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卡徒 272:BOSS
作者:请叫我小佳佳的小说      更新:2020-09-20

  如渊如狱般恐怖的生命力量自万令身上一散发,顿时竟然令天地改色,磅礴强悍犹若神威般的强悍气场威压,自上而下,笼罩了整个一重天。

  霎时间就有很多学生完全撑不住,发出闷哼,即使仍旧倔强想要坚持,却都无法承受般各个步步后退,甚至有人猛地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轰隆!

  一重天内晴空霹雳,天空有雷霆在闪烁。

  地面狂风肆虐,风沙猛卷。

  这些显然就是【九重天·半神卡】被催动后造成的异象,配合万令的生命气势威压和精神冲击,烘托得气氛格外紧张恐怖,给所有人带来强烈的冲击。

  唐剑都险些没站稳被一股狂风吹得后退,在他身旁的弥成则是直接就退了一步。

  重力明显在增强。

  头顶着万令恐怖的生命力量威压,每个人心头都是沉甸甸,感觉心灵上有超越生命形态的强猛生物在俯视着他们一般,有种强烈的危机感。

  这个时候新生之间的差距,就渐渐体现了出来。

  超过九成的新生尽管不少都在发出倔强、不甘、坚韧的怒吼,却仍旧无法支撑,汗如雨下,或被狂风吹倒难以再爬起,或被重压压得坐在地上,尽管双手死死撑住地面想要再度站起,却仍旧徒劳挣扎。

  甚至有人生命力较弱,被狂风吹得撞在地面,骨折受伤。

  现场一片惨烈而激昂的场面。

  五倍重力的状态,普通人一进来这种场所,不死也要重创。

  会像一条咸鱼一样瞬间被强大的地心引力拉扯趴在地上,无法移动,双臂也无法立起支撑起上身。

  一个人的体重如果有一百四十斤,五倍重力就是往这个人的身上,压上五倍于一百四十斤的重量,甚至更可怕,五脏六腑包括大脑都受到影响,感觉变重。

  何况在这种环境下,还刮起了狂风,重力还在不断小幅度上升。

  一些生命力达到五十以上的新生都感到了巨大压力,话都说不出来,在狂风以及万令的双重压力下吱声都很难。

  唐剑这个变态还算好,还能自由活动脖子,好奇的观察周围的人。

  这一看,他就有些发现了不少厉害人物。

  看到了齐络,对方显然也不受影响,对他挥手。

  看到了少数一些同样也在平静观察周围人的新生。

  这些新生无不是生命力达到了六十以上,其中甚至有其他脉系的人,约莫有四十多人。

  很快,唐剑就发现不少人的目光开始隐晦的打量他。

  显然,有人已经认出了他的身份。

  先前人太多,唐剑长得平平无奇的相貌,混在人群中,毫不起眼。

  可现在周围倒下一大片,唐剑和弥成站在一起。

  一些厉害的新生都认识弥成,看到弥成的同时,又看到一旁表现淡定的唐剑,就有不少都将唐剑认出来了。

  ...

  “那两个站在一起的小子,就是这次招进来的两个精神力天赋者吧,这俩小子生命力都很高啊。”

  二重天上,一名相貌寻常的高个子导师看着下方的唐剑和弥成,认出了二人,神色惊讶。

  “这个唐剑据说是进过卡能屋,所以生命力才很强,卡修天赋应该很一般。不过他的制卡天赋倒是值得称道,他发明出的融合卡和邪灵六欲之祝福卡的专利,我都买了,不可思议这会是年轻人制作出的。”

  又有一个鼻子有点儿红披头散发的老头道。

  “葛老,你闭门研究太久,都不知道外面的消息了,这个唐剑其实也很有卡修天赋的,虽然进了卡能屋,但他表现出的战斗力来看,似乎没有影响到潜力天赋。”

  一个嘴角有颗痣的女导师笑道,赫然便是麦绮。

  “不错,葛老,就你说得这小子,前两天还被隐杀一名三星杀手暗杀,却将那杀手逼退了。”

  黑塔般的壮汉蒙螺也笑道。

  听到几名导师都在议论唐剑,其他一些原本没关注唐剑的导师,不由都目光挪向了唐剑,打量。

  近几天,玉京学府很多导师都听闻有学生被暗杀的事情,也有些听说了唐剑的事迹,只不过一直没见到唐剑本人。

  如今唐剑被人提起,立时就有不少导师开始关注唐剑。

  不少站在导师身旁的学生会的干部,闻言也都目光看向唐剑。

  “这个家伙......幸好我没听黎华那蠢货的,把这家伙得罪太死,三星杀手都杀不了他,将来肯定是个祸害,而且他还是很厉害的制卡师。”

  廖独就在学生会干部中站着,目光打量下方很淡定的唐剑,心中暗暗有些庆幸。

  现在看到弥成和唐剑站在一起,他自认为唐剑应该是没太在意上次他派弥成去挑衅的事情。

  这让他稍稍放心。

  唐剑的卡修天赋他可以不在乎。

  但唐剑是个厉害的制卡师这就不同了。

  得罪一个厉害的制卡师,这是很愚蠢的一件事。

  身为卡师要用卡。

  用卡就得找制卡师。

  得罪了一位很厉害的制卡师,就可能得罪一大批他的制卡师朋友。

  这层人际关系没弄好,将来便是举步维艰。

  而且廖独现在也听到了消息,似乎自己那位堂弟现在好像也和那位爷闹翻了,遭到了那位爷的封杀,这几天都有些潦倒。

  具体内幕廖独没敢过问,甚至赶紧撇清和黎华的干系。

  因为就在前天他也受到了一些朋友的警告,意指黎华好像是出卖了爷,透露了某些有关爷私事,才遭到报复。

  ...

