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卡徒 440:【诺亚方舟卡】,愿意卖吗?
作者:请叫我小佳佳的小说      更新:2020-09-20

  

  庞大的银翼龙尸最终是去除了石棺之后,被唐剑整个塞入了天龙居内。

  将细长的龙尾强行缠绕在龙躯,而后将龙躯稍微曲折蜷缩起来,才勉强塞入了天龙居的大厅内。

  这般去装载龙尸,唐剑才深切体会到这种强大生物的可怕,单单体重超过了二十吨。

  且近距离接触龙躯,受到那种高等生命的气息震慑感觉更为强烈。

  唐剑几乎是强忍着发麻的头皮,与尸霸天一起配合,才完成装载龙尸的工作。

  不过龙尸被装入天龙居后,另一个问题反应出来了。

  缺乏石棺的掩盖,龙尸散发出的龙煞极其明显。

  若是这样将龙尸一路运输回去,委实太过招摇。

  尸霸天看着唐剑道,“所以我建议你还是尝试将龙尸切断,装进空间储物戒指卡内得了,或者再换一种卡牌建筑,连同石棺一起运走,不过事后你得将石棺归还。”

  “好吧,那有劳尸兄你帮我问询一下,宗内的其他朋友可有合适的移动建筑类卡牌,我可以出一笔钱租用,或者直接购买。”

  唐剑有些无奈道。

  曾经花费三十多万联邦币购买的天龙居,现在却是已显得有些小家子气了,卡牌建筑内的场地都有些不够用,是时候也得换了。

  趁着尸霸天去张罗问询的时间,唐剑也和孙艺荧在另一名尸门弟子的带领下,参观尸门内的一些功能场所和景点。

  除了一些特殊的场所唐剑这种非尸门弟子不得入内,其他地方都是完全自由开放的,也让唐剑见识了顶尖宗门的气象和底蕴。

  这顶尖宗门坐拥一座福岛,岛灵韵自生,的确是培育人才源远流长的好地方。

  ...

  “9号汇报,目标唐剑有新动向,正打算在尸门内部租借购买空间足够大的建筑类卡牌,或许会横生枝节,汇报完毕。”

  一条新消息发送到仍潜伏在龟岩岛的李锋。

  顿时李锋眉头一拧,沉吟不到一秒便当机立断道,“9号,我命令你现在去主动请缨借出建筑类卡牌,并要求与唐剑同行,卡牌会在一小时后送到你的手。”

  “9号收到。”

  李锋旋即又转线发通讯给另外的待命人员,“我需要一张内部空间面积足够大的移动建筑类卡牌,二十分钟内将卡牌送到我手。”

  话罢,李锋又发号施令,“1号到8号,继续汇报当前任务情况。”

  一条条情报讯息有条不紊的传到李锋耳。

  一个个分工人员也如精密机械般精准无误工作起来。

  李锋默算着时间,脑海之同时也回想着整个过程需要注意的点。

  “需要注意的有两点。

  一是那位存在留在目标体内的那三张做了手脚的传承卡,这是唯一可以直接导致我们全队全军覆没的危险,必须第一时间以层发来的结界卡束缚;

  二是目标那张已进阶到蓝色七星级别的【亚人美少女卡】,必须在目标还未催动这张卡之前将其制伏,若已催动,只能使用备用卡牌克制避免其逃脱。”

  李锋反复默念着这两点,同时在脑海之演算着任何意外失败的可能。

  对于唐剑的实力,他在昨天已试探过。

  他不着痕迹的利用一种特殊的音波卡,驱逐了一头颇强的异界生物在周边海域兴风作浪,正好处于对方途经之处。

  以他调查到的情报了解,唐剑性格虽然奸诈狡猾,却也保持着正义心,且在其身旁还有一名心地善良的孙艺荧。

  那种情况下,唐剑绝对会出手。

  果然唐剑当时便出手救援,暴露了目前大致的实力和手所拥有的卡牌,给李锋提供了宝贵的实时材料。

  经过不断推演,李锋觉得这次劫持的成功率已高达九成。

  还剩下那一成的不确定因素,也是主要留给目标那每次都匪夷所思的气运。

  ...

