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卡徒 458:初来乍到,自立小队(为天降纵横加更5/10)
作者:请叫我小佳佳的小说      更新:2020-09-20

  “王者小队的田队长竟然也这么快对唐剑发出邀请。”

  “废话,这可是能直接组建小队的猛人,也有选择权直接加入一个精英小队里,又会制卡战斗力又不俗,谁不想找这样的队员?”

  “实力强又不代表完成组织任务的能力也很强。”

  少数就在周围的闲散缉拿局人员看到田中带着队员而来,登时议论纷纷。

  有人忍不住说话语气都是酸溜溜的,看向唐剑的眼神带着羡慕嫉妒。

  人和人不能比啊。

  他们很多都是通过考核的方式加入到缉拿局的,少数则是各大名校的精英,或者宗门界精锐,通过立功或者前辈推荐的方式,跻身进缉拿局。

  然而进了缉拿局后,他们也是从最基层的人员做起,没有资格去选择太多。

  哪里像唐剑,才加入缉拿局,就有精英小队的队长来抢着发出邀请。

  唐剑看着高大健壮,满脸青黑胡渣走来的田中,含笑摇头道,“谢过田队长你的好意了,不过我还并不打算加入其它小队,还是自己组建小队吧。”

  田中目光一闪驻足笑道,“唐老弟,你可不要太好高骛远了,须知我们缉拿局里,很多任务都是需要团队合作才能完成。

  你才加入进来,即使想要招到合适的队员,都需要费尽心思。

  倒不如加入到我们王者小队,我给你副队长的职务如何?”

  这话一出,周围传来不少哗然声。

  田中身旁的几名队员也脸色微变,但全都沉默没说什么,只是看向唐剑的眼神,都略带了一丝微冷。

  “不好意思田老哥。”唐剑还是摇头。

  田中不禁皱眉。

  就在此时,一道刺耳的笑声传来。

  “哈哈哈,怎么田中?你之前还笑话我说这唐剑是瞧不上我们神兵小队,现在看来,他是更瞧不上你们王者小队啊?咱们也是彼此彼此。”

  武勋天大笑着从另一端的廊道带着队员走来,神色间满是戏虐。

  一名王者小队的成员顿时忍不住了,怒瞪着唐剑道,“唐剑,我们队长已经够给你面子了,你不要”

  “住嘴!”

  田中低喝打断队员的话,阴沉看向武勋天道,“姓武的,这么低级的离间激将,就不用对我和唐老弟使用了吧?

  人各有志,唐老弟既然不愿加入我们王者小队,我肯定也不会强求,可不像某些人恼羞成怒以大欺小。“

  武勋天脸色顿时一沉,“田中,我看你是狗嘴里吐不出象牙。”

  就在此时。

  唐剑已是懒得去管这两伙人狗咬狗,施施然填写完了表格,而后就将表格递交给了对面工作桌后的妇人。

  “奇迹小队?”

  妇人看到唐剑在表格上填写的自建小队名称,嘴角不由掀起了一丝笑。

  “你是觉得你自建的小队也能和你创建的奇迹公司一样,能屡屡创造奇迹?”

  唐剑看着妇人笑道,“也有这一层意思,当然其实也是觉得这个名字简单点。”

  “我相信您,唐先生您一定能屡创奇迹。”

  一旁的小安看向唐剑,美眸闪光,握起小拳道。

  “在缉拿局里做事,就没有奇迹这种不确定的因素,只看办事能力。”

  此时,武勋天和田中也不争论了,淡淡瞥了眼唐剑,嘴角翘起冷漠的弧度。

  唐剑拿起代表他在缉拿局内身份的卡牌,转身看向武勋天,“我才刚到,你就这么急着赶过来,要再打一场?

  然后像上次一样灰头土脸?”

  武勋天眼睛一眯,闪烁危险神色,“看来你以为实力突破后就能与我叫板,你以为上次的侥幸这次还能延续?”

  唐剑摊开手,环视四周,“我初来乍到,现在建立奇迹小队,需要招募队友,你既然愿意凑上来助我立威,我觉得还是可以踩着你上去的。”

  “狂妄!”

  “你放肆!”

  武勋天身旁一帮队员全都厉喝,各个爆发出强烈的气势几乎忍不住要出手拿下唐剑。

  武勋天就更是拳头都捏得咯吱作响,眼神爆闪凌厉的神光。

  不远处一些看热闹的人更是哗然咂舌。

  这唐剑也太嚣张了吧?

  竟然敢直接叫板武勋天。

  难道之前传闻唐剑越级挑战武勋天,并令武勋天铩羽而归的事情,竟然还是真的?

  “都给我安分点儿!”

  就在此时,一声低喝从不远处的廊道传来。

  啪嗒啪嗒!

  一老一壮两名身穿西装,胸前佩戴着缉拿局官员胸章的大步走来,那壮年人低喝斥责,眼神锐利如钢刀,几步走来就狠狠瞪了眼武勋天和田中。

  “你们两个很无聊吗?你武勋天,只会窝里斗和新人闹吗?”

  武勋天眉头微皱,但还是对着一老一壮二人微微躬身,“陆外务,徐外务!”

  田中干笑也是躬身行礼,道,“二位外务,我可没闹事,只是来邀请唐剑加入我们小队,我是带着友谊而来的。”

  “好了,你们都散了吧,在局内就闹起来,成何体统。”被称作陆外务的老者不悦低喝。

  武勋天冷冷注视了眼唐剑,转身道,“走!”

  “呵呵呵,唐兄弟,既然你自己组建了奇迹小队,那我就祝你真能屡创奇迹吧!”

  田中看着唐剑嘿嘿笑了笑,也带着一帮人迅速离去。

  周围闲看围观的缉拿局成员见状,也纷纷散去,但对于唐剑的议论却并未停息,反而愈演愈烈。

  唐剑淡淡看着田中和武勋天离开,略微沉吟。

  相较于武勋天这个狂傲的家伙而言,田中这种笑面虎的家伙,才是更不好对付啊。

  缉拿局里果然都没有省油的灯。

  “徐外务、陆外务!”唐剑看向一老一壮两名中年人,行礼正色道。

  中年徐外务蹙眉,“我不是特别喜欢你这样的刺头,办事能力未必会强,却就是喜欢惹事。唐剑,你要知道我们缉拿局不是小孩子过家家的地方。”

  唐剑目光一闪,“徐外务,不是我要惹事。”

  “哼。”徐外务冷哼正要说话。

  陆外务摆手制止,“好了,唐剑,我们两个也不是来教训你的,你既然今天加入了我们缉拿局,那我们大家以后都是同事,一家人。

  你曾经为联邦立下的功劳,我们都早有记录,不过现在你是从头开始。

  缉拿局里有很多规矩和事务,每一个缉拿局成员也享有很多特权和福利。

  具体的事项小安会告诉你,而我陆明以后就是你的顶头上司。

  我现在给你五天的时间招募队员,五天后就会有任务交给你,你如果完成了这个任务,才算是在我们缉拿局站稳跟脚。”

  “五天。”唐剑颔首,“好。”

  陆明与徐力对视一眼,心里暗暗摇头,转身也都离去。

  五天时间,你一个新人想招募到队员,谈何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