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卡徒 275:听说老师很厉害(七千求月票)
作者:请叫我小佳佳的小说      更新:2020-09-20

  谁也没料到。

  这种时候,竟然还有导师开口向万令去争取唐剑,而且直接就是开出了极为丰厚的条件。

  看着二重天上那身穿旗袍身材姣好的尚清雅,不少学生再看向唐剑的眼神,都嫉妒得发红。

  很多人甚至心生出一丝后悔。

  早知道,当初也不惜损耗潜能去卡能屋走一遭,或许现在待遇也会不同。

  当然一些清醒的人,还是十分清楚唐剑的厉害,尽管羡慕,却也保持了理智。

  像齐络等人,在刚刚与唐剑的交手中,都完全领略到了唐剑的强悍实力。

  那根本不是空有一身生命力却中看不中用的蛮货,对于力量的掌控和爆发,甚至要超过他们很多。

  否则单单只是生命力强,一头野牛的生命力也很强,却未必能挡住他们一群人的围攻。

  “这个家伙!”

  弥成盯着唐剑,有些郁闷憋屈。

  但他也是自信骄傲之人,此时尽管没有被万令选中,他也只是感到遗憾郁闷,却并没有对唐剑生出嫉妒愤恨。

  弥成的性格,使得他很难对别人生出嫉妒。

  只有自卑的人,才会对其他人生出嫉妒的情绪。

  相反,曾经败在唐剑的手里。

  对于唐剑的实力,弥成还是认可并且心服的,不过刚刚被唐剑坑得厉害,他感到颇为憋屈。

  ...

  “清雅老师,很抱歉,我个人还是很崇拜万院长,我愿意成为万院长的学生。”

  唐剑最终考虑一番后,还是目光看向了尚清雅,抱歉婉拒道。

  尚清雅开出的条件,不可谓不丰厚。

  每年一千万联邦币的资源,大学四年就是四千万联邦币。

  很多三星卡师奔波五六年,估计也就只能挣这么多。

  一些三星制卡师可能发明出一个不错的专利,才就赚这些钱。

  何况尚清雅自身的条件也不差,人长得漂亮,身材又好,当然作为老师,上述都不是重点,重点是人家实力强,制卡能力也强。

  可跟万令一比,尚清雅那还是差了很多。

  “联邦卡神之下第一人”这个名头,就是光辉璀璨的。

  况且,唐剑身为一个重生者,也十分清楚,万令将来是会晋升成卡神的。

  对方现在要收他做学生,这简直是强行送金大腿上门,这还不抱紧那他就是傻子。

  美女导师算什么。

  宁愿抱糙汉也不抱美人。

  是男人,就要知男而上!

  万令看向唐剑,微微露出笑容颔首,“好,既然你选择作为我的学生,那这往后大学几年里,你就准备接受我为你设计的教学任务,教学任务没完成,我就不会再教你什么。”

  “是,老师。”

  唐剑应下。

  人家身为卡神之下第一人,傲娇点很正常,开出的条件怪异点也能接受。

  至少唐剑很清楚,这一刻,他算是走大运了。

  看万令这意思,显然也只想收一个学生,或许还可能包括一个弥成。

  但结果弥成没能通过考验,也就是机缘不到了。

  这种强者,收学生都只是随心情,但未必真的太把你当回事。

  听对方话语就知道了,若是不能满足他的教学要求,那就不会再理你。

  不过好处也是十分明显的。

  像上次那个杀手判官,唐剑敢打包票,若知道万令收了他做徒弟,估计都要心惊胆战,不敢再在他面前冒头。

  甚至太乙宗的那位宗传太乙,有个卡神爸爸很了不起?

  过几年再看看,到底谁让谁吃屎!

  ...

  万令收了唐剑做学生后,和其他老师打了声招呼,而后远远看了一眼唐剑,轻轻传出了一道只有唐剑能听闻的声音后,便身形踏空而去,消失在了二重天操场。

  “让我在新生大典之后正式开学,再去找他?呃,还说要送我一份见面礼?”

  唐剑听到万令离开前以精神传音到他脑海的讯息,不由有点小激动。

  这老师好啊!

  拜师了后竟然还有见面礼?

  “堪比卡神级的强者拿出的见面礼,应该不会差吧?”

  “如果见面礼我到时候用不上,能不能不要见面礼,就请求老师出面请其他卡神救治孙老师?”

  唐剑心里思绪起伏,一阵遐想。

  但这些念头,终究都只是YY罢了。

  唐剑自己也清楚的知道,他才刚刚拜万令为师,就提要求让对方去请卡神帮他的忙,这脸就太大了,可能会招万令不喜。

  卡神级强者之间的人情,都是十分珍贵的。

  寻常人都不愿意去轻易欠别人的人情。

  卡神级强者,除非某些神品不太好的,否则谁愿意欠人情?

  ...