  “唐兄,你要的移动类建筑卡牌已经有人满足条件,愿意租赁给你,不过他也正好要出宗一趟,想要和你一同出行。”

  尸门内,尸霸天很快找到唐剑,告知好消息。

  “是多大空间的?”唐剑好道。

  尸霸天眉头一扬,“据他说,装下你的龙尸连带石棺是绰绰有余的。”

  “那好。”唐剑笑道,“他人呢?”

  “他是我们宗门的一名执事,去年刚晋升的,是他主动发消息说愿意帮忙,不过现在他正在整理一些材料,约定一个小时后见面。”

  尸霸天解释道。

  “噢?去年刚晋升的执事,那应该是从弟子晋升成的吧?”唐剑心里松了口气,随口问了句。

  “不错,在我们尸门,实力达到三星卡师以后,有资格申请成为执事,只需完成一系列考验即可。而不成执事的,则都是精英弟子了。”

  尸霸天简单解释了一句,道,“既然还要等一小时,那请唐兄一起去我的住处那里暂时坐会儿吧,我的那些师弟师妹也都挺喜欢你的。”

  “好。”唐剑咧嘴一笑,回头看了眼孙艺荧。

  ...

  一小时后。

  唐剑便在尸霸天的引荐下,见到了那位愿意帮忙的执事黄睿。

  对方看样子大概三十五六岁,人很是健谈,给唐剑的初步印象还不错。

  “我这张移动类的建筑卡牌是紫色三星的【诺亚方舟卡】,面积不算太大,但装下龙尸以及石棺也绰绰有余,这种卡片建筑的主要特点是移动速度较快。”

  黄睿笑着为唐剑介绍,同时在峡谷外催动了卡牌。

  空气波荡之,浓郁的能量聚集。

  一艘如同箱子般的庞大方形三层舟船凭空出现在半空,遮掩了众人头顶的太阳。

  “哦我的天!看看我瞧见了什么?这似乎是现在已经绝迹的移动类建筑卡【诺亚方舟卡】呀。”

  “黄睿,你什么时候得到这种珍贵的卡牌的?这简直是豪宅啊。”

  一些在峡谷内的精英弟子和执事都被惊动,走出眼馋而惊愕看着空漂浮的【诺亚方舟卡】,不少都露出了羡慕的目光。

  黄睿哈哈一笑,“不错,这是早期一位天美的名为巴亚大师的杰作,模仿旧国时期《圣经》记载的传说诺亚方舟所创新而出的卡牌,有着一个美好的传说和典故。

  当然这并不是真正的传说的方舟,但无论是长宽还是形体,都是根据传说那般建造的,我也是在一处遗迹侥幸得到了这种珍贵的建筑卡牌。”

  “真是幸运啊。”

  唐剑看着半空长度至少超过130米的诺亚方舟,目光掠过思索,转而看向黄睿,“黄执事,您这卡牌愿意出手卖给我吗?”

  黄睿笑容一滞,干咳道,“不好意思,这种紫色卡牌十分珍贵,有市无价,如果卖的话,至少也得超过三千万。”

  唐剑一愣。

  这么便宜的吗?

  黄睿看着唐剑那愣神的脸色,笑道,“所以我只愿租赁,毕竟租赁给你用一次,我只收费二十万联邦币,你也负担得起。”

  “不是,三千万吗?”唐剑笑道,“那我出四千万,如果你愿意把这张卡卖给我,四千万怎么样?”

  这次换黄睿直接愣住了,愕然看着唐剑那脸的笑容。

  小鬼,你知道你在说什么?

  花四千万买我手里的建筑类卡牌?

  你家里有矿啊?

  一旁尸霸天闻言也是无语,对唐剑侧目。

  这家伙,他这个尸门宗传还有钱啊

  https:///html/book/53/53060/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