  “喂,这样就是万院长说的下马威了?惺忪平常得很嘛......”

  一重天操场上,弥成在狂风中伸手扶住发型,转头对身旁唐剑道。

  唐剑耸肩,低头看向周围倒了一地的新生。

  其中有些新生听到弥成的话语,甚至羞愤得脸色都涨红了,唐剑干咳一声,“小点儿声,我觉得这下马威也可以了,你看他们都受到刺激了。”

  弥成闻言,也看向周围倒了一地的学生,眼神掠过不屑,又看向周围那些还站立着在坚持的学生,淡淡道,“就那些还站着的算是可以,不过生命力超过100以上的,包括你我,也就只有七八人,其中好几个还很胆小。”

  “噢?竟然有七八个生命力超过一百了?”

  唐剑诧异,继续观察周围的新生。

  不过在这种恶劣环境下,仅凭肉眼和感觉去感知,实在很难分清哪些人的生命力超过了100以上。

  “这些天一些厉害的新生,我都刻意去接触了,其中有几个浪得虚名,都躲着我。”

  弥成自傲道。

  唐剑诧异看了眼弥成,“用得着躲你吗?我觉得你也不算最强的吧。”

  弥成脸一黑,瞪着唐剑,有些语塞。

  “我说真的,你可别井底之蛙,你看那边有个女孩,她实力就是很强的。”

  唐剑指向远处裙摆飘飘,同样很泰然自若的齐络道。

  弥成转首看去,轻哼,“我一般不会找女人计较。”

  “看得出来,你估计是狮子座加直男癌。”

  ...

  二重天上,一些导师含笑看着低声交谈的唐剑和弥成。

  唐剑二人的谈话,仿佛丝毫不受空间距离和环境的影响,全都一字不落的落入了这些导师的耳中,包括万令都是听见。

  “这俩小子倒是很自大,一副指点江山的样子,不将其他学生放在眼里,万院长,你的下马威对这样的刺头可没用啊。”

  有导师唯恐天下不乱,哈哈大笑。

  “这样的态度锐气十足,但缺乏谦逊,或许天赋极强,但态度不踏实,我不会选择这样的学生。”

  一个神色严肃,头发梳得一丝不苟的中年老师背着手道。

  “哈哈,你不喜欢,我却喜欢,尤其这个唐剑,他的制卡天赋这么强,就应该等着我来开发,哈哈哈。”红鼻子葛老大笑道。

  “你这糟老头子坏得很!唐剑这么好的学生,不能分给你,他的战斗天赋也很强,我很喜欢他,这次我要带走他。”

  一名穿着旗袍,梳着云鬓,身材很好的美女少妇老师语气坚决道。

  “你们不必争,既然这两个刺头觉得刺激不够,我就给他们继续施压,你们要争学生的,就现在开始准备商量吧!”

  万令威严淡然的声音传来,打断导师们的争论。

  下一刻!

  一重天操场上,顿时出现了一幕浩大的景象。

  彷如有一股股无形巨力蹿出,将操场上一名名已然趴下的学生都攥起悬浮半空。

  霎时间上千人都齐齐腾空,如陀螺般旋转着漂浮在半空,缓缓静止下来,不少人都发出了惊呼。

  “怎么回事?”

  所有还站在操场上的学生都懵了,仰头看着漂浮到了半空,似乎已不再受到重力影响,显得很惬意舒适的同学。

  万令俯视众人,再度开口,“你们现在还站着的所有人,都做好准备。”

  “搞什么鬼?”

  唐剑看着目光盯着自己和弥成的万令,莫名有种不妙的尿意。

  “接下来,就是你们各自争取导师注目的时刻了,看到我标注出的这两个人了吗?”

  万令嘴角撇起笑容,盯着唐剑和弥成。

  唐剑一惊,有所察觉看向弥成,便看到弥成的头顶赫然出现了一行字母“boss”。

  此时,弥成也是惊悚转头看向了他。

  从弥成的眼瞳中,唐剑赫然也看到自己的影子,头顶也是顶着一行字母“boss”!

  字母带着狰狞的红芒,显得触目惊心。

  “这是什么意思?”弥成低呼。

  “他们两个,就是这一届新生里,生命力最强的两人,你们,现在去击败他们,不在乎单挑还是群殴,只要谁能最先将他们击倒,我万令,可以给出一个机会,收其做学生。”

  万令声音平淡,却如同深水炸弹,猛然掀起一阵低呼。

  唐剑膀胱猛地一紧。

  四面八方投来的目光,简直令他感觉自己像是置身在摄影棚里只穿着内裤的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