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卡徒 百万字了!震撼消息!猛戳!
作者:请叫我小佳佳的小说      更新:2020-09-20

  好吧。标题党。

  准确来说,这本书现在接近103万字了。

  破百万字时要写个感言吧?

  确实,感慨,感言是要写的。

  当初写这本书时,开篇小心翼翼写得很慢,放缓速度不敢写太快,所以新书期时基本一天四千字,写得慢。

  但后来更新还是很快的。总计148天更新了103万字,不算慢。键盘都被我敲凹下去了。

  当初写这本书也是因为想起昔日的卡徒,所以也想写一本卡牌流的书。

  卡牌流,小众啊,小众意味着读者不会太多,市场有限。

  到了现在我感受到了,因为没网站推荐的话,热度在降低,没人推广,没有曝光,新增订阅就少。

  毕竟卡牌不是系统流,到处能看到。

  这本书能取得现在的成绩,说实话佳佳很骄傲。

  起点卡牌类的书不算多。

  精品的很少。

  我这本呢,也没精品,但我有信心再写个两百万字应该可以精品了。

  不过虽然我这本没精品,但铁杆粉丝是真的很多。盟主七个,两个白银,堂主舵主也不少。可以说这真的是很荣耀的一件事。

  目前我搜遍起点所有卡牌书,没有哪本书有我这本的牌场大。但订阅还是少了点儿,这就尴尬了哈哈。有时候评论里几个说话的,我一看,也基本都不订阅,只提建议。

  能订阅的话,还是支持下吧,光看书不订阅支持,只嘴皮子支持,我也很累。

  当时我写这本卡牌时,只是缅怀经典,没想到跟在我后面就有两个大神作者也在写了,而且成绩比我好,大神就是大神,现在还有些新书也开始写,不过我想说,风头过了呀。

  潮流都是一阵一阵的。

  这本书写到现在也找到了自己的很多不足,佳佳尽力完善,不是天赋党,只能勤能补拙了。

  一月、二月,佳佳的更新是起不来的,一天六七千字。二月结婚结束后,佳佳会开始暴更。

  百万字。

  希望我能写到三百万字时,再发一次感言吧。

  感谢读者温柔哥、TongKim、墜入紅塵的神、气质静静的帮助,真的对我帮助太大了。感谢很多次了。同时还有其他盟主舵主们,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老哥、天降纵横老哥、TERU神秘人老哥、小白同學这个是骚货。

  感谢懒散大佬、清凉、气泡、爱建楼的二哈、考研的羽化黑、狗剩爷、雪无。人太多了。就不一一全部标注出来了。

  气泡天天找我研究卡牌、科普一些科学知识,书里有些卡牌其实就是气泡设计的、诺曼黑手这个角色就是气泡的。

  还有我们的主角唐剑,其实也是一位读者的名字。哈哈哈哈,帅气的唐剑~融合了佳佳我的贱,就成了至贱无敌的唐剑!

  话就说到这里了。

  谢谢大家点进来看我的感言!

  祝大家新年新气象!

  也祝佳佳我自己新年一切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