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卡徒 195:想死都很难(求订阅)
作者:请叫我小佳佳的小说      更新:2020-09-20

  天上几处极薄的云,与长风缠绕。

  唐剑背靠着乔木,骤然就自梦境之中醒转过来,双目掠过一丝喜意。

  “很好,所有卡牌基本都已全都试探出来,尤其那勒虎身上所携卡牌,果真是很难对付的......”

  “坏主人,你醒了?你说得那些坏人什么时候来?刚刚有几个坏虫子想要伤害你,都被小美打死了。”

  小美发现唐剑从睡梦中醒过来,立即邀功般跳到唐剑的腿上,叉着腰,甩动只剩一根棒棒的棒棒糖道。

  她边说还边指地上被弄死的几只不知名的小虫子,眼眸则不时瞟向唐剑枕在背后的小包。

  先前,唐剑就是从背后的小包里拿出的棒棒糖,在唐剑沉睡的过程中,小美不是没想过像上次一样偷偷地拿糖,却又担心惊醒了唐剑,忍得几乎要爆炸,把气都撒在了一些虫子身上。

  唐剑瞥了眼地上几只虫子的死尸,有些无语。

  这虫子也就跟蚂蚁那么大,还想伤害他?

  “别吵我,待会儿坏人就来了,你随时做好准备保护好我。”

  唐剑瞪了眼小美,远远看了眼前方平原地面上一动不动的蔡依秋尸体,继续沉思对策。

  第二次梦境试探,唐剑附体在虎哥勒虎身上,却是将勒虎身上所携带的所有卡牌包括一张底牌都彻底探查清楚。

  至于Angelina等人所携带的卡牌,唐剑在附体于虎哥体内悍然与三人交手时,也都试探出了个七七八八。

  “最难对付的还是那勒虎,明面上,此人有着最强的两张卡分别是蓝色三星紫城飞剑卡、蓝色二星天河飞剑卡,双剑合璧可成天河紫城剑势,威力却还要大增,一击斩杀变异青眼巨虫都不在话下。

  不过使用这种剑势时,需有一个凝神过程,若在该过程对其形成干扰,可破剑势反制。

  除此之外,此人还有一张保命底牌的卡牌,却是仙侠系的飞仙一指卡,乃是一次性消耗卡。

  这张卡若是动用,可视敌人精神力和生命力强弱定身一定时间,若对我使用,至少可将我定在原地十秒左右,足以杀我十几次。”

  唐剑深思熟虑,眉头紧皱。

  ...

  卡修之间的战斗,向来是讲究斗智斗勇,战斗手段都是围绕卡牌进行。

  生命力的强弱差距,只要不是太过悬殊,都可以合理利用卡牌逆转。

  因此,唐剑由始自终都不认为自己不会是对手。

  是不是对手,也要打过才知晓。

  尤其像他这样,还能在梦境里模拟实战,将对方的底牌完全摸清楚。

  这种情况下,敌人对他的底牌是未知的。

  而他对敌人的底牌却了如指掌,即使实力有差距,想要获胜也不是没有希望的。

  “通讯卡当时显示的四人位置,三后一前,勒虎明显当时是领先了另外三人将近两百多公里,移动速度更快,极有可能是在御剑赶路,那么可以判断勒虎可能最先赶到我这个位置......”

  “当然也不乏可能对方谨慎小心之下,会等到另外三人聚集后再动手,却也不可不防......”

  “由此基本可以制定几种作战方案,若是勒虎一人先至,则此人可能谨慎之下,先以天眼卡窥探我所在的方位和可能存在的危险......若是四人齐至的话......”

  唐剑反复推敲细想,同时也立即催动了千米顺风耳卡,格外警惕。

  半晌过后。

  他神色间渐渐涌现一丝决断。

  骤然起身,向着乔木林深处位置迅速行去。

  “小美,现在就进入合体状态。”唐剑果断道。

  这一战,不可避免,随时处于与小美合体的状态,才能保证生命安全。

  当然,除了小美这张底牌。

  唐剑也还是有着最后一层依仗。

  那便是【炎伪神卡】这张紫色三星的一次性消耗卡牌。

  恐怕任勒虎等人想破脑袋也难以想象,唐剑区区一个四星卡徒,会有【炎伪神卡】这等无比珍贵的卡牌。

  若是知晓,恐怕这伙人也根本不会再想着对唐剑下手。

  因为拥有【炎伪神卡】守护的唐剑,是他们竭力联手也绝对都无法杀死的,甚至可能全军覆没。

  唐剑在乔木丛中找寻到一个合适的位置隐藏,尽可能令自己隐藏得仿佛十分小心,他都为自己的谨慎小心感到不好意思。

  挂开得太多了,除非他自己作死,否则好像都很难死。

  原本他都没想赶尽杀绝,但对方既然非得以他家人来威胁,那他就只有掀开羊皮,露出巨鳄那森冷的牙齿了。

  ...

