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卡徒 夜深了,发个单章感谢下读者们!
作者:请叫我小佳佳的小说      更新:2020-09-20

  最近上了个主编力荐,稍微曝光了下。

  于是来了些新读者,让我感受到了你们的热情和魅力。

  有曾经看盗版,现在转正后豪赏的夯妟大佬,说是新人特权看书免费,所以打赏弥补给我。

  说实话非常感动。

  现在写这段话也觉得心里暖暖的,曾经我看到不少在书评区口头上说着支持,点开一看一个订阅都没有过的读者,心里是凉凉的,现在是非常暖的。

  还有小天天,非主流的名字,让我这么称呼,每次我提起他,他就赏一下,一块五块十块二十,心意在那,我感觉非常有趣。

  还有突突突突不对,是土士土土土大佬。五个土,绝对土豪了。

  今晚写这个感谢,也是被这位大佬顶住了心窝,这位大佬不爱说话,悄无声息丢了两个万币打赏给我,非常感动,谢谢。

  同时大佬我想说,有国产手机的话,可以用国产手机或者电脑上赏。哭笑/,果机每次赏的会被抽成百分之三十一,剩余的才和网站平分,有点儿坑哈哈。

  当然我是说笑的,曾经我就说过类似的话,但朋友劝我不要说,说了可能打击读者打赏激情,自断财路。

  我觉得还好吧,看书就像交友,看得爽了,认你这个人了,自然就愿意顶你了,顶你到天上,这就无关那些其他心思了。

  还要感谢温柔哥,我每次感谢的人,从来不会忘记温柔哥。

  即使再忙,也会偶尔回来看看我,所以我也经常愿意和他分享一些生活上的趣事。

  最后,要感谢沉默寡言每次赏了就潜水的TERU、雪旡、八宝爸爸、羽化黑等人,感谢近期的梵仌等人。感谢所有订阅本书,提意见的朋友,还有两个管理员!!

  谢谢大家的支持。

  佳佳顿首拜上!

  夜深了,写这番感谢后,继续码字~