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卡徒 470:低调太艰难(感谢近期的万赏)
作者:请叫我小佳佳的小说      更新:2020-09-20

  “战争爆发了,这又是一个危机与机遇并存的高速发展时代啊。”

  儋州城城郊,太乙宗总山门所在的总峰上。

  太乙身着一袭宽松练功服,神色平淡望着远处被结界所笼罩的儋州城,口中道。

  一道香风临近,英姿飒爽短发在风中微微摇动的太牵走近,双手抱胸冷道,“父亲已响应去支援北地,师叔要坐镇宗内天坑,你又有什么想法?”

  太乙淡然道,“我要去竞争更多的资源,宗内的这点资源,已不够我们两人共同消耗修炼,这次战争就是我的机遇。”

  太牵皱眉,“上次邪神都盯上了你,你现在还想搀和到战场上,不怕再度引起邪神的注意?父亲已经给你下了禁足令。”

  太乙摇头,“继续禁足下去,我就真的无法超越你了。”

  太牵冷道,“我们太乙宗经历了这么多事,太生也死了,这个宗传的位置,我其实也并不在意了。

  曾经我只是想争取做得比你们更好,所以才和你去争。

  但现在,我只想把唐剑那个家伙狠狠踩在脚下,因为他比你更可恶!”

  太乙轻笑,“能把那个家伙当做对手,其实也是你的幸运。不过你说错了,其实我也不在意宗传这个位置了。

  一直以来你都想争取做得比我更好,其实这也让我感到了更大的压力,所以我才想做得比你们更好,坐稳宗传这个位置。

  但现在我发现,这个位置其实就是禁锢我的枷锁啊。”

  太牵皱眉,“我发现你变了很多。”

  “你不也是一样吗。”太乙道。

  二人不由齐齐沉默。

  大家都变了。

  那是什么时候变的?

  是因为唐剑这个人吗?

  “听说神道的那个毛还没长齐的小丫头昨天去找了唐剑。”太牵突然道。

  太乙脸上露出淡淡笑容,“希望神道不会太小看唐剑吧,不然他们会尝到苦果的。”

  “终有一天,我也会让他尝到苦果,为太生报仇。”太牵冷道。

  太乙目光微闪,神色显露得有些复杂。

  ...

  玉京制卡师协会内。

  身材显得有些敦实臃肿的高大师,略感满意看着笔下渐渐收尾的卡牌。

  很快,这张【天堂恶魔卡】便散发出蓝色的光华,呈现出制作成功的状态。

  一名助手立即上前将卡牌小心以工具摄起,风干清洁过后放入到仪器内检测。

  “嘀”地一声!

  这张卡牌的数据,便很快在仪器屏幕上显示了出来。

  “卡牌:【天堂恶魔卡】

  星品:蓝色七星

  类别:辅助类治疗系

  性能:上佳

  ...”

  看到“上佳”的性能,顿时同在制卡室内学习的两名制卡师都眼睛亮起,露出钦佩的神色,对着高大师竖起大拇指。

  “高总执事,您果真是厉害了,这制作出的第四张【天堂恶魔卡】,性能竟然还是属于上佳,不愧是宗师级的制卡师啊。”

  “短短半小时就能制作出四张【天堂恶魔卡】,高总执事您这不仅仅是质量高,效率也高啊。”

  两名制卡师全都钦佩得无以复加,恭维话说得也是发自肺腑。

  高墟任由女助手崇拜地帮忙擦着脸上的汗迹,摆手谦虚道,“人老了,不中用了,不然这种卡牌,我年轻时二十分钟就能做出五张,速度更快。”

  “高总执事您谦虚了,您现在只是不想那么赶时间罢了,我相信您还是可以做到的。”

  “高大师您能者多劳,看来接下来总会那边送来的材料,您要分配得多一点了,这些珍贵的材料得在您手里才能发光发热啊。”

  两名制卡师都拍着马屁。

  高墟脸上露出矜持笑容,内心却颇为自傲,笑道,“我听说发明这张卡的那个小唐也来参加制卡了?”

  “那是,不过那小唐师父毕竟才只是三星制卡师,即使发明过这张卡,论效率和质量,应该也是比不上高总执事您的。”

  “现在他也在制卡了。”

  “噢?”高墟随口道,“协会给了他多少份材料?”

  两名制卡师对视一眼,道,“给了八份。”

  “八份?”高墟心中略有不悦。

  协会给他的材料,才只有七份。

  却给了唐剑八份。

  尽管他也知道这是因为主动邀请来唐剑,重视对方这个卡牌发明者的表现。

  但材料毕竟是非常珍贵的,好钢毕竟得用在刀刃上。

  “我就继续制作吧,再有半个小时,应该就可以将剩下的三份做完了,如果小唐那边还没完成,可以交给我来帮忙完成一部分。”

  高墟随意道。

  这制卡也不是义务劳动的,每多制作出一张【天堂恶魔卡】,在这战时的功劳就越多不说,事后总会那边也会根据制卡数量的多少,给予极为难得的荣耀点的。

  如果说制卡师协会的贡献值是普通交易虚拟货币,荣耀点就是高级交易虚拟货币,可以用来购买协会封锁的制卡技术以及宝物。

  两名制卡师顿时都明白了高墟的意思,当即都纷纷笑道。

  “哈哈,高总执事真是乐于助人,这也是好事,我们待会儿去问问。”

  “不错,越早制作出更多质量好的卡牌送去前线,那就能越快救人。高总执事您真是菩萨心肠,心系人民啊。”

  ...