  天空,霞光掠过时,云微红得就似美妇人脸上醉酡的颜色。

  一阵刺破长空的破空声极掠而来,紫芒耀眼,霎时便已由远及近。

  紫芒下俯,如纠缠的激光束缓缓凝聚,速度渐缓。

  勒虎那张被烧伤的狰狞脸颊,此时浮现出一丝杀机和愈发的凝重。

  他已是发现了三里外那片平原地面上躺着的一具尸体,从衣着上已判断出,那是他同伴蔡依秋的尸体。

  确确实实是尸体,因为已没了生命气息。

  勒虎的心中此刻满是惊怒。

  那个小子,那个看上去都不到二十岁的小子,竟然还真的敢杀了蔡依秋。

  那么现在对方的人呢?

  勒虎沉吟片刻,对着通讯卡沉声道,“已到达目标最初位置,小蔡也找到了,人死了。”

  “什么?小蔡死了?混蛋,我要抓住那个混蛋将他碎尸万段挫骨扬灰。”

  “他的家人,他的父母妹妹,全都得死,为他的大胆陪葬!!”

  通讯卡对面立即就传来了几声惊呼和怒骂。

  勒虎神色冷漠,已充耳不闻,直接关了通讯卡,缓缓向着蔡依秋所在位置慢慢靠近。

  越是接近目标所在位置,他便越是谨慎。

  多年走在刀口上的亡命生涯,令他每次临到战斗之时,从来不会大意轻忽,只会愈发小心谨慎。

  尽管对方只是一个区区四星卡徒,但既然能令他的同伴失手,必然是具备一定危险性的。

  故而,勒虎是一路开着天眼卡飞驰的,尽可能杜绝任何存在的危险,这样的谨慎状态下,也让他避开了一些路途中对他颇有兴趣的天坑生物。

  而此时,天眼卡注视下,方圆五里范围内,越来越多的事物被他清晰观察到。

  他看到一只在蔡依秋尸体不远处的沙坑内冒出头的锯齿生物,看到了两里外一堆荒草中蜿蜒蹿过的花纹蛇,看到了更远处的地缝内,有十几只通体红色的虫子进进出出。

  突然。

  勒虎的眼睛眯起,他注意到了距离蔡依秋尸体不到一里外的一片乔木林,他的眼角渐渐眯起了残忍的弧度。

  他看到了在乔木丛内隐藏得十分好,并且已开始动作极为小心持着一张大弓,将他这种空中靶子当做猎物目标的唐剑。

  对方显然还沉浸在发现猎物的兴奋中。

  勒虎甚至通过天眼卡的效果,清晰观察到对方脸上那种兴奋与杀机混合的神色,浑然没发觉自己已是暴露在他的眼皮子底下。

  一根明黄色的利箭,开始在那张大弓的弓弦上迅速凝聚出现。

  “天真......”

  勒虎脸上的神色佯装得很好,视线始终盯着蔡依秋所在的方位,但心里已是响起嘲讽的笑声。

  嘣!——

  几乎在弓弦震动、弓箭激射而出的刹那,勒虎脚下的紫色飞剑猛然裹挟着其身躯陡然俯冲斜掠而下,比之移动速度更快的则是一道犹如蓝色极光般的光线,撕裂长空,在勒虎满是杀机的咆哮下,直奔远处的乔木丛而去。

  “死吧!小子!”

  蓝色剑芒一闪即逝,以近乎瞬息千米的速度,直奔乔木丛内陡然神色大变无比慌乱的唐剑掠去。

  哧啦啦——

  蓝色剑气就像是天河倒卷,冲入乔木丛的刹那,大片乔木就已是被搅碎。

  而唐剑在勒虎的眼中,就像是一个愚蠢的将霸王龙当做猎物目标的稚嫩猎人,惊慌发现自己的错误后还打算可笑的逃走。

  “逃得掉吗?”勒虎眼含杀机冷笑一声。

  下一刻,炽盛的蓝芒已是将唐剑仓惶闪避的身影完全笼罩,冲刷而过。

  噗嗤——

  地面,血液伴随破碎的血肉和内脏倾洒一地。

  唐剑的身躯就像是被无数子弹洞穿成了筛子,噗通一声成了一滩血肉模糊的烂泥倒地。

  “嗡——!”

  在其尸体前的半空,一道造型古朴隐隐散发如氤氲水汽的蓝色小剑悬浮着,犹如一件完美的艺术品,完全看不出方才挥洒出浩瀚如天河般剑势的血腥模样。

  唰——!

  一道紫影横空,折射出一大片紫芒耀眼。

  勒虎御剑凌空的身影,出现在已是支离破碎的乔木林上空。

  他神色漠然中带着几分讥诮,冷冷注视着下方已是一滩血泥般死不瞑目的唐剑。

  依稀还可以看到唐剑那被剑气洞穿的脸上,隐约还带着极为震惊和恐惧的神色,仿佛到死都没想到自己竟会被发现,敌人竟然这么强大。

  “这样的蠢货,竟然也能杀了小蔡......”

  勒虎身形瞬间降落在地,已感觉不到唐剑的任何生命气息,对方的卡牌都散落了一地,他不由为蔡依秋感到不值和遗憾......

  ...

  【推荐票月票掠夺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