎。

  还是不要承认了好。

  余华闻言又瞥了眼杰克,隐约察觉杰克的生命力似乎很强,约莫应该有着卡师的实力,不禁暗暗为唐剑的能量惊讶。

  “小朋友,现在这世道,要找保镖至少也得找个卡师当保镖,像你余叔叔这样的,就适合。”

  杨涛在一旁边抽烟边笑,“等你以后混得更好了,就让你余叔叔当你保镖,一名卡师做保镖,多有面子?”

  “你怕不是傻子哟?”

  唐剑诧异看了眼杨涛,心里有些无语,跟着干笑了两下,没解释。

  黑人杰克墨镜下的眼睛差点儿没瞪出眼眶。

  见过没眼里劲儿的,他还真没见过这么没眼力劲儿的。

  他可是黑人!

  黑人敢做保镖的,至少也得是卡师吧?

  “嘿,哈哈,你这保镖似乎还有点儿不服气。”

  杨涛看了眼杰克,有些乐了,看向唐剑,“我可跟你说,你余叔叔做保镖绝对绰绰有余,他可是下过好几次天坑的,身手杠杠的。”

  “行了,现在谈正事要紧。”

  余华连忙打岔,对杨涛使眼色,心里有些无奈。

  他感觉自己今天约了杨涛简直有些错误,这货眼力劲儿似乎也太差了。

  ...

  “聂执事,刚刚那边坐下的就是唐剑吧?”

  “他竟然还约了其他人见面?”聂冷霄微微皱眉,起身整理了一下衣领,“走,我们过去。”

  ...

  此时,唐剑已是和余华初步完成了交易内容,将2400点贡献值以求助任务问答的方式,交易给同属于协会会员的一星制卡师杨涛。

  而后,杨涛再直接购买【狂风卡】的专利,并且将专利的内容告知给余华,用于贺勇和余华一起创建的永利制卡室。

  为此杨涛也必须暂时以合伙人的身份,加入到制卡室当中,并且作出一部分的投资和贡献。

  如此永利制卡室才能正常利用【狂风卡】的专利,制作该卡牌,而不用担心会被制卡师协会追究责任。

  唐剑这会儿也得到了余华的汇款,24万联邦币已到账。

  “小剑啊,上次你也跟你伯父提起过,有兴趣想跟我们永利制卡室合作,不知道你现在怎么想的?”

  交易达成后,余华脸上笑容更盛,趁热打铁问唐剑。

  唐剑脸上笑容微滞,遗憾摇头,“余叔,这个话题就不聊了,其实我是打算自己建立制卡室的,倒是没再想加入其它制卡室。”

  “噢~”余华声音拖长,心里略感失望。

  “唐小朋友。”杨涛露出轻笑,“你还太年轻了,不知道做生意的艰难,我问你,你有经商的经验吗?你有渠道吗?

  而且你才刚刚成为制卡师而已。

  虽然你很优秀,发明出了一种专利,但这个世界需要的卡牌太多了,你的一种专利,可满足不了所有人的需求噢,需知坐吃山空啊!”

  唐剑皱眉,看向杨涛,“前辈教训的是,不过这些风险我都清楚,而且我觉得,我应该不至于坐吃山空。”

  “哈哈哈,年轻人自信是可以的,但自信过头了,那就是自负了。”

  杨涛脸上挂着矜持的笑,眼神略带一种长辈看晚辈的俯视姿态,微微摇头,“我跟你说,做......”

  “阁下自己好像也只是一个一星制卡师吧?似乎很有自信,还能去教训同样星级的同行?是谁给你的信心?”

  一道声音突然从一旁传来,直接就将杨涛的话语打断。

  “嗯!?”杨涛不悦转过头去。

  赫然看到已然靠近过来的聂冷霄等人。

  “你们是谁?”

  杨涛眼神不愉中略带疑惑,若非看着好几人簇拥着聂冷霄,似乎对方身份不一般,都还准备起身质问的。

  “你不用管我是谁,你只要知道就你还没有资格教训他就行了。”

  聂冷霄淡淡瞥了一眼杨涛,缓步走到沙发前,对唐剑露出了笑脸,伸出手。

  “鄙人聂冷霄,你应该听说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