  另一间制卡室内。

  唐剑随手将第八张【天堂恶魔卡】扔在一旁的桌上,抛下勾勒画笔,起身伸出了个懒腰,走向制卡室门口。

  才走出两步,他又顿住脚步,犹豫了一下。

  “呃,这么快就出去说我做完了,会不会太高调了?”

  回想上一世的制卡速度,唐剑内心翻个白眼,转而走向了休息间躺床上暂时休息会儿。

  搁上一世,这种蓝色七星对制作技巧也有极高要求的卡牌,他想要制作出来十分困难,可能十有八九都要失败。

  然而这一世的制卡实力已是超越了上一世,又有着红卡作弊器的助力,一口气制作八张【天堂恶魔卡】,都是十分轻松。

  制作一张【天堂恶魔卡】,正常就要消耗将近40多精神力量。

  一般的三星制卡师,一天能制作出个两三张就非常厉害,那还是精神力量恢复得快的情况下,且能保证成功率。

  唐剑若没有红卡作弊器辅助,也是难以在半小时里直接制作完八张【天堂恶魔卡】。

  此时,就在制卡室门口。

  陈琳皱着眉听着蓝执事以及另外两名制卡师说话,半晌才道,“还是等高大师手头上的七张卡全都制作完了再说吧,现在我进去,可能会打扰到唐大师。”

  “高总执事马上就要制作完那七张卡了,我看他好像还很游刃有余的模样。

  五星制卡师毕竟还是五星制卡师,像小唐大师尽管是很厉害,但我估计现在制作这么久,精神力应该枯竭了,也需要休息。”

  蓝执事含笑道。

  “是唐大师,不要带这个小字。”

  陈琳纠正,犹豫了下还是颔首,“再过二十分钟我再进去。”

  “行吧,估计那时高大师那边估计也是差不多了。”

  蓝执事笑道,看向身边两名也都满意点头的制卡师。

  “竞争真是无处不在啊,现在虽然是战时,但只要有利益,竞争便由始至终都存在......”

  陈琳看着三个交换眼色的人内心感叹,“老爸让我来这里历练,果然也是对的,不过可惜了唐剑。

  他出生在了一个幸运的时代,也走在了一个坎坷的时代,他还没完全成长起来啊......”

  ...

  二十分钟后。

  制卡室的大门陡然缓缓打开,发出极其细微的声响。

  正闭目养神的唐剑一愣,偏头看向从门外蹑手蹑脚走进来的陈琳。

  那白丝袜收束的丰腴修长的长腿,小心踩着一双黑漆皮鞋,在公务装的咖啡色短裙下晃来晃去,别有番情调。

  “呀!您醒啦?我是不是吵到您休息了。”

  陈琳走进制卡室看到躺在休息间门敞开的唐剑,讶然轻声道。

  “噢,还好,我也是刚躺下。”唐剑翻身坐起道。

  “哦......”陈琳走近休息间,斟酌措辞道,“应该是累了吧?唐大师您要是觉得太辛苦的话,我就让其他大师帮您分担一点吧。”

  “噢,不用了,还好,谢谢啊。”唐剑起身露出微笑。

  陈琳纠结。

  这唐剑,看起来是客气起来了。

  “这个,是这样的,现在前线战线也急需这种卡,唐大师您要是觉得累的话,我们也可以合理分工,让其他休息好的大师分担一些工作。”

  陈琳整理语言小心道。

  唐剑点头,“嗯,这主意不错,分担工作挺好,不过我还不算累。”

  陈琳无语。

  难道唐剑也是盯上了制卡后可能会得到的好处?

  “那唐大师您刚刚制作了几张卡?我也好拿去检测一下送去前线,对了,您真的不需要助手?”

  陈琳无奈问。

  唐剑看了下时间,笑道,“嗯,我不需要助手,不用那么麻烦,至于卡牌,我已经都制作完了啊。”

  “哦。”陈琳点头,突然一愣,“啊?您......您说什么?您制作完了?”

  “是啊。”

  “您,成功了几张?”

  “都成功了啊。”

  ...

  两分钟后。

  陈琳拿着八张制作完成的【天堂恶魔卡】,神色都有些恍惚地走出制卡室,到现在一颗芳心还在剧烈跳动,满心地不可思议。

  “怎么样?他给了几份材料了?”候在外面的蓝执事等人凑上前好奇问。

  陈琳瞥了这三人一眼,收起震惊的心情,露出灿烂笑容扬起手中的卡包,“唐大师他一份都没给!”

  “什么?他一份都不给?没必要这么逞强吧?高大师也是好心帮忙啊。”

  两名制卡师都皱眉。

  蓝执事却是愣住,眼睛直直地看着陈琳手中的卡包,“难道?”

  “哗——”

  卡包拉链被拉开。

  陈琳将八张卡露出道,“唐大师他已经制作完成了八张卡了。”

  “这怎么可能?!”

  “他这什么手速?”

  蓝执事三人全都色变惊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