  此时,其他上千名学生,也都被从二重天上飞掠下来的剩余一些老师瓜分了。

  这些老师从高高在上的二重天上飞下来后,都表现得很平易近人。

  除了少数可能性格使然天生僵尸冰块脸的,其他大多都说话语气很平和,没有太大的强者架子,也始终收敛着强悍的生命力场。

  弥成最终选择跟尚清雅走了。

  这位美妇人给弥成开出的待遇,与先前给唐剑开出的待遇相同,倒是让弥成觉得不亏。

  如果尚清雅是给齐络、徐城等人开出那样的条件,再给弥成开一样的条件,以弥成高傲的性格,绝对是不会同意,甚至觉得是羞辱。

  但正因为是唐剑,弥成反而接受。

  他虽然高傲,却也会正视失败。

  对唐剑是嘴上不服心里服,故而不觉得和唐剑享受一样的待遇是侮辱。

  唐剑关注到其他的一些实力还不错的新生,也基本都是被五星导师给选了去,少有一些的才会被四星导师选中。

  这种导师挑选学生收作亲传学生的经历。

  倒是令唐剑有种看唐悦悦以前收藏的仙侠小说的感觉。

  例如某部仙侠小说里的主角,长得平平无奇,喜欢摸鼻子,加入了修仙宗门后经历了一番厮杀,最终却被不错的仙师收了做徒弟。

  没想到,现在玉京也玩这一手。

  “哎,小子,你跟了万院长走,希望你能坚持住吧,之前你就算不选清雅老师,选糟老头我也挺好嘛,我会把你养得白白胖胖的。”

  红鼻子葛老,成功收了齐络做学生后,喜笑颜开经过唐剑身旁时,故作叹息道。

  “谢谢这位老师厚爱。”

  唐剑谦虚着,又诧异道,“不过老师您说得话是什么意思?”

  葛老长吁短叹,看着唐剑的眼神充满怜悯,“小子你还太年轻了,只听说万院长无敌的名头,却不知道他无敌的背后是有多艰辛,他不仅对自己严格,对自己的学生也很严格,严格到变态疯狂的训练。”

  唐剑瞪着眼,“有多变态?”

  葛老叹息,有意无意道,“之前万院长也收过三个学生,其中有两个已经毕业,都精神有点儿不正常,还有一个现在就在学校里,呃,嗜好有点古怪,原本他们都是很正常的人,但自从拜了万院长为师后......”

  唐剑有些不寒而栗。

  跟在葛老身后装作乖宝宝模样的齐络,听得却是眉开眼笑,冲着唐剑挤出邪恶的眼神,像在幸灾乐祸。

  “葛老,才半个月不见,你又在诋毁老师。”

  就在此时,一道淡淡的声音从唐剑身侧传来。

  葛老立即闭嘴,看着突然如鬼魅般出现在唐剑身旁的男子,哼道,“真是,嘴巴长在糟老头子我身上,说也不让我说了?哎算了算了,我走了,唐小子,希望下次见你时,你精神还正常。”

  葛老话说完,拉着还有些不明状况的齐络,近乎是有点儿像望风而逃般的溜了。

  周围原本还有些想走向唐剑导师或学生会的学长,看到出现在唐剑身旁的男子,都驻足,或皱眉,或仰头望天,慢慢各自散了。

  “你是谁?”

  唐剑诧异,看着出现在自己身旁,脸上挂着淡淡微笑,穿着紫红色的艳丽服饰的帅哥。

  尽管唐剑以前十分讨厌比自己帅的男人,但看到这个穿着紫红色艳丽服饰的帅哥,却莫名的难以有什么抵触厌恶,反而觉得很亲和。

  对方挂在嘴角若有若无的笑容,还有看向他时流露出的温和眼神,仿佛如沐春风,有种阳光大哥哥的气质,带着很奇怪的亲切感。

  “md!我胡思乱想什么,越想越Gay了。”唐剑赶紧摒弃脑海里恶心的念头。

  阳光大哥哥看着唐剑微笑,温和道,“小学弟,我也是万院长收的学生,算是第三亲传,而你是第四亲传,我叫毕意,你可以喊我老三。刚刚听说老师又收了学生,所以过来看看......”

  “我排行老四?”

  唐剑反应过来,看着无论神色和谈吐都很正常的毕意,古怪道,“这么说,你就是刚刚那老头说的,唯一一个还在学校里的万院长的学生?”

  “不是唯一,现在是唯二了。”

  毕意淡淡笑着,“你也不用听那老头瞎说,我们都很正常,老师对我们非常好,我们没有精神病。”

  “噢。”

  唐剑点点头,心里将信将疑,但面上还是道,“听那老头说老师对学生很严苛,训练方法也很变......严格,你能跟我先讲讲吗?”

  “可以,其实适应了后,也还好。走,今天老师有点忙,我代老师请你喝茶,边喝边说。”

  毕意嘴角含笑,手掌随意搭在了唐剑的肩膀上。

  唐剑只觉浑身一紧,接着就有股莫大的力量作用在身上。

  周围世界迅速变得很是模糊,以他强悍的身体,在突然之间,都感觉到了一阵皮肤刺痛和肌肉拉扯的痛感。

  想要发力挣脱对方的手掌,却惊愕发现手臂都根本无法动弹。

  “别动,快到了。”毕意淡淡的声音传入唐剑的耳中。

  完全是精神力量在波动发出的思维之声。

  唐剑能清晰察觉到对方精神力量的强大,绝对超过自己很多。

  万令的学生,果然没一个简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